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粉洗手液用過之後手過敏怎麼辦

2023-02-12 20:45:03 字數 1263 閱讀 4436

1樓:鼠思鼠思

千萬不要再使用了。如果,實在要用必須戴手套。吃點撲爾敏,不要用帶激素的藥膏搽手,激素藥使用上,好的塊,再犯病容易得依賴性**病。

(用了就好點,不用就更嚴重)可以把淘公尺水燒開,涼到適合時,洗手(泡)。

再厲害了,到醫院**。**時,也必須提醒大夫,不使用激素藥!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對這個過敏,建議清水洗手就行,洗衣服最好戴手套或者機洗。

我在家裡用洗手液洗手,然後手就很癢像小疹子 怎麼辦

3樓:鑽石雪

根據你的症狀描述應該考慮為洗手液質量問題引起的過敏症狀。 建議應該更換洗手液對症**注意觀察就可以,嚴重的可以配合抗過敏藥物**。

我使用肥皂,洗潔精,洗衣液,洗衣粉之後手就開始癢怎麼辦?

4樓:花粉

做柚香洗潔精,我們需要的材料有:柚子皮、食用鹼、密封罐和清水。

先把柚子皮的白色部分去掉一些,切成絲放進瓶子裡。

然後倒入沒過柚子皮的清水,再加入一小勺食用鹼。

蓋上蓋子搖晃一下,自製柚子皮洗潔精就初現雛形了。

不過這時還不能直接用,要放冰箱1個星期之後才能用,這樣柚子皮的香精油才會被充分的釋放出來。

用我們自製的洗潔精洗盤子,輕輕鬆鬆就能洗得非常乾淨哦!而且完全不傷手。

要想清潔力更強一點,可以稍為多放點食用鹼。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過敏了,換換其他牌子,不行買個洗衣機。

我碰完洗手液,沐浴液,洗衣粉類東西就手癢,怎麼辦

6樓:幸福依依

可能是你去這些東西過敏,以後還是不要再碰了,洗衣服的時候帶上手套。

為什麼每次用洗衣粉洗完衣服後手都會癢

雙手**對洗衣粉過敏 10

用完洗衣粉之後,手上起了好多疙瘩,還很瘙癢,是怎麼回事,我應該怎麼辦啊?

7樓:紫色

說明你所用的洗衣粉比較傷手,應該換一款不傷手的洗衣粉,水品的離子洗滌液不錯,不傷手的,還會護理你的肌膚,是真正的養生洗滌液。

離子洗滌液。

•上海世博會devnet館指定離子專利技術健康環保產品•天然離子,強效去汙,抑菌率高達無有害化學成分,健康溫和不傷手,環保洗滌新革命•一次漂洗,節水節能50%,同類最省。

洗衣液和洗衣粉哪個好,洗衣皂 洗衣粉和洗衣液三者的區別,用哪個好

洗衣粉一直佔著主要的地位。但是,細心的人會發覺,原本是質地很好的衣服,為什麼越洗越硬,並且顏色越洗越暗淡。隨著人們對洗衣要求和環保意識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向了洗衣液。而洗衣液主要成分是非離子表面活性劑,去汙能力強,並且能夠深入衣物纖維內部發揮洗滌作用,去汙更徹底。洗衣粉在使用過程中並不能完全...

洗衣液與洗衣粉有哪些分別,洗衣粉與洗衣液有什麼區別?

哪種洗衣粉和洗衣液好?奧妙 機洗專家,深入衣物纖維,即刻瓦解汙漬,去漬3倍更快更輕鬆 奧妙機洗專家,特含速潔因子深層去汙,潔淨超凡,機洗手洗都滿意 洗衣粉與洗衣液有什麼區別?洗衣粉和洗衣液的區別 一 主要成分不同 二 去汙能力不同 三 護手成分不同 四 環保材質不同 洗衣液好一點。因為它不含磷。洗衣...

洗衣粉和洗衣液哪個去汙效果好,洗衣粉和洗衣液哪個效果更好

這是兩種不同形態的洗衣產品。相對而言,作為液態的洗衣液會更有清潔優勢一點。以汰漬為例,汰漬全效360洗衣液可以用來做定點汙漬預處理,快速溶解發揮功效,更易深入滲透織物,無不溶殘留物,從而達到比洗衣粉更好的清潔效果 還有乙個好處是不需要過多的漂洗就能讓衣物很乾淨。據個人經驗,一般洗衣液效果好。特別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