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蔓延到臉頰上怎麼辦,黑頭長到臉頰上怎麼辦?

2023-02-12 16:30:04 字數 3101 閱讀 9681

1樓:嬈嬈

肌膚問題就像我們的身體生病了一樣,你不去**或則對症下藥就會越來越嚴重,而且我們的肌膚16與25為分水嶺,25歲以後肌膚走下坡路,在想去護理吸收就沒那麼好了,建議你即使找到針對護理去改善自己的問題。

黑頭長到臉頰上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主要長在臉上和鼻子上,不但有損個人形象,還會使得毛孔阻塞和發炎。

①先用熱毛巾使鼻子的毛孔開啟,然後把雞蛋清塗在鼻頭上,等幹了之後撕掉。

②還可以用冰鎮的爽膚水輕輕拍打鼻子,再塗上黑謎速凍膜,能去除黑頭,也能收縮毛 孔讓**光滑。

③冰膜裡面含有薄荷成分,可以敷20分鐘冰膜,能夠收縮毛孔;

④洗臉之後用手擠。不要整個鼻子去擠,用食指和拇指捏著鼻子的某個部分,兩個一用力就可以擠出鼻子上的黑頭來了。但不要經常擠。

3樓:紫涵小仙

整個臉部長黑頭了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去除:

1、淘公尺水洗臉。

淘公尺水有很強的清潔效果,可以幫助清理掉毛孔裡的垃圾,去黑頭。早晚各一次,用淘公尺水洗臉,堅持乙個星期,定讓**恢復白皙亮麗。

2、小蘇打加洗面奶。

首先擠出適量的洗面奶置於手心,然後新增少許的小蘇打,用清水揉搓開,把手捂在面部,均勻的塗抹,待10分鐘後用水洗淨,能夠潔面的同時還能收縮毛孔,另外還能去黑頭,長期堅持使用可以使肌膚乾淨清爽。

3、珍珠粉敷臉。

方法:取適量珍珠粉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後敷到臉上。 按摩臉部,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珍珠粉本身就是拿來美白的,無論是外用還是內服都有不錯的效果。將珍珠粉敷在臉上,能有效地清除老廢角質,並去除黑頭。

4、蛋清去黑頭。

將雞蛋取蛋白,再將化妝棉浸入蛋白裡面,要選用最薄型的化妝棉片,然後將粘有蛋白的化妝棉敷於黑頭處,敷之前,一定要將臉部清洗乾淨。15分鐘後取下,黑頭會明顯減少咯。

5、橄欖油+鹽去黑頭。

取適量橄欖油於掌心,再倒入少量的食用鹽與橄欖油裡,用手指輕輕的攪拌均勻,然後塗於黑頭處,輕輕的按摩,知道鹽全部融化掉,沒有摩擦感了,再清潔掉,這個方法能去除黑頭和角質,同時還能滋潤肌膚。

6、公尺飯去黑頭。

將剛煮好的公尺飯,涼至溫熱,再取適量揉成飯糰,然後再將飯糰對臉部**進行按摩、摩擦。飯糰溫溫的熱度能開啟毛孔,具有的黏性能將開啟的毛孔內的黑頭給粘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美容院,讓美容師幫你擠黑頭,只是會有些痛~`

祝你快點好哦~~~

請問大家黑頭怎麼去啊?黑頭越來越多了,蔓延到臉頰了

5樓:網友

我黑頭挺多的,做的小氣泡,效果不錯,不能用那種撕拉**,會把毛孔變大的。

黑頭蔓延到臉上,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肌膚清潔不徹底,毛孔堵塞的原因,留q教你怎麼護理。

7樓:painting夏沫

多久了 你是什麼型別的肌膚。

黑頭往臉頰蔓延怎麼辦~~

8樓:奧斯戴蘭莉

皮脂分泌過多的油脂的毛孔,用清潔**讓肌膚水油平衡,在出油部位均勻塗抹,塗厚些是要點;然後因為皮脂與老化細胞混合而成的角拴,使用油性深層清潔凝膠塗抹在角拴部位,畫小圈圈按摩!

希望這個方法能幫到你哦~

9樓:劍眉星目葫蘆娃

那那玩意兒就不叫黑頭了都往臉上長了。每天晚上用去黑頭的洗面奶洗一次,切記不可洗多了。實在覺得太看不過去了 買一些鼻貼勁兒比較大的那種。

10樓:卜惟

去買去角質的。每週去一次。鼻貼不要經常用。

鼻子上長老多黑頭,甚至還蔓延到臉上,該怎麼辦啊?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好提意,你平時勤快嗎?見意你每天有點鹽按摩有黑頭的部位,只要你堅持黑頭就會離你而去。

鼻子上黑頭很嚴重,都蔓延到臉頰了怎麼辦嘛?怕全臉都是黑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黑頭一般好好洗臉適當護膚就行,你這個情況有點嚴重,建議去醫院看一下,醫生能給你最準確的**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常有沒有用什麼護膚品。

簡單實用7去黑頭的方法,已經很嚴重了,從鼻子兩側蔓延到臉兩邊了,急啊,

14樓:荒煙潦草阿

黑頭、粉刺是不能自癒的,不進行科學**的話一般會演變為丘疹型痘痘,再演變為膿疱,膿疱如果感染就有可能爛臉,會對**產生很大的損害。**分泌的多餘油脂堵塞在毛孔開口處,在空氣中氧化變黑,這些黑色的堵塞物就是黑頭。

對這方面有了解的小可愛應該知道,像撕拉**、黑頭貼,或者更離譜的敷雞蛋膜、用鹽洗,都是不可取的,那樣毛孔會越來越大!另外,毛孔收斂水是不能真正收縮毛孔的。

黑頭一旦產生,只能通過正確的清潔減輕,無法徹底清除,建議在每天早晚做好清潔後塗上芙蔓芬九芷膏幫助修復,平衡油脂分泌,從肌底層改善黑頭。

15樓:橙心熱視

可以用去黑頭三件套哦。1.在有黑頭的地方用熱毛巾敷幾分鐘,開啟毛孔。

2.把黑頭匯出液用化妝棉敷在有黑頭處,可以感覺到微微刺癢,黑頭正被匯出咯。3.

將撕拉貼膜塗在有黑頭處,等乾透後撕下來,可以看到很多黑頭被撕下來了!4.把毛孔細緻精華塗在剛剛除黑頭的地方。

順便推廣**店素顏堂美膚館,去黑頭三件套包郵!純手打,希望採納,謝謝(^_

16樓:中芃芃

試試我家的豬鼻貼吧,專業去黑頭。

鼻子上黑頭好多好多了,已經蔓延到臉頰都有一點點了,請問用什麼方法去除?複製別人的別來了,我都看了 20

17樓:小海

深層潔淨的洗面奶,你的很多了不可能有什麼方法一次解決的,只能堅持天天用洗面奶洗慢慢就淡了少了。還有個方法就是去美容院專業去黑頭的洗臉。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水洗完臉以後,不要擦乾,用精鹽在鼻子上輕輕擦一擦,有點效果,可以試一下。

黑頭怎麼辦,黑頭怎麼處理?

1 鹽 牛奶去黑頭 材料 鹽 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牛奶 做法 用4 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 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注意 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 重新分泌出保護...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鼻子上長滿了黑頭怎麼辦

每天洗臉的時候,用無名指蘸點鹽,在鼻子兩側有黑頭的地方輕輕按摩,堅持一段時間,就沒有了。多補水,增加 水分,早晚兩次撲水和保濕 不必說,日常隨身的保濕也不可少,噴霧,可以在t字區重 點補水。塗隔離和防曬,哪怕是一整天在室內也要塗,因為防曬不只是放陽光,室內的各種光也是會對 造成不小的傷害,一種說法就...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 鼻子上長滿了黑頭怎麼辦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可以去買專門去黑頭的。貼的或抹的都行。哦!哦!試試!反正沒有化學成分,純天然的!有效果的話就謝謝樓上的了!鼻子上長滿了黑頭怎麼辦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鼻子上出現的黑頭,通常情況下是屬於黑頭粉刺的,而這種黑頭粉刺主要是鼻頭部位的皮脂腺產生的,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