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怎麼辦,黑頭怎麼處理?

2021-08-04 08:13:09 字數 2398 閱讀 2930

1樓:匿名使用者

1 鹽+牛奶去黑頭

材料:鹽(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牛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

注意: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重新分泌出保護性的天然油脂,再抹護膚品。

2 珍珠粉去黑頭

材料:珍珠粉(必須是可服用的上乘珍珠粉)、礦泉水

做法:先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適量的礦泉水,一邊攪拌一邊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調和成膏狀體。然後可抹在臉上,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變幹,就可用清水洗淨。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議每週2次即可,堅持一段時間可看到明顯的效果。3米飯

每次煮好米飯後(建議米飯是熱的),取一小撮,捏成丸子在鼻頭上滾動,米飯的溫度可開啟毛孔,米飯的吸附性可將毛孔中的汙物和油脂吸走。這種方法可以長期使用,堅持一段時間便可看見療效,且可以全臉使用。

2樓:喵招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

3樓:匿名使用者

擠羅,還能怎樣? 不擠會越長越大的。採納!

4樓:仵安

黑頭是沒有辦法**的,會自然生長,小蘇打也是不能去掉黑頭的哈

5樓:哈哈妙招

1.很多女孩子都有這樣的煩惱,鼻子上面有好多黑頭,像草莓鼻一樣影響我們的外觀, 2.黑頭裡堆積的是脂肪,和灰塵,凝固成的油脂,不管用什麼方法去除,首先要開啟我們的毛孔,...

黑頭怎麼處理?

6樓:感性的我是

1、卸妝油法

卸妝油以植物油最佳,清潔面部之後,倒2滴卸妝油在鼻子的黑頭上,兩個手的中指和無名指進行按摩;時間控制在大約1個小時左右,按摩時力度適中,不能太用力,否則會把鼻子按摩紅;在按摩過程中會不斷有小顆粒被揉出來,用面巾紙小心擦掉,動作要輕柔;按摩之後,需要再次清潔**。

2、珍珠粉法

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也可加植物原液),將珍珠粉調成膏狀;把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7樓:愛美蛙淘服務

日常護理中有效去黑頭可從清潔、補水等方面做起,想去黑頭並不是簡單洗洗臉就行,而是要深度清潔才可以,可使用清潔**,當然非過敏感性**比較適合哈,深度清潔**可以幫助**去除舊角質層,它也具有吸附功能,可以把黑頭吸出**表層,然後進行深層補水,這樣可以把鼻子深處的黑頭等髒東西排出,這是比較安全高效的做法,通過給**補充足夠水分把黑頭排出,可以促進毛孔縮小,**恢復健康。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小蘇打水

看到過非常多的關於小蘇打水去黑頭的說法,這種流傳開來的偏方一般都是一傳

十、十傳百,儘管是錯誤的,也照樣傳開了。而事實上,小蘇打水要溶解作為油脂的黑頭,其溶解速度是非常之慢的,難道你真的要把小蘇打水在臉上敷上一整天嗎?這樣的話,我估計你**被小蘇打水燒傷的機率會更大!

2.用黑頭鼻貼

其實我自己也用過黑頭鼻貼啦,事實證明確實能撕出那麼一些黑頭,但沒有網上那樣誇大其詞的效果。而且,注意我的用詞是“撕”,用鼻貼來去黑頭就是靠物理撕拉,這對**傷害很大,所以有的人用過鼻貼後反應有脫皮的現象,有的甚至會導致鼻部**變得很脆弱,所以真的不建議用鼻貼。如果真的覺得鼻貼對自己有用的話,一定要記得做好收縮毛孔的工作,用收縮水溼敷鼻貼撕過之後的部位。

3.用刷子

曾經有網友極力推薦用刷子來清潔面部,能夠擦去角質,但其實用來去黑頭的作用不大。這是因為角質層位於**的表面,而黑頭是藏在毛孔內的。如果使用時不小心用力過猛,還會擦傷沒有角質的嬌嫩肌膚。

4.用鹽搓黑頭

用鹽去黑頭也是網上盛行的一種方法,就是用鹽搓洗黑頭,而且還挺多人說有效。其實用鹽搓臉最容易劃傷肌膚,臉部肌膚本來就比較脆弱,用鹽會產生一些微小傷口,導致各種肌膚問題,而且還容易感染。

5.牙膏、雞蛋液

牙膏是很刺激**的,要是用多了,你的臉就不要了。雞蛋液敷臉上撕開的,原理基本上和鼻貼一致,同樣傷害**。

9樓:達木霜納

用祛汙洗面奶清洗

效果也挺好的!然後在用深層修復面霜!

、我用過的!

10樓:vb活動二

出現黑頭粉刺之後不能去擠,這是由於擠壓黑頭會導致毛孔粗大,灰塵更容易進入毛孔。

好的處理辦法就是先用熱水洗臉,使臉上的毛孔開啟,然後再使用去黑頭粉刺的黑謎速凍膜。這種方法堅持一段時間之後,黑頭就會逐漸消失。

在就是自制去黑頭**:牛奶+蜂蜜

蜂蜜1匙,牛奶1匙,攪拌均 勻。然後在黑頭上摸薄薄的一層,20分鐘後,用冷水沖洗就可以了。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鼻子上長滿了黑頭怎麼辦

每天洗臉的時候,用無名指蘸點鹽,在鼻子兩側有黑頭的地方輕輕按摩,堅持一段時間,就沒有了。多補水,增加 水分,早晚兩次撲水和保濕 不必說,日常隨身的保濕也不可少,噴霧,可以在t字區重 點補水。塗隔離和防曬,哪怕是一整天在室內也要塗,因為防曬不只是放陽光,室內的各種光也是會對 造成不小的傷害,一種說法就...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 鼻子上長滿了黑頭怎麼辦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可以去買專門去黑頭的。貼的或抹的都行。哦!哦!試試!反正沒有化學成分,純天然的!有效果的話就謝謝樓上的了!鼻子上長滿了黑頭怎麼辦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鼻子上出現的黑頭,通常情況下是屬於黑頭粉刺的,而這種黑頭粉刺主要是鼻頭部位的皮脂腺產生的,這些...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怎麼去除黑頭和粉刺

想要徹底去除黑頭,當前做彩光嫩膚去黑頭 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彩光嫩膚去黑頭通是通過採用獨一無二的光熱 技術,利用乙個光子頭,通過寬光譜強脈衝的光子技術,待調整到特定波長後,通過選擇性的將特定波長的脈衝強光能量,在表皮下分解吸收黑頭,並使其通過人體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從而達成黑頭去除目的。作為一種非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