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各科的滿分是多少,包括體育等

2023-02-27 07:35:02 字數 5472 閱讀 6950

1樓:手機使用者

語文,數學,英語都是120。政治,歷史,化學都是75。物理80

中考總滿分是多少?(包括體育,生物地理)

2樓:洋

語文120+數學120+英語120+物理100+化學100+體育60+地理100+生物100=820

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中考的體育滿分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中考,考生只需測試3項:1000公尺(男)、800公尺(女),1分鐘跳繩和坐位體前屈,3項測試滿分均為5分。由於肢殘喪失運動能力的考生,可申請免考,與平時體育成績一同按30分計分。

因傷、病長期免修體育課,但未喪失運動能力的考生,經審核批准後,按總分的50%計分。因生理原因或突發事故暫不能參加考試的考生,可申請緩考。

據介紹,新的體育中考評分標準顯示:男生「千公尺跑」3分50秒以內拿5分,女生「800公尺跑」3分38秒以內拿5分;男生「1分鐘跳繩」140個拿5分,女生「1分鐘跳繩」130個拿5分;男生「坐位體前屈」14釐公尺拿5分,女生「坐位體前屈」釐公尺拿5分。

4樓:弌叄貳

我這是按你多少分鐘對應的分數折半算的滿分的話應該是三分25秒吧 我這是湖南郴州。

5樓:矯勇獨嘉寶

各個地方的標準應該不一樣把。但以50分算的話,拿45以上應該都可以的。

中考體育滿分多少

6樓:日食三顆棗

中考體育考試由統一考試和日常考核兩個部分組成,總分為30分。

其中統一考試為15分,日常考核為15分。

一、統一考試的中考體育考試專案有:

1、男生長跑1000公尺,女生長跑800公尺;

2、游泳男女生均為200公尺;

3、墊上運動、單槓、雙槓、橫箱分腿騰越;

4、第四類中考體育專案為:籃球、排球、足球。

每位考生必須參加全部4類專案的考試。可在上述各類專案中各選擇乙個自己擅長的專案作為考試專案,專案一經選定後,不得更改。

二、日常考核專案有:

1、平時體育考試專案。

七年級第一學期:1000公尺跑(男),800公尺跑(女),跳高,支撐跳躍,武術;

第二學期:50公尺跑,實心球,跳繩,雙槓。

八年級第一學期:1000公尺跑(男),800公尺跑(女),跳遠,墊上運動,籃球;

第二學期:50公尺跑,實心球(原地側向),單槓,仰臥起坐(女),引體向上(男)。

九年級第一學期:1000公尺跑(男),800公尺跑(女),墊上運動,武術;

第二學期:50公尺跑,實心球(側向移動),橫箱分腿騰越。

2、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綜合評定專案。

初三畢業生其七年級評定專案為身高標準體重,肺活量體重指數,50公尺跑,坐位體前屈,1000公尺跑(男),800公尺跑(女);

八年級、九年級評定專案為《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2023年修訂)》中的規定專案,分別為體重指數(bmi),肺活量,50公尺跑,坐位體前屈,立定跳遠,引體向上(男),1分鐘仰臥起坐(女),1000公尺跑(男),800公尺跑(女)。

7樓:半寂蓮燈

不同地區考試專案不同,且評分標準、考試時間均有差異,須根據自身所在區域進行鑑別。北京的體育考試成績滿分30分,一共三個專案。

必考專案是男生1千公尺和女生800公尺,選考專案有籃球運球繞標誌物、足球運球繞標誌物、排球墊球、擲實心球和仰臥起坐,根據當地情況選擇專案。

參加體育考試應穿著運動裝、運動鞋,但鞋底不得有鐵釘、膠釘或塑料釘;考試前應做好充分的準備活動,考試後應做好整理活動;考生要認真遵守考場紀律和考試規則。尊重並服從引導員、考務員的指揮和判定;考試成績當場公布,考生對考試成績有疑問,應立即向引導員提出,以便及時查詢。

8樓:格仔裡兮

2023年中考體育成績全部通過現場測試方式評定,滿分為30分。

考試專案分兩大類。

第一類(必考專案):1000公尺(男)、800公尺(女),滿分12分;

第二類(選考專案):自選專案是從籃球運球、足球運球、排球墊球、游泳四個專案中自選一項,滿分為9分,抽選專案是從立定跳遠、50公尺跑、擲實心球三個專案中抽選一項,滿分也是9分。

體育中考由各學校做好考生自選專案的報名和免考學生的統計工作,上報區教文體局彙總後再上報市教育考試院。社會考生直接到市教育考試院報名。

由教育部門在首日考試前一週左右進行第二類選考專案中的抽選項目的抽籤,每年在抽選的三個專案中隨機抽取一項作為市本級初三學生統一考試專案,抽籤工作由市教育考試院組織實施。

9樓:湍融詬骯痰禿

首先每個省市政策可能會有不同,主要依據當年當地政策為主,我以西安2023年中考為例:

凡參加西安市2018 年初中畢業學業考試的考生,均須參加體育考試。體育考試報名與初中畢業生公升學考試報名同步進行,統一編號,統一在考生報名區縣參加體育考試。體育考試由平時考核和統一考試組成,滿分為50分,其中平時考核滿分為15分,統一考試滿分為35分。

考試結果以a(優秀)、b(良好)、c (合格)、d (不合格)四個等級呈現,原始分計入中考總成績。應屆生平時考核:每學年5分,三年滿分為15分。

其中,體育課成績每學年3分,三年滿分為9分;《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測試成績每學年2分,三年滿分為6分。平時考核由學校負責組織實施。

以上內容為西安公升學說提供。

10樓:

考試總分30分,加上平時成績10分,滿分40分。

11樓:程

我們這兒是60分,有實心球,50m短跑,立定跳遠。

誰知道寧夏這邊的中考總分一共是多少呢,還有,各科的分數各多少分,包括體育,口語,微機等的分數佔多少

12樓:暴走愛影視

3全部寧夏回族自治區的中考分數是685分,具體科目的分值是:語文(120)、數學(120)、英語(120)、物理(85)、化學(75)、歷史(30)、道德與法治(70)、體育與健康(50)、資訊科技(15)。

中考是檢驗初中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考試;它是初中畢業證書發放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範圍。考試時間一般在六月中旬。全國省市不統一,按當地時間計算。

初中學業體育水平考試一般在3-4月份舉行。

中考體育分值將調高:

為了提高師生對體育的重視,在評價方面,中考體育考試的成績可能會有進一步調整,分值只能增加不能減少;高考把體育作為一門重要課程進行「學業水平考試。

今後,還要突出民族藝術在藝術教育中的作用,要讓學生們認識中國的線條、中國的格調。學生的藝術素養也要成為學生綜合素質評價的一部分,與校長和學校考核掛鉤。不同條件的學校要推出三種體育課程:

條件好的,要為學生提供多種發展的可能;缺乏師資的,要整合多方資源;條件一般的,要讓學生突出一兩項技能。

針對中國的足球問題,教育部將確定5000所定點中小學作為足球推廣校,每週至少一節足球課,班班有球隊,周周有比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中必考科目為:語文、數學、英語、「理化」(物理、化學合捲)、思想政治,選考科目為:歷史、地理、生物(考生可從歷史、地理、生物三科中選考一科)。

語文、數學、英語(聽力測試25分)滿分為120分;「理化」滿分為160分(其中物理85分,化學75分);政、史、地、生合卷,滿分100分(其中思想政治70分,歷史、地理、生物任選一科佔30分),實行開卷考試。綜合素質評價110分(其中道德與公民素養10分,學習能力40分,運動與健康50分,表現與特長10分),總分730分。

中考各科滿分多少

14樓:真心話啊

每個省市具體情況不一樣。以下部分省市各科中考滿分:

1、吉林省 :語文(120) 、數學(120) 、英語(120) 、物理(70)、 化學(50) 、思想品德(60)、歷史(60)、體育(40)。

2、北京市: 語文(120分)、數學(120分)、英語(120分)、物理(100分)、化學(80分)、體育(30(考試)+10(平時)分)

3、貴陽市:語文(150)、數學(150)、英語(150)、物理(90)、化學(60)、(政治和歷史各50,不計分)、體育(50)

4、河北省:語文(120分)、 數學(120分)、 英語(120分)、理綜(物理、化學共120分)、文綜(思品、歷史 共120分)、體育(30分)、理化生實驗(10分)、資訊科技(10分)

5、安徽省:語文(180)、數學(150)、英語(150,含聽力40)、理綜150(物理90,化學60)、文綜150(歷史(開卷),70,思想品德(開卷),80))體育(60)、理化生實驗操作加試(15)、地理生物(60)、資訊科技(30)

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簡稱「中考」。它是檢測初中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水平性考試和建立在九年義務教育基礎上的高中選拔性考試;它是初中畢業證發放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

中考所用的2b鉛筆、黑色墨水簽字筆、橡皮、墊板、圓規、尺子以及准考證等,都應歸納在一起,在前一天晚上就準備好,放入乙個透明的塑膠袋或檔案袋中。塗答題卡的2b鉛筆要提前削好(如果是自動筆,要防止買到假冒產品)。

15樓:裝修工小港

中考各科成績是多少,總分共多少,各市不同。你是**的?具體可詢問學校教務處, 最直接的是問你的班主任。祝你好運。

16樓:科學普及交流

各個省市是不同的。

浙江金華:語、數、英120分,科學:160分,思品歷史和社會80分,體育30分。

17樓:網友

文化課成績是語文150分,數學150分,英語150分(其中聽力測試30分),思想品德與歷史合捲共150分,物理與化學合捲共150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數學英語各150分 物理80 化學70 體育跟實驗50 政治歷史各50 地理生物各30 具體還看你哪個地方,或者什麼政策。

19樓:匿名使用者

滿分600!語文,數學,外語各120,理化合捲120,其中物理70,化學50,政史合捲120,政治歷史各60,開卷考。

20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省語文、數學、英語各為120分合計360分,政治70歷史50兩科計120分,物理、化學各為100分,地理、生物各30分計60分,即文化考試科目總分共計:740分。

另外:體育30分,理化實驗操作各5分合計10分。

以上共計為了780分。

21樓:天道創世

每年總分都是一樣的,語數英三科每科120分,理綜(物理,化學)和文綜(歷史,政治)也是120分,還有中招體育考試總分30,實驗考試總分20,合起來中考滿分650分。

這樣可以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各科滿分加起來大概是850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所在的地區。以廣東佛山為例,中考總分是710分,其中語數英各120,理化各100分,政史各50分,外加體育50分。

中考滿分幾分,各科滿分幾分,中考滿分多少 各科佔多少分

額.你是那裡的人 每個地區的分數總分不一樣 像我們上海總分是630 語 數 英各150理化加起來150 物理90 化學60再加上體育30 總分630 上海 語文 150 數學 150 英語 150 物理 90 化學 60 體育 30 共計 630分 語文150,數學150,英語150,理化合捲150...

中考科目及分數,中考各科分數滿分是多少?

語文 140分 數學 140分 英語 30 110 140分 物理 80分 化學 60分 地生 a 90 100 政治 歷史 50分 體育 40分 滿分 700分 中考各科分數滿分是多少?語文 140分 數學 140分 英語 30 110 140分 物理 80分 化學 60分 地生 a 90 100...

2023年的中考滿分和各科滿分分別是多少吶

數學,英語,語文各150分,自選模組60分,理綜300分,自2009年起採用這種制度了 2010年河南中招科目及各科滿分 語文120 數學120 英語120 物理70 化學50 政治70 歷史50 體育有800公尺,實心球,跳遠 共30分 實驗15分 共計645分 665分 語文 數學 英語各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