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精批壬申戊申丙子丙申,請大師精批八字 壬申 戊申 丙子 丙申

2022-05-05 06:40:12 字數 1128 閱讀 4319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對生肖猴朋友來講,還算較為有利。相對於去年的運程,算是走出了衝衰的運勢。此年在工作、感情方面還算穩定,但此年有犯太歲和命宮中多現「捲舌」、「弔客」等凶星資訊,所以在運勢上也會時好時壞。

特別是在工作方面,有犯口舌之爭、官司臨身之事,因此本年要慎言慎行,遠離是非,盡量在處事上做到以忍為主,遇事切莫爭強好勝,工作上切勿分心,分心則亂,會嚴重影響今年的事業運勢及發展狀況。 2023年生肖猴在夫妻感情上,會因生活中的一些小事相互爭吵,雙方一定要做到以和為貴,相互理解和忍讓,才能經營和維繫好婚姻關係。而且生肖猴此年犯桃花煞,虛假的感情資訊會不斷出現,造成身邊異性過旺的現象。

所以在感情問題上,生肖猴的朋友一定要保持冷靜,別做痴心之人,以免感情受騙;特別是已婚者,此年更要防桃花煞。健康上,今年生肖猴的老人和孩子要注意肺部、呼吸道方面的病災,更要注意摔碰之傷,高險之處慎行慎往。 2023年生肖猴的朋友因命宮中有凶星照命,雖大運漸好,但為人處事方面還是要多加小心,留心規避小人,以免運勢阻滯,被人矇騙,惹禍上身。

2樓:易經八字起名

不論男女婚姻皆不順

08 09 年運氣不佳

今年財運上來點了

請大師幫忙批一下這個八字乙丑 丙戌 庚戌 丙子 5

請大師指點八字:戊申 甲子 丙子 壬辰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戊申 甲子 丙子 壬辰大運: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壬申2 12 22 32 42 52 62 72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1個木,3個水,1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8 木:12 水:65 火:

3 土:15命局分析:本命屬猴,大驛土命。

正官格。

命局官殺旺,取食傷為用神,製其旺神。

求大師批八字 壬申年 壬寅月 庚午日 壬午時 希望是詳批。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哎,男女也沒事,還詳批啥啊。

5樓:

我和你同年同月同日生,我是男的。好想和你交朋友。

請大師幫忙詳批四柱,叩謝,請大師幫忙詳批四柱八字,叩謝

四柱八字也不准,它是由五行演化而來,五行算命不准,我看你的命運不錯,我不是算命的。有興趣點選dhhwanghu到空間看看 請大師幫忙看看八字和喜用神,叩謝 20 八字命理分析 出生年月日時 陽曆 2008年 5月 16日 午時 11點 13點 星座 金牛座 農曆 霹靂火 鼠 2008年 4月 12日...

請各位大師幫忙看下,我的是辛未己亥戊申癸丑。日主弱,以土 火為喜用。女命

坤傷 劫 日 才 辛 己 戊 癸 未 亥 申 醜 大運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戊生亥月 時透癸水 偏財格 月乾透比,喜年上傷官化劫生財。身偏弱,喜運走印比運。忌官殺。八字偏寒,容易多思慮。傷官清透,金水相生。為人聰明伶俐,不受約束。自主性強。母緣較淺,恐怕很難在一起。得父親力。月乾...

請大師幫批一下!謝謝,請大師幫批一下八字!謝謝!

生日 公曆 1989年 2月 7日 2時0分生日 農曆 己巳年 正月 初二 丑時 八 字 己巳 丙寅 戊戌 癸丑 五 行 土火 火木 土土 水土 納 音 大林木 爐中火 平地木 桑松木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木 起名 上美名騰用八字喜用神起名吧 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木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