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鼻子上還有黑頭該怎麼辦

2021-05-02 08:05:39 字數 890 閱讀 3922

1樓:彝家女孩護膚品

每天洗兩到三次臉,洗臉次數多了也不好。晚上一定要卸妝把臉洗乾淨,建議油性**用溫水洗臉,中性**用冷水洗臉,當然還是要根據個人平時的習慣。

不要用手擠痘痘,這個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堅持下來真的很難。不要用手摸痘痘,用手擠痘痘,否則會讓痘痘接觸到細菌,可能會留下灰色痕跡在臉上。最好也不要用手摸臉,減少接觸細菌的機會。

合理的補充水分對**和祛痘大有好處。每天早上起來喝一杯溫水水。上班不要忘記喝水,坐著好長時間不動。不要總是喝飲料,最好多喝白開水。

保持充足的睡眠,經常熬夜是會長痘痘的。早睡早起,身體好,有助於祛痘。

健康的飲食習慣。多吃蔬菜 水果 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很有好長。少吃辣椒,一吃辣椒就長痘痘啊,那些吃辣椒不長痘痘的請無視。

2樓:smz撒啦karry王

別吃油膩的,可以買一些什麼紅豆薏公尺茶泡水喝,堅持喝,有痘痘就盡量別化妝,用一些無刺激的護膚品,黑頭可以用粉刺針小心的刮出來再用城野醫生收縮毛孔的水沾濕化妝棉敷8到10分鐘,也可以選擇用一些有效的清潔**避開痘痘區域性清潔,再敷那個城野醫生的水,略微有一丟丟刺激,我是大敏感肌用鼻頭也沒什麼太大問題,微紅,不是敏感肌應該沒問題,黑頭這種東西你光擠出來是不行的,不收縮毛孔還會長,或者你有好的其他的收縮水也可以用,痘痘裡的髒東西也是要用粉刺針小心的擠出來痘痘才會好的,不然一直腫著,別用手哦,會留疤,粉刺針應該會用吧,有痘痘就是別熬夜,內調也很重要,堅持喝一些排毒養顏的茶,效果還是挺明顯的,痘痘擠完別用那些亂七八糟的,用點孕婦都能用呢護膚品

3樓:花落了就會枯萎

長痘痘跟平時的生活習慣有很大關係,請問你平時生活習慣怎麼樣,作息規律嗎?

4樓:

平時清潔不徹底導致毛孔堵塞比較嚴重,痘痘多長時間了

臉上總長痘痘,鼻子旁總有黑頭,該怎麼辦?

這種情況一般是是臉部皮脂腺發炎引起的,還有可能就是臉部的蟎蟲作亂,都需要到 科用藥物 這種方法是最快捷有效的方法。主要原因是 基底層細胞缺水,導致油脂分泌過多,油脂分泌旺盛毛孔一次性代謝不了,就會有一部分殘留在毛孔裡面,時間久毛孔就會被堵塞,毛孔長時間不透氣就會滋生細菌感染發炎長痘痘了。黑頭是因為毛...

臉上長痘痘該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應該怎麼辦?

先要知道為什麼長痘痘,然後再去找解決方法。記得啊。臉上長痘痘應該怎麼辦?痘痘的原因吧!痘痘長在額頭上是因為頭髮不潔。痘痘長在眉毛上是因為頸椎過於疲勞,女性荷爾蒙不足。痘痘長在面頰上是因為消化器官疾病 便秘,男性荷爾蒙分泌異常。痘痘長在下顎稜線是因為胃腸吸收弱。痘痘長在鼻子上是因為皮脂分泌過盛。痘痘長...

臉上長痘痘了該怎麼辦啊,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