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SIM卡被鎖住了怎麼辦,手機SIM卡被鎖住,怎麼辦,高分!!

2022-01-04 18:49:21 字數 5339 閱讀 1434

1樓:仲乃欣溫驕

sim卡被所有兩種情況――pin輸入錯誤未超過10次數和超過10次。前面那種情況只需帶入網證件原件(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進行解鎖,sim卡里的資訊沒有丟失;後者則需換sim卡,新的卡號碼不變,所有儲存的資料資訊全丟失

2樓:丘寒蕾彭帆

1.帶上身份著證和手機,sim卡到營業廳

2.告訴他們你的卡被鎖了,要求解鎖.

3.要是他們叫你換卡可千萬別答應,只要他們把鎖了的sim卡解鎖就行,而且是免費的..

3樓:銀清雅金蒼

如果手機提示要輸入puk碼,那就拿著你的證件到營業廳不要。懶得去就打10086去問,但是你比去要有密碼他們才會告訴你。也可以登陸到中國移動的**查詢。(僅限中國移動,聯通不詳)

4樓:郎夢玉狄朝

帶著sim卡辦理人的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辦理解鎖、二十元、sim只能鎖三次、之後就不能用了…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卡被鎖後,使用者可以先輸入pin密碼對手機卡進行解鎖,預設的pin密碼是1234,如果pin密碼輸入錯誤三次就會要求輸入手機卡的puk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使用者不知道puk密碼可以通過運營商客服,營業廳等渠道進行查詢的,以電信為例,安徽電信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到puk密碼的,具體如下:

1、開啟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點選支援與幫助2、然後選擇常用查詢,點選puk碼查詢,登入自己的手機號後即可查詢到自己的puk密碼了

回答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及政策不定期變動,所以具體**或政策請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掌上營業廳釋出為準。

6樓:中國聯通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手機sim卡被鎖住,怎麼辦,高分!!

7樓:潭忠令丙

sim卡鎖有幾種情況,不知道你屬於哪種情況:

1、pin鎖定

有時手機會提示請輸入pin碼,只有三次機會,如果都輸錯誤,手機還會提示輸入解鎖碼(或puk碼)。

這個解鎖碼可以打1860詢問得到。

2、解鎖碼鎖定

手機在pin鎖定時會提示用解鎖碼解除鎖定,有十次機會,如果仍沒有輸入正確,這時sim卡就被徹底鎖定。

這種情況只能到營業廳去辦了,移動工作人員也沒有辦法,只能重新給你刷一張新卡。所以需要一定的費用,大約是50元。

3、手機鎖定

手機也有乙個安全的認證,如果輸入錯誤手機就會鎖定。

這種情況到營業廳也行,但是費用較高。最好到手機的專門的維修點,又快又便宜,有時都是免費的。

我以前的乙個愛利信的手機被鎖了,營業廳要50元,到愛力信維修點免費修了。

所以先確認一下你是哪種問題,然後再決定怎麼去解決

8樓:系松蘭彤橋

我解答這類問題n多了,據我所知,sim被鎖一般有兩種:

1、pin被鎖。也就是設定了開機pin之後又忘記了密碼,這時如果你亂輸入的話,就會被鎖,pin只有三次機會!!但是,這時,卡還是有救的!

你只要輸入正確的puk碼就行了,原來,puk是能夠在網上營業廳查到的,現在不能了,這個你必須到移動公司營業廳去查。一般,建議你平時把自己的puk查一下備用!

2、puk被鎖!也就是上述情況下,要求輸入的密碼!如果上面的被鎖,你只要輸入正確的puk是能夠解除pin鎖的

,但是,如果puk連續十次輸入錯誤的話,sim就會啟動自毀程式了,這張卡就毀了。這時,卡上的資訊就沒了,但是,你可以憑你的有效證件到移動公司辦理補卡。

你去移動公司問吧,問了後再確定我說的是否正確!

祝你好運!!

9樓:谷廷謙房酉

開始卡是鎖住pin碼,你輸錯三次,就會鎖住puk碼。再輸錯十次,卡鎖死。無法恢復,只有補卡。

所以資訊也搞不回來了。如果現在是顯示輸入puk。還有救,如果顯示sim卡鎖定,或是永久鎖定之類,那麼就沒治了。

本人移動專營,手機維修。

10樓:中國聯通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11樓:進興竭溪

撥打10086人工諮詢台,詢問你的手機號碼的puk碼,然後輸入就可以了。

中國移動sim卡密碼分為pin碼、pin2碼,puk碼和puk2碼共四種,這四種密碼的初始碼都是由提供sim卡的運營商中國移動提供的,四種密碼的關係如下:

pin碼(pin1)就是sim卡的個人識別密碼。如果未經使用者修改,運營商設定的原始密碼是1234或0000。如果啟用了開機pin碼,那麼每次開機後就要輸入4位數pin碼,pin碼是可以修改的,用來保護自己的sim卡不被他人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輸入三次pin碼錯誤,手機便會自動鎖卡,並提示輸入puk碼解鎖,這個時候已經接近了危險的邊緣,因此,如果擅自修改了pin碼,一定要牢記。

puk碼(puk1)由8位數字組成,這是使用者無法更改的。當手機pin碼被鎖,並提示輸入puk碼時,千萬不要輕舉妄動,因為puk碼只有10次輸入機會,10次都輸錯的話,sim卡將會被永久鎖死,也就是報廢。部分sim卡的puk碼是使用者在購卡時隨卡附帶的,如中國移動的神州行等,而另一部分則需要向網路運營商索齲如果你的pin碼被鎖且不知道puk碼,千萬不要隨便輸入,此時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致電sim卡所屬運營商的服務**,在經過簡單的使用者資料核對後,即可獲取puk碼,解開手機鎖,該項服務是免費的。

pin2碼是設定手機計費時使用的。如果輸入三次錯誤,手機會需要用puk2碼解鎖,過程與先前介紹的pin碼、puk碼相同。不過這兩種密碼與網路計費及sim卡內部資料的修改有關,所以不會公開,而且即便pin2密碼鎖死,也不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

因此,pin2碼和puk2碼不必去刻意理會。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卡被鎖後,使用者可以先輸入pin密碼對手機卡進行解鎖,預設的pin密碼是1234,如果pin密碼輸入錯誤三次就會要求輸入手機卡的puk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使用者不知道puk密碼可以通過運營商客服,營業廳等渠道進行查詢的,以電信為例,安徽電信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到puk密碼的,具體如下:

1、開啟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點選支援與幫助2、然後選擇常用查詢,點選puk碼查詢,登入自己的手機號後即可查詢到自己的puk密碼了

回答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及政策不定期變動,所以具體**或政策請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掌上營業廳釋出為準。

sim卡被鎖住了怎麼解鎖

13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回答在一般情況下,我們自己是不會隨意去設定屬於自己的pin碼的。如果是沒有人為改過pin碼,那我們解鎖手機卡的方法就是重新打 開關 機的手機,這時手機都會要求你輸入pin碼才允許你進入開始頁面。那麼我們可以試著輸入原始pin碼:

1234。通常一般情況下,輸入1234,手機便會解鎖,讓你進入開始頁面。這時,你就要進入設定,選擇安全設定,再次選擇sim卡鎖,把sim卡鎖開關關掉,然後會有乙個視窗跳出來讓你再次輸入pin碼,各位只需再將1234輸入並且確認,手機卡就會完全解鎖了

特殊情況

除了上文說的一般情況,還會有一種特殊情況。pin碼的允許輸入次數為三次,如果各位在第二次輸入1234時,還是顯示輸入錯誤,那麼小編就建議各位不要再去輸入第三次以免手機卡完全被鎖上。這時,我們可以帶上我們的身份證,到附近的營業廳向營業廳的工作人員查詢屬於自己的正確的pin碼來輸入解鎖。

也可以撥打相關營業廳**的人工客服通過密碼查詢pin碼,然後輸入手機上就可以了輸入正確pin碼後的完全解鎖步驟可參考上文一般情況中的完全解鎖步驟。

更多1條

14樓:中國聯通

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

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可檢視手機說明書);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如您找不到puk碼可持機主有效證件到營業廳查詢。

15樓:鈣究蠶橇促誘

蘋果手機sim卡被鎖了可能先到手機卡的官方的安全中心去記一下自己的puk碼,四位數的,然後關機重啟,開機後會看到系統的一條資訊,開啟,然後按步驟一步步來,就能解開了

16樓:小心傑傑

方法如下;

部分sim卡的puk碼是使用者在購卡時隨卡附帶的,如中國移動的神州行等,而另一部分則需要向網路運營商索取如果你的pin碼被鎖且不知道puk碼,千萬不要隨便輸入,此時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致電sim卡所屬運營商的服務**,在經過簡單的使用者資料核對後,即可獲取puk碼,解開手機鎖,該項服務是免費的。

當手機pin碼被鎖,並提示輸入puk碼時,千萬不要輕舉妄動,因為puk碼只有10次輸入機會,10次都輸錯的話,sim卡將會被永久鎖死,也就是報廢。

puk碼(puk1)由8位數字組成,這是使用者無法更改的,只有補換sim卡後puk碼才會變更。

17樓:休閒娛樂博主曉帝

回答密碼忘了可以本機撥打10086密碼服務,用延時密碼重置,輸入新密碼兩次,24小時後新密碼生效。

撥服務**轉人工查puk碼,根據語音提示輸入手機號和查話費的那個密碼,電腦就會告訴你了,用筆記下來.

然後先輸入3次sim卡密碼,如果密碼錯誤sim卡就會上鎖了這時手機要讓你再輸入puk碼,就是剛才查的puk碼,確認後手機讓你再輸入pin碼2次(pin碼可以隨便設你容易記的,8位數以內),就o了。開機後可以把sim卡鎖關了。

puk最多10次sim卡就會燒掉報廢了,只能去營業廳補卡puk最多10次sim卡就會燒掉報廢了,只能去營業廳補卡更多3條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手機卡被鎖,只需輸入puk碼即可解鎖,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常用查詢-puk碼查詢,然後輸入puk碼即可解鎖。

19樓:果晉

卡被鎖住了,肯定無法打**了,建議去營業廳人工辦理解鎖,

20樓:中國移動

sim卡被鎖,首先需要輸入pin碼。

pin碼為個人識別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購卡後可參照手機說明書將其啟用,也可自行進行修改。

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機後連續三次輸入錯誤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

您可到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解鎖後的密碼仍為初始密碼1234。

puk碼是pin碼的解鎖密碼,手機pin碼被鎖時,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入十次錯誤碼,sim卡將被永久鎖定自動報廢 。

手機卡鎖住了怎麼辦?手機卡被鎖住了怎麼辦啊?

puk,你打10086轉人工,讓他幫你查詢。不過你要知道你手機的服務密碼。我鎖住的時候就是這樣解決的,不用出門也不用花錢 你說的是pin密碼嗎,如果是輸入puk碼就可以。一般你買sim卡的時候都有puk碼!就在那個sim卡上。如果輸入三次pin碼不對,puk就會自動鎖上,而且輸入十次這張卡就報廢了。...

手機SIM卡鎖住了忘了PUN碼該怎麼辦

可以在官網上直接查詢,也可以去營業廳帶好身份證直接解鎖,也可以致電客服查詢。一般初始密碼為1234如果輸錯三次後會鎖上,然後可以用puk嗎解開,可以用另外手機打客服,報給那張sim卡後面的那些數字,讓客服幫你查puk嗎 sim卡密碼分為pin碼 pin2碼,puk碼和puk2碼共四種,這四種密碼的初...

移動手機sim卡被鎖住了密碼如何解鎖

sim卡不小心被鎖了,那麼解決步驟如下 方法1 sim卡鎖定後,提示輸入pin碼。pin碼的初始值通常是1234或0000。啟用pin碼後,需要輸入pin碼才能登入網路。方法2 當pin碼輸入錯誤三次時,則需要輸入puk進行解鎖,到營業廳由工作人員操作,一般到營業廳大即可。將sim卡交給客服後,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