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 4x系統在公升級時,怎麼取消?

2023-02-12 23:50:05 字數 2379 閱讀 5732

1樓:這樣都能重複嗎

系統公升級的時候是取消不了的。除非你長按關機鍵,強制關機。但是可能會造成一些問題。

小公尺宣布,miui 穩定版從即日起就開始提供公升級,使用者可通過ota以及手動刷機的方式公升級到miui 穩定版。

根據官方資料,miui 首批公升級機型共有24款,具體為:小公尺手機2/2s、小公尺手機3 移動、小公尺手機3 聯通/電信、小公尺手機4 聯通/電信3g/移動、小公尺手機4電信4g、小公尺note、小公尺note 頂配、小公尺手機4c、小公尺max 標準、小公尺max 高配、小公尺平板2、紅公尺手機1s 聯通/電信、紅公尺note 移動、紅公尺note 聯通、紅公尺note 4g單卡、紅公尺note 4g雙卡、紅公尺手機2 移動標準、紅公尺手機2聯通標準/電信標準。

通過官方給出的首批適配機型看到,此次miui 公升級不僅支援兩三年前釋出的小公尺3、小公尺4,甚至2023年釋出的小公尺2也在公升級名單中。miui新系統所支援機型之廣為業界之首。

紅公尺 note4手機如何關掉系統更新?

2樓:荒漠一點紅

紅公尺 note4手機關掉系統更新的方法如下:

1、 第一:開啟你紅公尺手機的主頁面。

2、 第二:在手機主頁面上找到「應用商店」,點選進入「應用商店」。

3、 第三,在應用商店首頁最頂端的右邊,有乙個「我的」功能選項,點選它進行下一步操作。

4、 第四:在這乙個頁面的底部,有乙個「設定」的選項,點選「設定」。

5、 第五,進入到「設定」的頁面後,裡面會有很多功能設定選項,往下拉,找到「自動公升級」,然後把「自動公升級」後面的開關點選關閉。

如果你也不想受到新版本的訊息推送,你也可以將「接受推送通知」後面的按鈕給關閉了,這樣你就不會一直收到收到重複的更新訊息了。

7、 第七:退出應用商店,這樣你手機的自動系統公升級更新就關閉了。

紅公尺note4x系統在公升級 怎麼取消

3樓:匿名使用者

**miuiv5穩定版 到手機 然後開啟系統更新 選擇安裝包 安裝包再downlond裡面 會有乙個圖示顯示miui點選它 開始更新吧 重啟後你會發現root沒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在安裝公升級包了就不能取消,否則手機會變成磚。

紅公尺note4x怎樣關閉系統自動更新呢?

5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紅公尺bainote4x關閉系統自動更新的du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zhi驟操作來實dao現:

1、在紅公尺版。

手機桌面的「設定」列表權選單內,開啟「我的裝置」選項;

2、點選miui版本,進入系統更新頁面;

3、點選在頁面的右上角三個點按鈕,進入系統更新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bainote4x關閉系統自動更新的具體du方式如下:zhi

1、設定--關於手機;

2、最下dao面--系統更新內;

3、右上。容角:點選--自動檢查更新;

4、「僅在wlan下自動檢查更新」和「智慧型更新」都點掉就可以關閉系統自動更新。

紅公尺note怎麼取消自動更新系統?謝謝

7樓:甜小兔是田板栗

紅公尺note取消自動更新系統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3.接下來在「系統更新」介面中,點選右上角的「..按鈕,並從彈出的「選單」列表中選擇「自動檢測設定」項。

4.從開啟的「自動檢測設定」介面中,將「智慧型更新」和「wlan下檢測」功能全部關閉。

5.接下來在「授權管理」介面中,點選「網路助手」項進入。

7.待開啟「聯網控制」介面後,切換到「系統應用」選項卡,將「系統更新」的聯網功能關閉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點選 圖中所示。

點選右上角 三個點。

點進去設定即可。

紅公尺note4怎麼關掉系統更新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紅公尺note4要關掉自動更新軟體的話,可以進入應用**,選擇「我的」,再將自動公升級的開關關閉即可。

10樓:沒ym絕地勇士

紅公尺note3關閉手機系統更新操作,點選進入系統「設定」的頁面後,裡面會有很多功能設定選項,往下拉,找到「自動公升級」,然後把「自動公升級」後面的開關點選關閉。

11樓:翁格虎嘉悅

開啟手機設定,然後找到系統應用,隨後我們再點選應用商店。最後我們再將自動公升級那欄右邊的橢圓往右拉開啟或者關閉即可。

設定,關於手機。

最下面,系統更新。

右上角,點選,自動檢查更新。

「僅在wlan下自動檢查更新」和「智慧型更新」都點掉即可。

紅米note4x和紅米note4哪個好

一 配置對比 由於紅米note4x和紅米4版本眾多,首先我們還是通過配置對比,先來理理思路吧。紅米note4x和紅米4配置區別 對比機型 紅米note4x 紅米4 螢幕規格 5.5英寸1920x1080解析度 5.0英寸720p 1080p cpu型號 高通驍龍625 64位八核 高通驍龍425 驍...

紅公尺note4x有效能模式嗎,紅公尺note4x怎麼關效能模式?

是有效能模式的。紅公尺note4x是小公尺公司在2017年2月14日釋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採用5.5英吋1080p顯示屏,搭載驍龍625處理器,提供一顆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和一顆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電池容量4100mah,同時,支援雙卡雙待全網通。從之前工信部認證的資訊看,小公尺201610...

紅公尺note4和紅公尺note4x有何區別

紅公尺note4是4x驍龍8核處理器,紅公尺note4x是4聯發科10核處理器。作為紅公尺note 4的公升級機型,紅版公尺note 4x肯定在配置上有所權提公升。紅公尺note 4高配版使用了聯發科的helio x20十核處理器,配備5.5英吋1080p解析度螢幕,使用了4100mah容量電池,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