終結者有幾部!!終結者系列電影有哪幾部?

2023-02-13 05:15:04 字數 4514 閱讀 8517

1樓:帳號已登出

五部、終結者。

一。二。三、終結者2018、終結者創世紀。

2樓:匿名使用者

《終結者》最早被觀眾認識是通過好萊塢的電影,由著名導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拍攝製作,一經推出就以獨特的題材與劇情贏得了觀眾的口碑。7年後的2023年,卡梅隆導演終於推出續作《終結者2》,作為t1的續作,t2不但繼承了t1的所有氣質,更以其火爆震撼的場面、極富個性的獨特角色、巨集大的悲壯的劇情而在全球範圍內「高燒不退」,其獨到深刻的科幻劇情與深含哲學的科學理念更助推了全球的科幻風潮。其後在2023年、2023年又推出了第三集和第四集,不過導演不再是卡梅隆,但續集整體素質依然讓終結者影迷們熱血沸騰。

《終結者:救世主》基本資訊 《終結者:救世主》海報中文:

終結者:救世主 英文:terminator salvation 港譯:未來戰士2018 ,3部阿諾德主演。

3樓:匿名使用者

共4部 第一步演反派 第2部和第3部是主演 第4部沒他。

4樓:網友

3部吧。親。

您好,打補柳,kan94,咔牟。天天。

更新;周四愉快。

終結者系列電影有哪幾部?

5樓:匿名使用者

終結者1

終結者2:審判日。

終結者3:機器的崛起。

終結者4:救贖(終結者2018)

終結者5:創世紀。

終結者6:黑暗命運。

6樓:小小瀟媽

截止2023年9月已上映的有六部,分別為:《終結者》、《終結者2:審判日》、《終結者3》、《終結者2018》、《終結者:創世紀》、《終結者外傳》。

《終結者:黑暗命運》該片將於2023年11月1日在北美和中國內地同期上映 。

《終結者》是美國著名科幻電影系列,著名電影雜誌《電影週刊》在評選20世紀最值得收藏的一部電影時,此片以最高票數字居第一。

7樓:快樂女生

終結者系列有五部,分別是終結者、終結者2:審判日、終結者3、終結者2018、終結者:創世紀h t t ps :/p an. b aid

o m /s/1r pl pv _vdlsum g 0zbi xu0iw這裡有可以看。

終結者一共有幾部,名字是什麼?

8樓:希懷寒

4部 終結者 / 英文:the terminator / 港譯:未來戰士 / 台譯:

魔鬼終結者 / 其他:終結者 / 原名:t1 終結者2 / 英文:

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 / 港譯:未來戰士續集 / 台譯:

魔鬼終結者2 / 其他:終結者2 / 原名:t2 終結者3 / 英文:

terminator 3: rise of the machines / 港譯:未來戰士3殲滅者tx / 台譯:

魔鬼終結者3 / 原名:t3 終結者4 :開啟未來/ 英文:

terminator 4(已經開拍) 順便說一下 我喜歡第二部採納哦。

9樓:紫露甘竹丶

終結者1:未來戰士。

終結者2:審判日。

終結者3:機器的覺醒。

終結者4:未來救贖。

終結者5:創世紀。

終結者6:黑暗命運。

電影終結者一共有幾部,那幾部

10樓:刑俊勵流

請問你說的是哪個《終結者。

莎拉傳》還是阿諾德。施瓦辛格主演的《終結者》

《終結者。莎拉傳》

現在出第7集,ydy已經放出了mkv的種子。

阿諾德。施瓦辛格主演的《終結者》目前一共有4部第四部名字叫《終結者2018>

電影《終結者》一共有幾部啊??

11樓:乾坤史錄榜

五部、終結者一二。

三、終結者2018、終結者創世紀。

12樓:達伶卿代珊

一共5部,前四部是阿諾·施瓦辛格主演。第五部叫《終結者2018》主演是克里斯蒂安·貝爾,就是演蝙蝠俠那個。《終結者2018》開拍時就確定要開啟乙個全新的終結者三部曲,所以預計以後還會有兩部。

13樓:匡曄李山槐

問你說的是哪個《終結者。

莎拉傳》還是阿諾德。施瓦辛格主演的《終結者》

《終結者。莎拉傳》

現在出第7集,ydy已經放出了mkv的種子。

阿諾德。施瓦辛格主演的《終結者》目前一共有4部第四部名字叫《終結者2018>

14樓:網友

正傳有123

而後重啟了一部。

去年又重啟了一部。

一共有5部。

終結者一共有多少部??

15樓:網友

應該準備有4部。

第1: 108 分鐘。

第2: 137 分鐘。

第3: 109 分鐘。

前三部成為了經典。

◆ 片 名:終結者4 / 英文:terminator 4◆ 編 劇:

john brancato michael ferri◆ 主 演:尼克·斯塔爾(nick stahl) 克萊爾·丹內斯(claire danes)

◆ 類 型:動作(action) 科幻(sci-fi)◆ 國家地區:美國 ◆ 語 言:

english◆ 發行公司:華納(warner bros.) 首映日期:

2023年7月1日。

◆ 製作公司:c-2 pictures ◆ 製作成本:不詳◆ 本站評分:暫無 ◆ 首映票房:暫無。

◆ mpaa定級:暫無 ◆ 全美票房:暫無◆ 片 長:暫無 ◆ 海外票房:暫無。

◆ 官方**:

無論「終結者」、現任美國加州州長施瓦辛格是否加盟,《終結者4》一片都將最快於明年年初開拍,製片人安迪·瓦吉納透露,該片將在澳大利亞的**海岸開拍。安迪說:「我們已經到華納兄弟公司位於澳洲的攝影棚去考察了一番,可能明年年初會在那裡開拍。

」 第一部《終結者》於2023年面市,施瓦辛格也藉機紅得發紫,2023年和2023年第二部及第三部《終結者》又依次上映。華納兄弟公司表示,《終結者4》定於明年下半年面市。 安迪說:

「我們的劇本已經準備好了,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導演。」施瓦辛格是否會加盟該片現在還是乙個未知數,安迪表示,即使施瓦辛格有時間也不會擔任主演,他更看好施瓦辛格客串一把。

16樓:萇湃醜玥

至今一共有4部,《終結者1》,《終結者2

:末日審判》,《終結者3:殲滅者tx

》和最新的一部《終結者:救世主》

終結者到底有幾部?

17樓:乾坤史錄榜

五部、終結者一二。

三、終結者2018、終結者創世紀。

18樓:霍瑾相溫

總共有三部電影,一部電視劇集,樓主說的是第二部。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原計畫一共有6部(電影),電視劇集是突然間加上去的目前出到第四部,導演:mcg感謝你對終結者的支援,讓我們共同期待終結者5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四集的,前三集是施瓦辛格演的,至於第四部,因為那時候施瓦辛格已經當上了州長,所以不便在影片裡面出現,所以這一部的主演就換了,其實仔細看裡面有個肌肉男就是施瓦辛格的,不過沒露臉~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終結者只有三部 第四部好像不屬於那個範疇裡的。

《終結者》系列電影一共幾部?口碑分別怎樣?

22樓:小開愛社會

終結者系列電影一共有五部分別是」終結者2「、」終結者2:審判日 3「、」終結者3「 、終結者2018「、」終結者「,這一系列的電影都十分受觀眾喜愛。

23樓:蘇嘉愛娛樂

一共有6部電影,《終結者》因為是大導演詹姆斯·卡梅隆拍攝的作品,這個導演的水準很高,他的每一部戲的評分也很高,口碑都很好。

24樓:三十五

《終結者》系列電影一共有5部,口碑最高的是第二部,其他的口碑還算是不錯。

25樓:花花就是我

終結者這個系列的電影一共有5部,它的口碑其實都挺好的,但是最好的應該是第1部,因為非常的經典。

有關終結者的電影有幾部

26樓:乾坤史錄榜

五部、終結者一二。

三、終結者2018、終結者創世紀。

27樓:匿名使用者

手遊還是喜歡王者榮耀,王者榮耀則主要取自中國古代歷史人物為主,看起來更加古典,不管人物還是背景極具東色彩華,不僅炫酷拉風,而且打擊感更強,畫面更加的絢麗。《王者榮耀》已經不只是普通玩家熱愛的手遊,它的熱度已經高漲到我們熟知的各個明星都開始接觸了。

CSOL終結者之終結者EX

在虛擬對手模式 大災變模式下,每次殺敵可獲得1分 在機甲風暴模式下,每次殺敵可獲得1分 在競技模式 個人決戰模式 團隊決戰模式 生化盟戰 生化盟戰殲滅模式下,每次殺敵可獲得5分 在生化模式1 生化模式2 生化模式3下,每次殺敵可獲得15分 使用 終結者m134 永久 殺敵才可獲得積分 使用 終結者m...

終結者的全部劇情,終結者一共有幾部呢?

有什麼糊塗的,百科講的很明白啊。終結者一共有幾部呢?終結者有終結者 終結者2 審判日 終結者3 終結者2018 終結者 創世紀共5部。1 終結者 1984年拍攝。終結者 是一部1984年上映的美國科幻動作片,由詹姆斯 卡梅隆執導,阿諾德 施瓦辛格 麥可 比恩和琳達 漢密爾頓主演。2 終結者2審判日 ...

cf裡終結者vs異形終結者誰更厲害

當然是異形終結者牛啊,攻擊距離和原來的終結者相同,異形終結者開技能後跳無視保衛者火力,基本秒殺夜幕山莊和寂靜村!s的樣子,左手按著胸口到底比原來的好看多了。異形終結者厲害,他的能量高,攻擊性強 要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比,異形終結者厲害,要攻擊距離比,終結者要更勝一籌,它們血一樣,它們的技能都是護盾,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