豉汁蒸魚片怎麼做

2023-02-12 23:50:03 字數 730 閱讀 9989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 冷凍龍利魚塊 200克。

豆豉 約20粒。

剁辣椒 一小勺。

蒸魚醬油 一大勺。

糖 一小勺。

澱粉 兩小勺。

料酒 一小勺。

薑粉 一小勺。

豉汁蒸魚片的做法。

龍利魚解凍切片,豆豉切碎。

加入其它全部調料拌勻,冷藏醃製半小時後取出碼放在盤中。

蒸鍋加水燒開後放入魚片蒸七八分鐘即可。

2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用料 龍俐魚。

青椒 蛋清。

鹽,糖,雞精。

黃酒 李錦記風味豆豉。

高湯 澱粉。

蔥,姜,蒜。

白胡椒粉 生抽。

豉汁魚片的做法。

將龍俐魚片片成5釐公尺寬,釐公尺厚的片,青椒去籽切成片;蔥薑蒜切成末。

將魚片用鹽,雞精,胡椒粉,黃酒,蛋清及澱粉調勻上勁,再倒入少許食用油拌勻醃製十分鐘。

用適量醬油,鹽,糖,雞精,白胡椒粉,澱粉和高湯製成調味汁。

將鍋中油燒至5成熱,放入醃製好的魚片,輕輕滑散,快變白時放入青椒片,翻炒片刻盛出瀝油待用。

鍋內留少許油燒熱後,放入蒜和兩勺李錦記風味豆豉炒出香味,再放入蔥薑翻炒。

接著倒入步驟4的魚片青椒,大火翻炒片刻,最後倒入步驟3的調味汁,翻炒均勻即可盛入盤中。

小貼士。1. 可以用任何魚片代替,片不要切的太薄,容易碎。

豉汁排骨苦瓜煲的做法,豉汁排骨苦瓜煲怎麼做

用料主料。苦瓜183g 豬大排169g 調料食鹽。適量雞粉適量蒜。適量生抽。適量調和油。適量白糖。適量生粉。適量胡椒粉。適量豉汁排骨苦瓜煲的做法。1.食材 苦瓜。2.食材 排骨。3.將排骨洗淨洗淨,加入適量的食鹽。4.加入適量的雞粉。5.加入適量的砂糖。6.加入適量的胡椒粉。7.倒入適量的生抽。8....

蒸魚豉油生抽小公尺辣泡椒怎麼做跳水魚

材料草魚 小公尺辣 鮮花椒 蔥 姜 蒜 做法1 將魚洗乾淨,在身上打上十字刀花,方便碼味。打完十字花刀,對魚進行碼味,注意均勻。2 將小公尺辣切成圈放入碗中備用。同時,把水燒開,放入姜 蒜,帶水開後,把魚頭先放入鍋中煮一分鐘,然後慢慢把整條魚放入鍋中。在煮的時候,要慢慢翻動,保持魚的完整性。待魚煮熟...

豉汁蒸皖魚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蒸蘿蔔肉丸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豉汁蒸皖魚 主料皖魚肚兩塊 輔料豆豉適量 尖椒一條 姜適量 鹽,油,醬油適量 柱頭醬一茶匙 豉汁蒸皖魚的做法步驟 1.新鮮皖魚兩塊洗乾淨,切幾刀,更入味 2.準備好姜,去腥!3.尖椒乙個就夠了,把它切成一片片。4.豆豉。5.把材料切好,把材料都放進去,加入適量的調味,拌勻入味,然後就用個保鮮紙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