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請八字高手簡批八字 15,請高人簡批八字

2023-04-21 14:30:04 字數 3813 閱讀 3249

1樓:虢琦

如果是軍人,將成為校官。05年結婚。08年有小孩,這兩年身體不是太好。明年不錯,20年晉公升。前途無量。

季節令?

請高人簡批八字 15

2樓:浦盼蘭

子時人最好給時間,你不知道23點以後都是第二天了,還自以為是的說晚子時。

公曆:2023年11月21日23時30分 農曆:庚寅年[松柏木]十月十六日。

立冬:2023年11月07日21時01分。

大雪:2023年12月07日13時41分。

起運:命主於出生後5年2個月10天22小時開始起運。

交運:命主於公曆2023年2月1日21時交運。

偏財 劫財 日主 食神。

乾造: 庚 丁 丙 戊 (申酉空)

寅 亥 子 子。

甲梟神 壬七殺 癸正官 癸正官。

丙比肩 甲梟神。

戊食神旺衰: 長生 絕 胎 胎。

納音: [松柏木] [屋上土] [澗下水] [霹靂火]

神煞:[年幹] 太極貴人 天廚貴人。

太極貴人。文昌貴人。

年支] 劫煞 災煞 災煞。

勾煞[日乾] 學堂 天乙貴人 福星貴人 福星貴人。

日支] 驛馬 亡神 將星。

旺衰:胎 養 長生 沐浴 冠帶 臨官 帝旺 衰。

納音[霹靂火][霹靂火][松柏木][松柏木][長流水][長流水][砂中金][砂中金]

十神:食神 傷官 偏財 正財 七殺 正官 梟神 正印。

大運: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6歲 16歲 26歲 36歲 46歲 56歲 66歲 76歲。

養 長生 沐浴 冠帶 臨官 帝旺 衰。

小運: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長生 沐浴 冠帶 臨官 帝旺 衰 病。

流年: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虛歲:1歲 2歲 3歲 4歲 5歲 6歲 7歲。

小孩以後學習不用愁了,不過貴人多,災煞也多,雖然將星帶煞,但難免命運多舛,起伏較大,身弱無羊刃,宜東南不宜西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是錯的,你直接提供出生的年月日時和地方吧。

一位大師給我的八字簡批,什麼意思? 10

4樓:0風聲水起

就是說,給你批八字的師傅,是個文盲。 乙個文盲 如果能懂 易經大道。

5樓:使用者

還是事業上不太順利的。

命理八字,請大師簡批,命主的將來的事業如何? 30

6樓:匿名使用者

己 丙 壬 庚。

巳 寅 寅 子。

本命屬蛇,大林木命。偏財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金水)

月上偏財眾人財,意外之財命帶來。月支再把食神現,父母攢下田和宅。

年上正官要佔先,祖上有過功名權。少年之時福氣大,全靠父母愛周全。年支若要逢偏財,財官相後前程寬。

偏印正官性體孺,內財空虛外不足。英雄沒有用武地,滿身能耐使不出,夫妻雖好不長久,女命傷心嫁二夫。

偏財正官吉含兇,眾人之助事業通。為幹事業責任重,自尊心強傳美名,最怕暗中小人害,因名因利有官訟。

偏財偏印運不通,勞苦不斷命中逢,小本經營為大吉,要做大事不成功。自幼不得父母愛,反與伯父對心情。

財官相輔,宜學習政治,法律或財政。

身弱,官或殺坐財,因財或女人生災。

偏財格得食傷洩秀有力,適合歌手、演員、舞蹈家、繪畫、文學作家、詞曲作家、飲食、餐飲、**、**、遊樂、旅遊觀光等職業。

命有劫財羊刃,食傷比官殺弱,應盡量從事極端破壞或極端創造性職業,如軍人,警察,情治單位,工程爆破,發明,典當,拍賣等較為有利。

財制偏印,在實業方面會有所成就。

7樓:匿名使用者

此乾造喜水用金,尤其是庚,申,癸;

忌:甲乙木,戊己土。

一生青年得志,適合往公職方面發展,仕途平步青雲。

2023年運入癸亥,今年流年壬辰,防姻緣感情有分手或難有成,及對父親不利。

婚姻適合後年定,除肖豬、虎,其他生肖命中金水旺相較好。

八字偵探老師,命運簡批!

8樓:陶峰老師

八字命理簡批:命主日元為癸,生於子月,嚴寒冰凍,須用丙火照暖,後用辛金滋扶,方能金溫水暖,兩兩相生。故影響此八字能否大富大貴的關鍵因素是:

丙辛。而此八字中有丙辛藏支,故此命具備小富小貴的條件。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八字,冬月癸水,丁已火暖局,又有甲木透幹轉化,坐下食傷庫,很好。

寶貝女兒2023年10月2日早上8:20出生,請大家幫忙給我女兒起個名字,寓意光明吉祥的意思!簡批八字,急 200

10樓:善如意起名

寶寶起名最好的公司是善如意起名專家,我們是最大最專業起名公司。

善如意寶寶起名採用體系:八字命理學、新派五格法、十格法、漢字能量學、占星姓名學、奇門姓名學。

善如意起名專家獨創奇命星全息姓名學體系,已申請國家專利,唯一將星座融入起名專業機構。

古往今來,無數事例說明:如果名字起的好,對乙個人的儀表、性格、氣質、文化教養及至知名度,都可起著方面不同、程度不等的作用。

乙個綜合音律、義蘊、德操、形象設計、易理的好名字能為您塑造完美的形象。

哪位八字高手,給算個命。

有先生說我的八字水多金沉,洩氣太重。如何理解這幾個字的含義呢

請高人批下,請高人批下八字

中國幾千年的文化雖有它的道理,但這些都不是很準的,人一生的命運真正把握在自己手中,只要自己自信,做什麼事只要持之以恆,你總會成功的,要樂觀面對生活,別太迷信了,想成功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機會。believe in yourself,you are the best,i wish you succes...

高人幫忙 分析八字命運,高人幫我看一下八字

你脾氣很大,花錢厲害,今年會有外出的跡象。你今年的心事很重,當心腸胃的問題。高人幫我看一下八字 你好!八字就是通過你出生的年,月,日,時間各用兩個字。然後推算出來你的婚姻,子女,父母關係,還有每年的運程。比如說 2009年5月12日,下午3點,排成八字就是 2009年 己丑 5月 己巳 12日 丁巳...

請高人給我算算,請高人給我算算八字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公曆 1982 年 2 月 18 日 21 時 50 分 農曆 一九八二年正月廿五日 亥 壬戌年 壬寅月 壬申日 辛亥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1 47 雨水 2月19日7 39 此命盤的主人是黑猴,出生於黑狗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