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請各位大師幫我算算八字,請大師幫我算八字

2023-03-24 17:55:04 字數 3778 閱讀 7440

1樓:微匠

公曆:2023年4月17日18時30分。

農曆:乙丑年 二月 廿八 酉時。

印 財 日元 劫。

乙 庚 丙 丁。

醜 辰 戌 酉。

官才傷 印食官 才劫食 才。

大運--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歲數---7---17---27---37---47辰戌相鄰,姻緣不定,良緣難求,如果結婚,離婚難免18年是戊戌年,戌衝辰,工作,感情不順心。

27-36歲之間的運勢反覆,波折,具體是好與不好,還要看個別流年的搭配而定。

37-56遂逢上喜用金運,工作,錢財好,比起27-36歲來得更好 ,具體是好與不好,還要看個別流年的搭配而定。

幫忙算個八字,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測算結果。

公曆:2023年12月30日寅時。

農曆:2023年十一月廿五寅時。

乾造:辛未 庚子 甲戌 丙寅 7歲運。

大運: 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您的八字性格分析:

●為人親切,善良,開朗,快樂,所以人緣頗佳。具有語言,文化藝術等多方面的才能。

●精力充沛,個性強而有力,富有耐心,有認真的頭腦。富才華的腦子,顯著的社交本能,可以成功而受到大眾認可。有太為自己所愛的人耽心的傾向,要稍加調和,以免引起誤會和不幸。

您的八字命造簡批:

◎人際關係:可以受到老師、母親或母系親屬的幫助。

◎多藝多能,才高八斗,擅長藝術,繪畫,**,書法。

◎孤獨之命,感情發展不順,性好佛道,有宗教歸宿感,宜修心命理、五術。

◎其人溫良恭儉,信守公德和傳統,待人親切,樂善好施,富於同情心。

◎命中有貴人相助,能得上司或長輩賞識提拔,遇難呈祥,逢凶化吉。

◎祖上為有德行、有名望之人,祖輩曾擔任一定職務,命主多出身書香門第或公務員之家。

◎家教好,從小受到良好的啟迪,受到祖、父輩的影響,為人正直、謹慎。

◎子女性格或相貌象自己,也能繼承自己的事業。

◎得賢慧之內助協力成家,子女性格平實,肌體寬厚,有藝術天賦,能在文藝上成名。

◎祖上優厚,能繼承遺產。父親勤儉,工作認真,但為人拘謹一些,與人無爭。

◎充滿智慧型、思維能力強,愛學習,喜清靜獨處,重視精神生活,適合從事教師、哲學家等職業。

◎有慈悲心,喜同情他人,待人寬容,隨遇而安,不喜奢華、浮誇。

◎殺星有製化為權,從文主富,從武主貴。

◎聰明秀氣,人緣好,做事有朋友相幫,易成功。

■為人口快舌便,身閒心不閒,有權柄智謀,為名聲遠播,福祿有餘,女人旺夫,生財之命。

■適合的職業:醫師、**家、美術家、藝人、流浪職業。忌金類。■應該注意年限:廿六歲,廿九歲,卅三歲,卅九歲,四九歲,六六歲。

請大師幫我算算八字。謝謝。

大師幫忙給算算八字吧

3樓:叫你抽啊哈哈

乾造 癸 辛 壬 癸 (日空辰、巳)

酉 酉 寅 卯。

日元極旺,以從旺看,喜用金,水(印梟、比劫)。忌仇火,土(財星、官殺。

此命局入正印格。

壬日癸卯時生,卯對日主壬水是死地,對羊刃癸水則是長生之地,所以叫做身死刃生。生於巳酉醜月,印綬旺盛又無化合,命主性情孤僻,但若通氣身旺,遇見金氣,行財運,則是貴命。

職業財運:(測適合職業、財運等)

四柱喜金,應以從事有關金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工廠機械,汽車,交通,金融,電器,工程,礦業等。事業發展利中西,不利東南。

四柱喜水,應以從事有關水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外勤職務,奔波流動性事業,製冰,冷藏,行海,旅遊,運動家,記者,旅社等。事業發展利西北,不利中南。

地支藏財,錢財可流住,不會虛花多有積蓄。

食傷為財之原神,今食傷弱,錢財不變,賺錢門路少,得小財而已。

月支正印,你聰明誠實,不喜投機,適於從事機關工作,容易掌權得位,平生財運穩定,衣食不愁。

身旺無依或身弱無助,最好不要獨立經營。

五行需水或命有驛馬,宜流動事業或外交職務。

土為正官,個性溫和,同時又是正直的人,在各方面表現都很方正和寬容,雖然適合多方面的工作,不過比較適合農林或土木製造方面的工作。

月支正印為喜用,容貌端莊,人格高尚,智高寡言,能成大事。可從事產業,教師,宗教家,著述業,出版社,藝術家,必成大功。只是利己心強,有厚己薄他之嫌。

比肩或劫財為喜用,適合經營共同事業,公司,同時可添設分支機構。也可自己赤手空拳創一番事業。

月印生日無財氣,乃黃榜招賢,文章顯著,定登科甲。

4樓:來自網師園勇敢的餘雀花

您測算的出生日期:2023年八月初三卯5-6點時算得您的命重為兩金。

測算結果:[稅戶近貴專才為人衣祿之人] 此命推來自不同,為人能幹異凡庸。中年還有逍遙福:不比前時運來通。

上文釋義:您特別有本事,做事比普通人要出色很多,但年輕時總是因為運氣不好而懷才不遇,但中年運氣會好起來,生活越來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的命造來看,屬於身旺用食傷的格局。以你是男的來分析,一到十六歲衣食無憂,父輩應有武貴之人,可得父母蔭護。今年你已經進入月柱年限,且行大運庚申,猛衝妻宮寅木,在這十年中你將會到時處奔波難得安靜,在此十年中婚姻也必然不順,請作好思想準備。

上技校是明智的決定,因為你不是大學生的命,我根據你的用神,推薦你要麼字電腦,要麼從事與木材有關的工作,另外建議你適當讀讀佛經,調整一下氣質,說不定能改變命運。

請大師幫忙算算這個八字 50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詳細分析,要的聯絡。

幫我算算八字謝謝,大師,高手進 5

7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五行力量:水5( 木36( 火35( 土121( 金157(

喜用五行:喜金 用土 忌木 仇水 閒火。

金土為喜用神!

命局作用:地支:醜午相害 ,不利。醜未相沖。午未之合化土,土為用神,大吉。

甲木日主的你多是乙個具有積極開拓精神,較能吃苦的人,骨子裡有一種不斷向上攀登的精神,給人一種穩重踏實的感覺,有上進心,不甘落後,有志氣,心地善良,仁德柔和。

甲木為十天幹之首位,所以甲木日主的你又是乙個喜歡做老大,做事站主導地位,讓他人聽從於你而管理他人的人;精力旺盛,重感情,處事大氣,勤勉隨和,但好自我顯示,直爽當中隱蔽著一點點的虛偽,佔有慾較強,重現實,一生多是乙個為努力得到金錢而付出所有心血的人,賺錢對你來講是一件超重要的事。

甲木之人喜歡與陽光快樂、樂觀的人交往,內心比較敏感,非常在意他人對自己的看法,情緒化較重,喜怒形於色,但他人的情緒變化,也不會逃過你的眼睛,你會象長者般問寒問暖,於是幫助他人度過情緒低谷也會成為你的快樂之源。

對於戀愛、婚姻及感情,甲木之人總會很好地把握尺度,對你來講愛情婚姻就應該忠誠忠實,不能有任何的欺騙,如果真的出現婚外情、或是第三者他們也會比較坦誠、直言不誨。

婚姻可得不錯的配偶,但有影響婚姻的因素出現!婚姻呈青澀狀態,根基不穩。適合找乙個根基比較穩定的配偶 !

如果是男性則可得最佳配偶婚姻幸福根基穩固。但注意不要花心,也有影響婚姻的因素。

請大師幫忙算下八字

8樓:大頭大度

女命: 己巳 甲戌 己巳 辛未。

八字身旺,印火旺為忌,比劫旺為忌。

財運:身旺八字無財星,財運很差,一生勞苦不停歇。

官運:官星有而不得生,官運幾乎沒有。

婚姻:兩傷官克制乙個官星,您的婚姻很不順,剋夫,可能剋夫再嫁。羊刀入婚姻宮,夫妻間的關係緣分薄,彼此見面就得吵架,而且越吵越兇,並且應防酒色之災。

請大師幫我算算運程,謝謝,請大師幫我算算八字運程,謝謝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91年2月6日10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九 年十二月廿二日巳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6 11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2 3 生辰八字 辛未年 庚寅月 丁未日 乙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羊,出生於白羊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

請大師幫我算算生辰八字 幫我算算生辰八字

公曆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20點。農曆 庚寅年六月十八日戌時。春節 2月14日。節前 己丑年。節後 庚寅年。八字 庚寅 癸未 庚辰 丙戌。五行 金木 水土 金土 火土。方位 西東 北中 西中 南中。生肖 虎。求大師算算我的生辰八字?那你們 說我這個命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謝謝的朋友 幫忙解答下...

請大師幫我算算命,請大師幫我算算命。

性格 1月11日出生的人意志堅強,能幹 可以分析及評估眼前的人及形勢,只是不夠客觀。道德觀念強烈,不能接受背離他們信念範圍的事物。對兒童及學生非常嚴格。他們的孩子一定不好受,除了喪失自信之外還可能有心理影響。他們的孩子會極為反叛。很多人找他們對其專業範圍的事物進行分析及評估,他們的意見受到極高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