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市江海區創永佳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22:45:02 字數 2851 閱讀 7252

1樓:天眼查

簡介:江門創永佳科技****成立於2023年,是專門電動伸縮門,捲閘門,道閘,人行通道閘,停車場智慧型系統和智慧型高階指紋密碼鎖的生產|安裝|售後|維修為一體的企業。公司以「超越自我,興創未來」為企業宗旨,希望與廣大的使用者得得共同的發展;以「信譽市場,服務創永恆」為經營理念,為使用者精心挑選並提供質量優的產品,以「專業、專注、及時、周到」為服務宗旨,為使用者提供滿意的服務。

江門創永佳科技****是專門電動伸縮門,捲閘門,道閘,人行通道閘,停車場智慧型系統和智慧型高階指紋密碼鎖的生產|安裝|售後|維修為一體的企業。公司以「超越自我,興創未來」為企業宗旨,希望與使用者得到共同的發展;以「信譽市場,服務創永恆」為經營理念,為使用者精心挑選並提供質量優的產品,以「專業、專注、及時、周到」為服務宗旨,為使用者提供滿意的服務。 通過多年來的經營與發展,我們以「讓您放心的產品,讓您滿意的**,讓您感動的服務,在業內使用者中形成了良好信譽,得到了廣大使用者的普遍認可。

同時,也與國內外知名廠家形成了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為了能更好的服務於廣大使用者,公司將產品細分,使我們的業務人員對產品的認識更加專業,對行業的狀況更加了解,對使用者的服務更加及時周到。在未來的發展中,公司將一如既往、不斷開拓新的經營領域和空間,以「團結、拼搏、務實、創新」的企業精神為指標,為社會經濟的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法定代表人:劉東雄。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70400005396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江門市江海區五邑路159號107室二層。

2樓:愛企查

江門市江海區創永佳科技****是2015-02-12在廣東省江門市江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江海區五邑路159號107室二層。

江門市江海區創永佳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043252018123,企業法人劉東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門市江海區創永佳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動門、電機產品的技術研發、轉讓、諮詢;銷售:電動門、伸縮門、電機產品、電子產品;提供企業管理諮詢、法律諮詢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1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江門市江海區創成科技****怎麼樣?

江門創彩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江門創彩科技****是2018-09-19在廣東省江門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江海區外海街道江悅花園1棟首層自編113-114室。

江門創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00ma529w3e8j,企業法人雷建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門創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led電子顯示屏、led燈飾、led照明產品的研發、銷售,工程安裝;電子產品、軟硬體的開發和生產、銷售;led光電應用產品的軟硬體開發和銷售;電子裝置的安裝、維護、技術諮詢及租賃(不含金融租賃);節能改造、節能專案設計、技術諮詢與服務;資訊系統整合及建設運營(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需另行辦理廣告經營專案審批的除外)、弱電智慧型工程、樓宇智慧型工程的設計,施工及維護;智慧型城市、智慧型教室規劃設計、技術開發、智慧型城市相關軟體及硬體的設計;經營進出口業務、裝置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門市江海區拓勝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江門市江海區拓勝科技****是2017-12-11在廣東省江門市江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江海區江海花園江殷居7號108室自編之二。

江門市江海區拓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04ma51475xx7,企業法人區培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門市江海區拓勝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江門市江海區新創綠環保裝置****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江門市江海區新創綠環保裝置****成立於2023年05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環保裝置的安裝、維修、保養等。

法定代表人:藍遠安。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70400000888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江門市江海區天德光電科技****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江門市江海區天德光電科技****成立於2023年03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研發、銷售:led照明產品、電子產品等。

法定代表人:駱秧。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70400003596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江門市江海區泰安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江門市江海區泰安科技****是2009-12-0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江海區禮樂烏紗工業區1號廠房之三。

江門市江海區泰安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04698126587w,企業法人朱小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門市江海區泰安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智慧型工程安裝及維護;電子產品銷售(不含衛星地面接收設施);電子智慧型產品研發。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門市江海區興民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門市江海區興民化工 是2002 05 23在廣東省江門市江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禮樂鎮北頭咀船廠內。江門市江海區興民化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47385944588,企業法人冼健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市江海區興民化工 的經營範圍是...

惠州大亞灣到江門市江海區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6.6公里 起點 惠州大亞灣假日酒店 1.惠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安惠大道 2 沿安惠大道行駛60公尺,右轉 3 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安惠大道 4 沿安惠大道行駛1.3公里,過右側的德光百貨商場約270公尺後,直行進入中興中路 5...

江門市雅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德悅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門市雅加抄 科技 是2009 12 16在廣東省江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蓬江區發展大道4號2310室自編之一。江門市雅加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3698161067t,企業法人馮霞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市雅加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