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請進,幫我看下我的八字,詳批,叩謝

2023-04-27 09:40:04 字數 3512 閱讀 9455

1樓:匿名使用者

1、個性敦厚樸實,重信守義,但任性逞強,防止受騙,有時缺乏耐力,辦事易半途而廢。專勁不夠。

2、智慧型聰明,有才華,氣質高雅,重精神和物質之均衡發展。為人溫和,通情達理,不與人爭,思想脫俗,對精神生活追求很有目標。感情強,愛好文藝歌舞,凡事能預先為長遠打算。

亦主有口福,善烹調。

3、耐性雖有,體力不足。喜幻想,不喜被拘束。思想清高,自負不凡,內心常覺空虛寂寞。喜吃零食,喜烹調,對飲食文化有一定見解,在外吃飯機會多。

4、自尊心強,權力慾強,男子中年發達,夫妻緣易變。

5、性情偏於內向,柔性大於剛性,有女性化的性格特點。

6、具有獨創性的優秀才能,有奇特的領悟力與感受力,警覺性高,擅長偏業,旁謀,並有心得,並善於查言觀色,心思細膩,精明幹煉。

7、四柱喜木,應以從事有關木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農林種植,經營木材,家具,文藝,文學,教師,作家,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政治,醫療,宗教等。事業發展利東北,不利西南。

8、四柱喜火,應以從事有關火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工廠,燒磚瓦,熱度性質,放光,照明,油類,水泥,熱飲餐廳,食品軍界,百貨,發電,演說家等。事業發展利東南,不利西北。

9、八字比劫或傷官為忌神,一生多遇小人。

10、如能當官,當是中年時。

11、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西北方或東南方為佳。

12、日支為正官配偶之人為人嚴肅端正,做事很負責任,看重自己的名譽,遵守法律、法規,但容易墨守成規,不知變通,顯得固執刻板。

13、妻子身材中等,在公尺左右上下,妻略豐滿。

13、異性緣佳,多早婚,頭胎生男孩。

14、易患腎臟炎,腦溢血,近視,泌尿系統之疾病。

15、土金相生而太旺,氣常多虛,常有腹滿,便秘,口渴等症狀。月令財星為用,時見羊刃,晚年因兒女耗累而困窘。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是男是女,不好多說,是男身弱好生病,掙不了大錢,多勞力奔波,是女正走桃花運影響學業。

八字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200

哪位大師幫忙批下八字**等

3樓:秦一居士

公曆:2023年8月16日13時25分。

農曆:癸亥年[大海水]七月初八日未時。

乾造:正官 偏財 日主 正印。

天乾:癸 庚 丙 乙。

地支:亥 申 子 未(申酉空)——

公曆:2023年8月14日12時20分。

農曆:甲子年[海中金]七月十八日午時。

坤造:偏財 食神 日主 食神。

天乾:甲 壬 庚 壬。

地支:子 申 辰 午(申酉空)——

上面是你們兩人的生辰八字排盤。

臘月初八是丙寅日,與你們兩人的屬相不相沖,與亥豬是相合的關係,與子鼠是相生的關係,還好吧。

看你們倆人的八字,女朋友的個性要強一些,結婚後會當家的。而你的八字要防跟有夫之婦相識結緣,參考年份是2023年。

既然準備結婚了,就不要再想其他合不合的事情,因為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婚姻,學會處理家庭矛盾也是一種化解婚姻不順的一種方法。

祝你們幸福快樂,婚姻美滿。

跪求大師給我看下八字~多謝多謝~

4樓:門外有雪

七殺 正印 日主 正官。

坤造: 庚 癸 甲 辛 (辰巳空)午 未 午 未。

丁傷官 乙劫財 丁傷官 乙劫財己正財 己正財 己正財 己正財丁傷官 丁傷官。

旺衰: 死 墓 死 墓納音: [路旁土] [楊柳木] [砂中金] [路旁土]神煞:

年幹] 福星貴人 天乙貴人 福星貴人 天乙貴人[年支] 將星。

月支] 天醫 月德貴人天德貴人。

天醫[日乾] 太極貴人 天乙貴人 太極貴人 天乙貴人旺衰:死 病 衰 帝旺 臨官 冠帶 沐浴 長生納音[楊柳木][白臘金][白臘金][城頭土][城頭土][澗下水][澗下水][山頭火]

十神:梟神 正官 七殺 正財 偏財 傷官 食神 劫財大運: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7歲 17歲 27歲 37歲 47歲 57歲 67歲 77歲。

始於:1997 2007 2017 2027 2037 2047 2057 2067

還真是奇特的八字乙個。

財運不錯,家庭條件也好,不過學歷一般偏上,但不會太高。

感情偶有不順,適合晚婚。性格中好叛逆的因素不利於事業發展。

5樓:大頭大度

命是好的,但一生都運勢平平,難有大的成就,學歷能混個大專也諸般難得了,一生比較勞碌辛苦。比較適合晚婚。不過人應該長得比較漂亮的,傷官者,是周身的精氣外洩造成的,所以是俊男美女的居多。

只是人容易疲勞無力而已。

求助大師幫我看下八字, 30

6樓:ni果0果

生辰八字:壬辰年 己酉月 庚子日 庚辰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35; 金36; (同類得分:56)

木0; 火30; 水; (異類得分:相差: 綜合旺衰得分:

八字過硬。五行缺水 木 主要還是缺木。

經過出生地,日期。矯正得出的八字才最精準。根據你提供的現有材料,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測算出寶寶五行、五格滿分的吉名總數為12474,

7樓:我們是害

命中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請高人幫忙看下八字,先謝謝啦

8樓:大頭大度

食神 正財 日元 偏官。

坤造:庚午 癸未 戊子 甲寅 (午未空)

丁正印 丁正印 癸正財 戊比肩。

己劫財 乙正官 丙偏印。

己劫財 甲偏官。

戊子於未月囚,日弱。但日幹左右比劫助身克財,吉。時乾比肩被七殺所製,無力。

幸月幹劫財助身有力,印被年令的劫財所救,所以日乾左右印得力。所以整個命局身偏弱。用神為己劫財,丁正印,丙偏印,乙正官,忌神為甲偏官,戊比肩,財星 。

所以總體來說命主一生多順利,而且官運很好,衣祿有加,算是富貴雙全的好命了。如果是位女子的話,此女必能嫁得貴夫(印助官,旺夫之象),時上有天月兩德,也必生得貴子。

樓上書上抄的,不會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庚午 癸未 戊子 甲寅。

日乾當令,月令外取格。殺印格,日乾和葵,無法化金,木被克,格局已次,雖然半合火剋金,但逢土年土運,則有降職,破財之事。相反,若行火年火運【火透幹無制最佳】則有公升職等喜事。

每一年都有天干地支,每一運也是有天干地支。兩者結合,看是火旺還是土旺。

幫忙看下八字,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這個八字,這個八字多情感,第一次在20,21歲、第二年破裂,第三年再有來、10年至13年之間再有波動或家裡親人有人災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腎和泌尿不好,出生至今運勢都不給力,象09年就是很背的一年。婚姻也不好,06年有過姻緣。

請大師幫忙看下八字 多謝了~

懂算命的大師請進謝謝,懂八字算命的大師請進謝謝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90年10月12日10時15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九 年八月廿四日巳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8日21 31 中氣 霜降 10月24日0 29 生辰八字 庚午年 丙戌月 庚戌日 辛巳時 你是白狗,出生於白馬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11.4 金45.2...

請幫忙看下我兒子的八字,謝謝

提供孩子的出生日期和時辰,並註明男女即可。請幫我算一下我兒子的生辰八字五行,謝謝!此子的八字是 年 辛卯 月 庚寅 日 丁酉 時 丙午。日乾丁火是代表本人的五行。生在木旺的正月,又有年支卯木 時柱丙午二火相助,日乾丁火旺相,火旺要用水來克制,而此八字又缺水。所以,在取名時應選擇帶有水旁的字。建議把 ...

八字合婚 大師請幫忙看看 請進來解釋的通俗點 謝謝

男 丁卯 壬子 丁酉 庚子。女 丁卯 壬寅 己亥 甲子。男的俊秀帥氣,女的人有神采。同年人,大家日干支相生,能婚配,可以。樓主 都什麼年代了 還八字和婚 這個都是編出來的。急求 八字合婚,請大師幫忙看下是否合適,萬分感謝!有另外一種說法是日幹與地支相生表示恩愛,她是庚子金生水,應該會很愛老公,你是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