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版win7和正版有什麼區別知乎

2023-02-12 16:35:03 字數 2143 閱讀 1448

1樓:春風十里桃花漾

正版win7與盜版的區別是安全性、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 安全性:正版windows7安全穩定,正版windows7的安全性是盜版windows7望塵莫及的。

產品質量:只有正版windows7才能有質量保證。 售後服務:

只有正版windows7的使用者才能享受微軟專業售後服務。

有必要買正版windows嗎 知乎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如果有經濟條件還是買正版的windows系統,畢竟我們這個社會越來越注重智財權,我們將來都是要考智財權吃飯的,要想讓別人尊重自己的智財權,首先自己的態度就要正,要尊重別人的智財權。但是國內的消費水平還沒有那麼高,沒有足夠的經濟實力,就只能選擇盜版(用起來是沒有差別的),這也是無奈的選擇。(微軟的windows系統定價在中國來看實在是太高了)

3樓:水炫槿

如果自己用的話,個人覺得沒有必要用正版的,除非你是土豪 特別有錢 不在乎這點。

重視版權的知乎使用者有多少用正版 windows 的

4樓:慕凝安

我所有機器的windows都是正版。不光如此,上面的所有軟體也都是正版。正版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只是個基本要求而已。

盜版書和正版書有什麼本質區別

5樓:kidding丶

內容大致相同的,但是盜版可能缺少紙張,導致內容缺少。

除**以外其他的區別:

1、版權有無不同。

正版書是合法的,擁有相關的授權。

2、字跡清晰度不同。

盜版書字跡模糊,混濁,有的字型看不清,影響閱讀。

正版書字跡清晰,閱讀方便。

3、包裝封面不同。

盜版書的包裝一般比較鮮豔,紙張比較薄。

正版書的包裝安排合理,紙張的質量較好,比較厚。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本質的區別是正版書有交版稅,有版。

權,而盜版書沒有交版稅,沒有版權。

至於紙質、印刷等要看出版商的決定,並不影響其是否為正版一般來說,正版由於成本多了版稅,**勢必較高,只有再提高紙張和印刷質量,才能讓人有值得買正版的感覺;而盜版具有一定的風險,此外,它與正版競爭的最有利工具是**,為了降低**和提高利潤,也為了減少風險(紙張、印刷質量都很好的盜版書要是被抓到就全沒收了,虧死!還是隨便湊合湊合為妙),它只能減少成本,而減少成本最直接的做法就是降低紙張和印刷等的質量,所以才會造成「正版與盜版的區別在於紙張、印刷等的質量」的錯誤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書的紙的質量不同,看時間長了眼睛的疲勞度不同。

考研**盜版的和正版的有什麼區別不

8樓:匿名使用者

盜版的很少有完整的,都是一段一段的,再就是音質畫質不能保證,剩下的區別不大。

知乎windows7 64位第三方哪個版本好

9樓:wgaaass是v心

一:windows 7機制系統不推薦ghost系統,畢竟是第三方修改的系統,甚至有所謂的第三方開後門,同時ghost系統進行了「優化」,關閉各種服務專案,得不償失,還要自己一一手動開啟二:微軟原版最適合最穩定,微軟技術人員拿著高薪研發乙個系統多年的心血不會比第三方ghost系統修改者差的!

三:windows 7開機快慢和系統效能基本無關,從vista開始就會開機預讀常用的程式和軟體,這樣可以加快你啟動對應程式的速度甚至秒啟動,所以windows 7開機時間比xp消耗一些,再加上各種驅動,自啟動軟體。而你所謂的開機加速就是關閉這些預讀和自啟動,也就是在進入桌面初始化時候同時預讀關閉,這樣就得你進入桌面後慢慢載入,前後消耗時間基本一致,所以大神都說開機加速是浮雲。

盜版windows 有什麼問題

10樓:王思聰的包皮垢

在程式本身上,沒有任何差別,有差別的都是人為的。

盜版和正版實際上區別也只是是否購買版權而已。

用著正版的程式,但是並沒有付版權費,這叫盜版,已經在正確的途徑上正確的付了版權費,就算是使用破解版(盜版)的程式,實際上也能算使用正版,所以正盜版的關鍵只是有沒有為版權付費。

詳細解析win7系統正版和盜版的區別與利弊

作業系統無非就三個問題 操作介面 相容性和版權 作為全球最廣泛應用的作業系統,windows旗下的作業系統不僅有著豐富的軟體支援而且操作介面也非常的人性化和視覺化 版權問題應該是現在電腦使用著越來越關心的問題,微軟對於中國市場越來越重視,極大力度在推廣其正版產品打擊盜版系統 1 xp時代,微軟對於盜...

裝正版win7很卡,裝盜版的卻很快,什麼問題?請大俠求解

不是原機出廠自帶系統的原因 也不是盜版系統好 通常本本出廠時會安排聯想所有能裝的外掛 而且都預設設定成開機啟動 所以開機很慢很慢 把一些亂七八糟的應用全部幹掉 如果是thinkpad只需留電源管理和硬碟保護其他都沒用 速度自然就快了 即使是oem的正版 穩定性肯定也比盜版的好 正版的系統服務很完全。...

正版win7公升級win10滾回後成盜版,該怎麼解決

我是 網花2元錢買的金鑰,一機一號永久使用,當場啟用很好用,踏實的很,您也試試 5元錢以上的不要買,貴點 便宜點的一樣用 網搜尋框中輸入 win7旗艦版啟用 按搜尋就出來了。啟用不了的話,恢復出廠系統就可以了。手賤公升級windows10以後,然後還原為window7,它就說我是盜版,什麼情況?從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