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怎麼安裝不起360防毒軟體啊

2023-02-12 20:50:03 字數 2309 閱讀 2149

1樓:齋霖冉柔婉

完全可以一起使用,平時開啟360防毒的監控,q管家只在需要時呼叫,這樣可以節省系統資源。

2樓:網友

可以,因為360防毒在發現你裝了2款殺軟會,會關閉自己的監控。

不過,這種方法,並不是所有殺軟都會相容。

而且,裝2個殺軟有什麼用?在你不了解它們效能是否互補的情況下。

360防毒軟體打不開怎麼辦

3樓:簦

經常有網友觀在瀏覽一些垃圾**從來導致電腦系統被破壞,導致電腦上面的360防毒軟體打不開的情況。那麼防毒軟體打不開怎麼辦呢?總結了關於電腦360防毒軟體打不開的故障和排除方法分享給大家。

通常電腦被中病毒才會導致360防毒軟體打不開的情況,甚至會開機速度變的很慢,嚴重的話會出現藍屏的情況,但是有的網友說查殺了病毒啊,可是故障依舊啊。那可能是你的360防毒軟體已經被破壞了,導致病毒查殺不乾淨,或者是電腦中的是不可殺病毒。那麼怎麼解決呢?

如果是360防毒軟體被破壞的話,那毫無疑問的只能重灌360了,然後在啟動360防毒軟體來進行全盤查殺病毒即可。如果查殺不乾淨的話的可能嘗試金山防毒或者卡巴斯基防毒軟體來查殺病毒。 但是如果電腦中的是不可查殺的病毒或者是記憶體病毒呢?

那麼防毒軟體打不開怎麼辦呢? 方法一、ghost計算機 就是直接ghost計算機了,或者是重灌系統啦。如果你電腦又重要檔案的話,就將其拷貝到d盤繪製e盤,然後直接重灌系統c盤,將c盤格式化即可。

方法。二、不可查殺病毒檔案 1、首先讓檔案不在隱藏。開啟開始選單在執行項中輸入cmd彈出命令提示符視窗,在碟符下輸入命令「attrib」,此時便可查詢是否乙個名為sh 的檔案,查詢完成完成後即可接著輸入命令「attrib -s -h autorun.

inf 即可更改其屬性為非隱藏,使用者只要開啟相應的碟符即可看到此檔案,將其刪除即可。 2、其次在刪除病毒;開啟分割槽盤,看到每個盤的根目錄下有和tel.

兩個檔案,將其刪除。然後執行regedit調出登錄檔,在登錄檔的視窗上依次點選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把類似 鍵值項刪除即可。

3、最後就是清除病毒的遺留檔案了。開啟系統c盤,在windowssystem32目錄下刪除。

exe、以及所有excel類似圖示的檔案。

這些一般都是一些隱藏病毒,我們上面就已經把隱藏資料夾全部顯示出來,現在就是清除殘留病毒了。

4樓:360運營專員

請問無法開啟具體有提示資訊嗎?如果沒有的話,建議您可以先嘗試在安全模式下開啟,如果都不行,您可以使用360系統急救箱全盤掃瞄查殺一下,看是否為病毒導致。

電腦怎麼安裝360防毒軟體

5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6樓:染房灣

裝個360安全衛士就可以了,防毒軟體嗎,還是不裝好,裝了也沒多大用。給系統備個份,發現不對時,還原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裝上金山毒霸吧!相信金山的技術是國內一流的哦!

360防毒軟體**怎麼安裝不了

8樓:及驕那昆皓

無法寫入檔案一般是那個檔案已經存在,無法替換,或者無法新建需要的資料夾。你開啟軟體安裝目錄,看一下許可權,和裡面是否有同名檔案。

電腦不接受安裝360防毒軟體,是怎麼回事?

9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可能是發生未知錯誤了吧。

而且電腦管家是國內首個採用「 4+1 」核「芯」防毒引擎的專業防毒軟體,還融合了16層實時防護功能和清理垃圾、電腦加速、修復漏洞、軟體管理、電腦診所等一系列輔助電腦管理功能,佔用系統資源非常小,推薦您試試看。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不接受安裝360防毒軟體原因有如下:

電腦設定了防火牆,建議先關閉防火牆;

已安裝其他防毒軟體,組織安裝程序,建議先退出,然後進行安裝;

電腦未獲得許可權,建議右擊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裡是 不是安裝了什麼 別的防毒軟體例如」金山「之類的! 或者 你機器裡 有木馬!!有的木馬他本身就讓你安裝 防毒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不接受安裝,它顯示什麼了麼?

可牛防毒和360防毒一起安裝,能不能相容

其實你安裝了可牛就無需在安裝其他的了,兩個防毒軟體安裝在同一臺機器裡反而會有影響,軟體件容易起衝突,有可能都誤以為是病毒檔案而誤刪除,簡易可牛還是不錯的,可以了!都會提示開啟相容模式 360的圖示會變黃 可牛會開啟雙殺軟模式 相容模式中對病毒的反應要慢一些,所以建議不要使用雙殺軟 兩個防毒軟體不相容...

360手機助手電腦怎麼安裝不上?

電腦的360手機助手,在360安全衛士裡有。單獨的電腦版360手機助手。開啟你的360軟體管家在裡面就可以找到,然後安裝就可以了!如果安裝完成以後桌面上沒有桌面左下角有乙個360軟體小助手單擊看看裡面有沒有!你把它安裝到電腦桌面還是哪了?在電腦桌面的話可以直接看得到的啊。360手機助手怎麼安裝到電腦...

我電腦裝上360防毒後老是重啟 怎麼回事

你好樓主,360防毒查殺能力超強 誤殺率遠遠低於其它殺軟。我一直用,感覺不錯哦,你用360系統急救箱 原頑固木馬專殺大全 在安全模式下查殺看看。用金山防毒看看,360有衝突並不一定是防毒軟體問題吧,和別的也會衝突,還有看看有什麼軟體沒有解除安裝乾淨呢,我剛才安裝了一遍 360防毒 360安全衛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