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集彩包裝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1618 閱讀 5660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集彩包裝製品****是2009-01-0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五聯社群少排工業區十一棟3-4層。

深圳市集彩包裝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8377678x3,企業法人王美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集彩包裝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包裝製品、工藝品的生產加工(不含再生資源**經營);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87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0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得彩包裝製品****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得彩包裝製品****是2014-10-2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寶南路87-1號a三層。

深圳市得彩包裝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45635xn,企業法人李小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得彩包裝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國內**。^包裝材料、紙品包裝的生產加工與銷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71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1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裕彩包裝製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裕彩包裝製品****是2017-01-1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航城大道華豐工業園c2棟三樓。

深圳市裕彩包裝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ta1l11,企業法人李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裕彩包裝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紙質包裝製品、pvc材料包裝製品的銷售;包裝設計;印刷設計;包裝工藝的研發;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紙質包裝製品、pvc材料包裝製品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瀾彩包裝製品****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瀾彩包

來裝製品源

****是2013-09-13在廣東bai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zhi司(自然人獨資dao),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固戍社群新屋園一巷7號308室。

深圳市瀾彩包裝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8982745d,企業法人熊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瀾彩包裝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畫冊、海報、宣傳單、包裝盒、手提袋、掛曆檯曆、不乾膠、便簽、信封、無碳紙、鋁箔袋、抽真空袋、塑料食品包裝袋、無紡布袋、雷射防偽標籤、廣告扇、印刷製品、家居用品、服裝、工藝禮品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4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2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印順包裝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印順包裝製品 是2015 03 03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鵝公嶺社群大嶺路88號二樓。深圳市印順包裝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1601647b,企業法人付林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印順包裝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

深圳市集福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集福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集福珠寶有限 公司是2014 01 0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彩田南路海鷹大廈17d。深圳市集福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7968806r,企業法人吳朝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集福珠寶 的經營範圍是 製品 鉑...

深圳市裕鑫包裝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裕bai鑫包裝制du品 是zhi2018 06 29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權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紫薇社群公園路11號紫薇花園西3棟101。深圳市裕鑫包裝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73bn4l,企業法人易子濤,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