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周易大師批八字

2023-02-13 04:10:02 字數 817 閱讀 7065

1樓:網友

坤造:戊辰 壬戌 壬寅 癸卯。

此命早運為佳,中運後衰退!胃口不好,手腿亦傷多注意。

命主壬水日幹生於戌月中,秋季戌月,金氣即盡天乾壬癸水相助,辰土通根但根基輪空,估計你母家人薄了!其墓庫輪空,祖墳塌陷。最忌之戌土。命主一定不要養狗了。

你的命運一般人而已,平常度日。家庭依然!至於婚姻上壬水以己土為官,現在正行官運,但地支寅卯辰三會,故多有波折。

2樓:匿名使用者

坤造:戊 癸 辛 辛。

辰 亥 巳 卯(申酉空)

納音:[大林木] [大海水] [白臘金] [松柏木]乙偏財 壬傷官 庚劫財 乙偏財。

戊正印 甲正財 丙正官。

癸食神 戊正印。

兩見陰差陽錯,又命犯孤辰煞,配偶宮坐巳,被月令亥水沖,必有婚災。二婚之命。不過看這了應是未婚的,晚婚對你也是有好處的。不過再晚婚也難以順意的。最好是調理化解一下。

八字身弱喜印比。大運走得還是不錯的,好好把握,晚年不吉。要多積累保老。

3樓:創業

命運算出來好,你高興一下,要是不好的話,怎麼辦?

婚姻都是按照你的前世的善惡業力來定的,一輩子過的好不好,也是前世加上這一世的善惡業決定,都是自己的造作的,命在人自己啊。

所以,命運是前世所定,不算也罷,要想這一世過的好,只有一條,人常說,但行好事,莫問前程。消災增福,到佛門去求。佛氏門中,有求必應。

多唸《地藏經》加上放生,助人等好事,你的姻緣不要操心,地藏王菩薩自然會給你安排的驚人的好!ok?

4樓:2雷風

命運挺好 婚姻曲折。

求大師批高分,求大師批乙個八字 高分

1.找份穩定的工作盡情發揮專才。2.做事有效率和系統。3.能朝著計畫循規蹈矩前進。4.心思敏銳 富有觀察力。5.多發掘想象力,增加創意。考慮真太陽時了嗎 要是時辰沒錯的話 去年相當有起伏 財物上受制於人 原因是車禍血光 去年水火不調 暗病纏身 多口舌是非 你事業可是能源 電力?重物欲 喜享受 有口福...

找人幫忙闢下八字,找位大師幫忙批八字

老年孤寡,難有兒女,剋妻之命。找位大師幫忙批八字 30 這位美女的脾氣不太好啊,又有點貪財之心。做事情時又多想法,優柔寡斷,所以經常是事與願違,成少敗多呢。事業上相對來說變動也比較多。幫忙排下八字,拜託了 朋友你好 易經 周易 是命理之源,周易上講積善之家必有餘慶,餘慶中就包含你有好運有幸福的生活等...

恭請八字高手簡批八字 15,請高人簡批八字

如果是軍人,將成為校官。05年結婚。08年有小孩,這兩年身體不是太好。明年不錯,20年晉公升。前途無量。季節令?請高人簡批八字 15 子時人最好給時間,你不知道23點以後都是第二天了,還自以為是的說晚子時。公曆 2010年11月21日23時30分 農曆 庚寅年 松柏木 十月十六日。立冬 2010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