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帝潤絲網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4 03:35:03 字數 890 閱讀 2674

1樓:天眼查

簡介:河北帝潤絲網製品****是中國華北地區規模較大的集研發、生產及銷售鋅鋼護欄及軋花網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公司總部位於位於「中國絲網之鄉」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河北帝潤絲網製品****主要生產以及銷售護欄網,防護網,編織網,電焊網,鋼筋焊接網,鐵絲電焊網,鐵絲軋花網,鐵絲護欄網防洪防汛用鐵絲網路麵加筋網,港口工程網,擋土牆,綠格網,重型六角網。

交通安全防護用鐵絲網:高速公路護欄網,公路護欄網,飛機場護欄網,鐵路護欄網,橋梁護欄網,廠區圍網,體育場圍網,車間倉庫圍網,建築工地護欄網,小區護欄網。養殖種植用鐵絲網荷蘭網護欄,勾花網,菱形網。

煤礦用鐵絲網井下金屬網,煤礦經緯網,煤礦用網片,煤礦安全網,煤礦支護網,煤礦安全支護網,礦井網,礦井鐵絲網,煤礦鐵絲網,煤礦編織鐵絲網,煤礦平織網等各類絲網製品。

法定代表人:宋伯威。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112500007343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河北帝潤絲網製品****是2015-02-09在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彪冢村村北200公尺處。

河北帝潤絲網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125329755070h,企業法人宋伯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帝潤絲網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護欄網、石籠網、鋼格板、鋼板網、軋花網、勾花網、沖孔網、絲網製品及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739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00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安平縣邦辰絲網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平縣邦辰絲網製品 是2015 08 03在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安平縣大子文鄉孫遙城村村西1000公尺處。安平縣邦辰絲網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1125347774064w,企業法人孫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平縣邦辰絲網製品 的經營範圍...

河北普鑫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北嶽鑫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普鑫金屬製品 是2017 11 28在河北省滄州市孟村回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孟村回族自治縣王史村南泊鹽公路南側。河北普鑫金屬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30ma09cjca0b,企業法人趙墨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普鑫金屬製品 ...

河北耕王農業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林縣帝園創意農業產業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林縣帝園創意農業產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耕王農業機械 是2017 07 25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回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答邢台市寧晉縣大陸村鎮趙平邱中村寧晉路115號。河北耕王農業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528ma08u6h611,企業法人馮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耕王農業機械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