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大師幫忙測,急求大師幫忙測八字

2022-09-02 08:50:05 字數 1278 閱讀 9236

1樓:a萬水千山

[同類得分]:金12,水13,計25分;[異類得分]:木4,火19.

2,土42,計65.2分。[差]:

-40.2分,[綜合旺衰得分]:-40.

2分。〖八字過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過弱,八字喜 金,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4 19.2 42 12 13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 金 當做此命的「喜神」。

邱思榕 (100分) 邱政鈞 (100分) 邱春龍 (89 分) 邱振芳 (99 分)

邱子根 (97 分) 邱義芳 (95 分) 邱偉盛 (91 分) 邱彬芳 (99 分)

邱河志 (100分) 邱飛棟 (100分) 邱信中 (96 分) 邱裕耀 (95 分)

邱厚強 (100分) 邱炳榮 (100分) 邱冠力 (100分) 邱泉學 (89 分)

邱亮毅 (93 分) 邱新家 (95 分) 邱炳行 (93 分) 邱泰中 (96 分)

2樓:天涯此一人

官煞太旺,印處敗地,癸水生五月,處於絕地,日主太弱,但是又不能從官煞,只要取印為用神,比劫為喜神,食傷財官都為忌神,所以取名應宜金水,忌土火木.自己去網上找個喜歡好聽,而其符合用喜神的名字吧!

急求大師幫忙算一卦批個八字!

3樓:臥龍堂周易**

你好,小孩生辰八字為乙末,癸末,甲寅,戊辰

這個八字身旺,末中丁火不透,時透偏財戊土,有點克父不利資訊,幸大運走南方火旺之地,製化有情,是個富貴之命,請採納

4樓:贊傲

你好,是乙未年癸未月甲寅日戊辰時。

急求算命大師幫忙看一下我的八字 **等

5樓:金線緣

收費**你算嗎?

免費**以前

6樓:駿

八字是根據出生年月日時得來的,你什麼都沒有寫,讓人怎麼看

求大師幫幫忙測起名,求大師幫幫忙測八字起名

出生日期 公曆 2009 年 1 月 20 日 2 時 42 分 農曆 二 八年十二月廿五日 醜 戊子年 乙丑月 乙丑日 丁丑時 同類得分 木21.2,水20.9,計42.1分 異類得分 火10,土27.5,金6.84,計44.34分。差 2.24分,綜合旺衰得分 2.24分。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

急求大師詳解,急求大師詳解八字

天干乙庚合金,地支辰卯害,卯午破。個性獨斷專行,可能家庭關係不好,感情比較專一。相對晚婚,宮喜星忌,配偶條件不如你,但疼愛你,身財兩停,中富之命 格局一般,賺些辛苦錢,不過制了劫財,算出色的 急求大師幫忙算一卦批個八字!你好,小孩生辰八字為乙末,癸末,甲寅,戊辰 這個八字身旺,末中丁火不透,時透偏財...

求大師測八字起名,免費測八字起名

計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年7月11日 19 3生辰八字 庚寅年 癸未月 壬戌日 庚戌時。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 水20 同類得分 木 火11 土 異類得分 相差 綜合旺衰得分 八字過硬。候選名 計宜君。計欣芹。計欣君。這三個都是專業吉名,完全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 五格都高達滿分。你可以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