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寧市佳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22:35:03 字數 1052 閱讀 8587

1樓:愛企查

遂寧市佳安消防工程****是2012-11-29在四川省遂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遂寧市河東新區五彩繽紛路1018號鼎盛國際銀座公寓寫字樓、商業第19層2號。

遂寧市佳安消防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900058219902t,企業法人楊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遂寧市佳安消防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消防技術諮詢;消防設施維護保養;消防設施檢測;消防安全評估;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輸變電工程;銷售:消防器材、安保產品、機電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不含竊聽竊照專用器材)。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26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2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遂寧市佳安消防工程****成立於2023年11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憑有效資質證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楊勇。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90000004998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遂寧市船山區凱東路496號中天外灘1棟1層4號。

揚州市佳安消防工程****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揚州市佳安消防工程****成立於2023年07月3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消防設施工程、消防設施維保,機電裝置安裝工程、通風空調安裝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施工,消防器材銷售及維修,勞保用品銷售,自有房屋出租等。

法定代表人:周林榮。

註冊資本:1119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08800008186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遂寧市鴻興消防工程****怎麼樣?

濱海縣佳安消防工程****怎麼樣?

想知道 遂寧市志超科技 遂寧 有限公司在哪

我也想知道,我不知道聯絡spi 3d錫膏檢測系統是乙個大數額的金錢感謝 在明星大道下面向龍鳳古鎮方向走,到伊連特廠向下50公尺左轉150公尺 到加油站回走100公尺右轉也可 四川遂寧區誌超科技 遂寧 什麼時間生產,招聘啊 目前廠房已經建好,下月開始進機器裝置,但是那個廠很垃圾勸你不要進。我就在蘇州志...

河南長潤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長潤消防工程 是2014 08 18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商都路辦事處五洲匯富社群青年公寓509室。河南長潤消防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3959640226,企業法人馮豔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長潤消防工程 的經營...

湖南金誠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金誠消防 bai工程 du是1999 01 04在湖南省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dao控股 注內冊位址位於長沙市容雨花區小林子衝13號b,c棟112。湖南金誠消防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000712106401g,企業法人肖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金誠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