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在乎乙個人我應該怎麼維持這樣的感情

2023-02-12 16:30:03 字數 5580 閱讀 187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沒必要太刻意了,越想握的緊越容易碎!如果真的很喜歡ta只要一切為ta著想,好好對ta就好了,付出真誠自有回報,如果只是一心佔有必無果而終,全心全意對ta好即可,其它順其自然,還有一定要知道ta在想什麼,ta內心深處的目標是什麼,盡力幫ta完成,當然這個量力而行就算能力上做不到也要經常鼓勵,做最貼心的人,最可靠的人,最了解的人,必然結果不會太差。

這個只是個人經歷經驗真心希望能對你有用,找到乙個真心喜歡的人不容易且行且珍惜,祝好運!

2樓:手機使用者

重要的是對方是不是也非常在乎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婚外的感情嗎?

這樣的感情,我該怎麼維持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網路上產生的感情,連面都沒見過,我覺得感情根基太淺了,簡直就是沒有根基。她已經立場不堅定了,我不建議你跑過去重新開始工作。這段緣分不值得挽留,散了就散了吧。

5樓:糖豆兒

坦白講,真覺得沒什麼必要。既然曾經分開過不聯絡,而且一不聯絡就半年,分開對你來說好像也不那麼困難。再說你女友,聽從了家裡的話對你不冷不熱,態度也不如從前,在家長跟你之間,你認為她會選擇你麼?

如果會,她態度就不會改變了。對於感情這場戰爭來說,速戰速決最好,雖然已經三年了,那又能怎樣呢?時間越久越無法結婚,大多數人是因為彼此太熟悉,而你們一直是異地也就談不上什麼太熟悉了,再堅持下去你只是在賭博而已,贏了還好,輸了便一無所有,仔細想想吧。

6樓:網友

喜歡乙個人是個人的感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當你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有感覺的一方是你自己而已,你的她知道你愛她麼,還是你們之間有其他原因不能在一起;長相跟愛情無關,情人眼裡出西施,但是西施養起來也貴,你真的決定好了只是談戀愛麼,還是結婚?如果只是想找找戀愛的感覺,那麼網戀無疑不是個成本較低的感情宣洩平台;不要悶在心裡,這樣會憋壞的,好好與你喜歡的人多聊天多溝通,當你真的走近她的心裡時,你就會感覺到真正愛情的美妙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你去了別人不理你,你說你去了幹嘛呢,她都沒有信心和你一起面對,你覺得你乙個人能幹嘛,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也是遊戲認識的呢,我們認識10個月的時候見面的,現在也一直在一起,開始我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也是異地,我學生他上班,家裡都不同意,後來也是好好溝通同意啦,現在你的情況是,你的女朋友立場不明確,她都不知道要不要和你同一戰線來面對問題。現在你主要就是和你的女朋友好好說說她是什麼想法。那樣你才好做決定要不要去。

祝你幸福。

自己非常在乎的乙個人,我該怎樣忘記他

8樓:未成年

【塵】為您解答:忘記乙個人是在不經意間去忘記的,不要去刻意的去忘記乙個人 ,那樣很難忘記的,你只要恢復到正常生活,該幹什麼就幹什麼,不要刻意去躲避 你想的那個人,也不要刻意去忘記他,時間一久,你靜下心來在想想,原來他早已 經不存在了。時間永遠是**傷口的良藥。

9樓:唯念一萌x躁

其實很多事情 都是庸人自擾而已 不愛了 就選擇放手 好讓別人有機會愛 有人說過有些事 我們可以騙過所有人 惟獨騙不了自己比如愛 你一遍遍對自己說 我們之間不算什麼。 可是,在心靈的更深處卻偏偏去強調這段感情。逼迫自己去遺忘 也許這就是愛的另一種方式 其實根本沒有忘 信嗎?

不信你就輕輕的喊一聲他的名字 然後 心就疼了 淚就落了 其實忘不忘記他,又有何礙,無論彼此,都已無心將這緣來由去追至水落,若是他,無非是記憶的邊緣,又多了乙份悵然而已,然而,卻又不甘心,怕想至處…又起漣漪…!

這份感情我該如何維持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也遇到你的問題,關鍵是要看你是原發性的,還是後天形成的,大部分都是後天形成的。 你用阿若婭試試,效果很好!我用手機回答的,就不多介紹了,你自己去看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一段,再想對策,盡力而為,成事在天!

小夥子,我都結婚了,現在和你情況一樣,看不到回頭路了,堅持吧,不管結果怎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找個你愛的人還不如找個愛你的人。

13樓:向日葵花

你94年的啊,太年輕了,閱歷也很豐富,感情這種事是你情我願的,所以首先要清楚對方的心態是怎樣的,再做打算,因為一廂情願的感情是不會幸福不會快樂的。更不值得努力維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路,要看自己怎麼選擇的。感情的事,很大一部分需要寬容和理解,互相溝通是很重要的,不管是愛情還是親情。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祝你好運!

15樓:蕭洛溪

親 讓自己冷靜一段時間 真的還有更好的 不要被自己的心封閉了自己 我的親身經驗。

16樓:電競女神大表姐

傻瓜,她愛你,你需要維持這份愛情。你沒有時間再來培養一段如此真摯的感情。你沒有機會再遇上這麼愛你的女孩子。

我知道努力維持這段感情很難為你。你很委屈我知道。男人,畢竟都是需要面子和尊嚴的。

靜下來,想一想,你們這種局面或許是因為好久沒有談心沒有交流感情的緣故吧。偶爾來點小驚喜搞點小浪漫,時間長了感情會慢慢公升溫,你們就可以親親密密地咬耳朵說悄悄話叻。傻孩子,堅強點,我們都是你的朋友。

在感情裡,太在乎乙個人好不好?當對方厭倦的時候,我是否該要放手了?

17樓:易大溼

當對方太疲倦 最好是保持安靜 話盡量少。

18樓:一微娘惡飛

樓上的回答太天真了…沒什麼不明確的,他變了,他對你即使還有感情也維持不了多久了,一旦有另乙個女孩走進他的世界,他可能馬上就會選擇離開你,所以你要做打算!在乎乙個人沒有錯,關鍵看你在乎對人沒有!不要怕失去,現在為他做太多隻會讓你得不償失,放棄吧,你的真愛還在前方等著你!

我該怎麼維持這段感情,我真的已經很努力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有沒有試著和他進行過溝通呢?找個適當的時間大家把話挑明了講。否則你們之間的問題會越積越多,到最後爆發出來的話就沒法再挽回了。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感情方面是非常多疑,肚量小的。我想他也一定愛著你,可是由於距離,他害怕你的優秀會吸引別的男人,而同時又怕你抗拒不了。所以產生了這樣的後果。

你應該想他說明一切,表達對他忠貞不屈的愛,並問他為什麼會這樣對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我的經歷好像,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現在我和他正鬧得很僵~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22樓:無奈迷茫者

我都沒覺得他哪兒愛你了,就看見你愛他了,女人應該找乙個會疼愛自己的人,而不是找乙個人去疼愛!

23樓:r遲墨

不喜歡你了吧。

或者喜歡別人了。

再就是有什麼難言之隱。

找個機會和他說清楚啊。

24樓:凌靈之夏

既然沒有共同語言了,你放棄吧,你提出分!要是想挽留,用極端的方法,不是有人追嗎?就接受,看他什麼反應,你就根據他的反應處理,他不理不睬,說明那什麼,也不用我說了,他要是有點感覺,總會找你的吧!

其實不找你更好,反正現在你也不開心,從追求者中挑乙個好了!

我太過在意乙個人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角度談論這個問題:

假如他對你態度非常友好而且很客氣,你會有哪些情緒表現?

「越是離你最近的人越最危險」你大概聽說過這句話吧。

朋友有時候會愛恨交加,有時候會造成終身的傷害。

如期維持目前的狀況,不如你主動找他談談,談好談壞無所謂,即便撕破臉皮也無所謂,你要把這種埋在心中的悶氣抒發出來,不能讓它影響你的學習。

說出來,包袱就放下了。

想在人家面前逞強,偏偏逞不起來,一味示弱自己又不甘心,打冷戰不理睬你又受不了,……五味雜陳,說不出的窩囊……

解脫自己,大度一點,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要多和別人交流,把不痛快的事情說出來。

你們這個年齡正是人生最美好的時期,性格沒有完全定型,興趣愛好正在模仿、探索之中,思維活躍,想法奇特,有時天馬行空,有時固執己見……

26樓:五常

不要太過在意乙個人,否則自己很容易受傷,也容易給別人帶來壓力。還是多關注自己,好好在意自己。自己好了才有能力愛我們想愛的人,要想照亮別人,自己得會發光。

27樓:務映冬

這可不是好想象,你喜歡乙個人很正常,但是太在意,你就可能影響你的生活了,你應該分散一下注意力,凡事如果太過執著就不好了!

28樓:網友

越是太在乎乙個人,就容易失去,越是在乎乙個人就會越在意對方的一切,都會給對方帶來壓力。所以最好的方法是把對方看待成乙個普通人,不要說做不到,等到你痛了就會做到了。當你把對方當成乙個普通人時,你就會明白一些關係是怎麼來維持的。

沒有必在悶在心裡難受自己,悶騷型的人,只會自尋煩憂。有愛就大聲說出來,心裡就會暢亮多了。

29樓:九曼鈮

說明你的生活圈太小了!朋友太少了!自己生活太單一了!

你應該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充實點!有自己興趣愛好!並且應該交一些和自己興趣愛好一樣的朋友!

不要把任何人看成是你生活的全部!任何人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不愛,坦然面對,別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往往太在乎乙個人,最後會傷了自己的心。兩個人在一起,上線不找我,沒關係,我忍,發資訊給你不回,沒關係,我滾,請記住,如果哪天我離開你了,不是不愛你了,而是心累了!

且行且珍惜,我若離去,後悔無期。

累了,要麼就放手吧。再繼續下去可能只會讓自己傷的更深。你無法叫醒乙個熟睡的人,更無法讓乙個不愛你的人愛你。

31樓:董小姐一人乙份酸菜魚

當我們對別人噓寒問暖的時候,卻忘記了自己身體的感受,忘記了自己是否飢餓,是否寒冷,這種忘我而在乎他的感覺,根本就是在折磨自己。它就像一味沒有解藥的「情花毒」,想要解開這個心結,只有狠下心來一刀兩斷,結束這段感情。

當我們在乎乙個人的時候,就是發自內心地疼愛他,就是帶著無比的尊重和珍惜在對待他,這樣的感情本身是沒錯的,怕的就是在乎過頭了,因為這樣會使我們慢慢忘記自己的感受,生活在他的影子之下。他穿的單薄時,你恨不得脫一件外套給他;他午飯涼了,你恨不得把自己的飯給他吃。我們太在乎乙個人的時候,就變成了對方感受的預知者,在他還出現這些感覺時,我們反倒先有了這些感覺。

又或者他根本就不在意這些小問題,但你卻覺得如果自己不關心他,就是對他刻薄了。

32樓:fr凡人

特色指南:

科普節日節氣。

分類導航:遊戲數碼生活家居健康養生職場理財休閒愛好時尚美容美食佳飲母嬰教育運動戶外情感家庭。

收起優質首發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

淺愛3530次瀏覽很。

如果乙個人說 我喜歡你是因為你對我好 這樣的感情會維持多久

33樓:藍色月光

不會太久,你對她不好時馬上離開。

我感覺我在乎人,我感覺我在乎乙個人

恭喜你對她 他 有了感情 c and cultural time 在乎乙個人是什麼感覺?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愛乙個人 我應該怎麼處理這個問題

為何不去找找她?為自己真真正正的努力一次。不要總是在qq上努力,那樣她會不信任你,認為網路是虛擬的,認為你並不了解她。口說,不如實幹。去找她,為自己也為她去找她,無論他在哪,你找過,用盡全力去找過,就算最後仍被拒絕,至少自己曾經那麼大膽,那麼認真的愛過。她可能不信你。她可能認為,乙個只會說,我會打字...

怎樣才算真的在乎乙個人?怎樣才算在乎乙個人?

愛情的意義不是讓乙個人為另乙個人犧牲,而是兩個人共同付出,彼此幸福。當你真心愛上乙個人時,你會很在乎他的感受,在乎他的想法。可是有時候越是在乎越容易失去,越容易讓自己受傷。手裡的沙土越去抓緊就越容易流下來,最後剩下的只是少之又少的塵埃,如果愛也是這般,越是愛越容易失去,那麼我們是否要保持一定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