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的黑頭怎麼都去不掉怎麼辦啊,

2023-05-16 03:40:03 字數 3143 閱讀 4007

1樓:慫

本人經驗:不要去管它!鼻子上的黑頭會越除越多的!

時間長了毛孔會自己慢慢收縮,然後黑頭越來越小越來越小……但要堅持一二個月……最好是別去看它,否則看著就難受,免不了去扣扣擠擠的,這樣就除不了了……

麻煩,謝謝!

2樓:琳琳姐

雞蛋殼上的薄膜貼在鼻子上,待10分鐘以後揭掉。

鼻子上黑頭很多,怎麼也去不掉。怎麼辦啊?

3樓:幹萊資訊諮詢

1、合理飲食。

出現黑頭後,在飲食上要盡量控制自己不要再去碰油炸、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還有那些**敏感的食物也要避開,抽菸喝酒的習慣也要改掉,不然的話黑頭永遠消滅不了。應該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等,飲食習慣以清淡少油為主。

2、深層清潔。

如果能像去健身房一樣定期連續使用深層清潔產品,黑頭也會慢慢變少。深層清潔產品雖然不像鼻貼、匯出液那樣起效迅速,卻能去除老廢角質層,使堵在毛孔裡面的油脂能夠暢通地排出來。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去解決

4樓:菲菲

黑鼻頭一直是大家不想看到的現象,但是每天都好好的清潔肌膚,為什麼黑鼻頭還在呢,是不是鼻子上面出現了上面問題,這是很多人群都想要知道的,說鼻子上有黑頭要注意找個合適的方法解決,這樣就不會再出現了,接下來一起看看解決黑鼻頭的方法吧。

很多人因為鼻子上面的黑頭問題去求助美容機構,說這是沒有必要的,因為只要正確的清潔、養生好的習慣、注重生活中的細節是不會出現黑鼻頭的,鼻子上有黑頭怎麼去解決合適?首先,給肌膚定期做去角質的護理工作,讓肌膚深層得到按摩,這樣黑鼻頭就不會再停留了,注意去角質的產品直接敷在鼻頭長有黑頭的位置,等十分鐘後直接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去角質可以有效的不讓黑頭滋生,還能夠起到抑制的效果。

其次,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護理,定期的做面部深層清潔,並且每次清潔結束以後迅速的使用溫和的收斂水,讓肌膚毛孔收縮,不讓黑頭留有機會,這樣堅持下來,就會發現毛孔會變得更加細膩,毛孔上面的黑頭也不見了。

最後,注意一些生活的細節讓黑頭消失不見,保證每天八個小時的充足睡眠時間,這樣的睡眠可以緩解鼻子上油脂分泌過於旺盛的情況,這樣黑鼻頭就沒有容身之處了。如果在進行戶外的時候要注意飲水量,不要因為戶外運動後大量的流汗給黑鼻頭機會。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去解決合適?以上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了解決的辦法,相信您都了解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鼻子上有黑頭問題要盡快的解決,這樣才不會影響形象,想要擁有白淨的肌膚那就按照介紹的方法去實施吧。

鼻子上黑頭很多,怎麼也去不掉。怎麼辦啊?

5樓:愛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6樓:芳古園隔壁就

有黑頭,改善的方法有:

將蛋清直接用於黑頭處,再將**紙剪成鼻子的形狀,貼在蛋清上面,快乾的時候拿掉。

用常喝的牛奶,在裡面加入適量細鹽,等鹽在半溶解狀態下時放在鼻頭輕輕按摩,片刻後洗掉即可。

當然黑頭的護理也是關鍵,及時用祛除黑頭的產品,在選擇產品上面,可以用黑謎速凍膜,這個對黑頭的作用是非常顯 著的。

平時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早睡早起。其次,適當的體育鍛煉可以促進**血液迴圈,也會讓睡眠更 好。再次,要勤洗臉,同時保證**毛孔暢通。

7樓:司徒語山信卉

可以敲乙個雞蛋,把雞蛋殼上的那層膜弄下來貼在黑頭處,乾後撕下,黑頭就被粘下來了。

8樓:人工呼吸請按零

黑頭就是毛孔裡面垃圾太多的緣故,所以鼻頭上的清潔一定得做好,你可以通過用蒸臉機蒸臉然後結合洗面奶用溫水清洗乾淨,最後用冷水清洗來縮小毛孔,堅持一段時間黑頭會明顯減少。

9樓:樂蔓美顏生活館

試試這幾個小小方法吧。

1、用白糖洗臉對去黑色痘印非常有效 。

2、洗完臉不擦乾,用細鹽搓鼻子,可以去黑頭 。

3、鼻子上的黑頭用白煮蛋的蛋白來搓,會慢慢搓得很細很嫩,完全可以替代去死。

皮膏。4、祛黑頭:一勺紅糖加半勺蜂蜜磨鼻頭一至兩分鐘,不可太久,然後洗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方法你需要先用熱水蒸開鼻子上的毛孔(如果你用黑頭匯出液也可以),在使用去黑頭的鼻貼,之後再鼻子上使用收斂水乳液,以後注意面部清潔就好了。

11樓:永恆不是愛情

牛奶加鹽不行的,而且加了鹽會損**的!最好少吃油炸食品,臉部清潔,周邊環境好才是最重要的。

鼻頭上就是有黑頭,怎麼也去不掉,請教有效的去黑頭方法

12樓:ミ雜糧小豬豬

tfs的綠茶黑頭匯出液 + tfs的去黑頭的泥貼剛開始一週一次 時間長了 就可以隔週弄了。

先用熱毛巾糊鼻子 然後用匯出液15分鐘就可以了 按摩~然後洗乾淨抹上泥貼 幹了 撕下來就能看見效果了!

鼻子上很多黑頭怎去掉啊?用了很多辦法也沒去掉?

13樓:興義焦亦綠

我是混合型的**,也是鼻子上黑頭特別多,我覺得想永久去除真的很難。

但是短時間內祛除還可以,我一般是先潔面,用清爽的洗面奶,然後用家美樂去黑頭的水軟化黑頭,還有很多別的品牌出過軟化黑頭功效的東西,敷一會兒之後黑頭就真的浮出來了。對了還有每次我敷上貝佳斯的泥,洗完臉黑頭也會浮出來,然後用刮板刮掉,或者乾脆輕輕擠一下。最後要趕緊用收斂作用的緊膚水塗上,再用涼東西冰一下,讓毛孔收縮,會立刻很乾淨。

然後幾天之內都會很乾淨。

我也試過很多方法,什麼用雞蛋啊,用鹽揉搓啊,用蜂蜜珍珠粉啊,功效都不好,還不如我說的那種效果好。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才能徹底去掉呢?

14樓:網友

首先清潔很重要,之後可以用一下撕拉的去黑頭的**,之後敷**幫助**緊緻,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慢慢修復。

15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是沒辦法完全去掉的 只能經常清理。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鼻子上長滿了黑頭怎麼辦

每天洗臉的時候,用無名指蘸點鹽,在鼻子兩側有黑頭的地方輕輕按摩,堅持一段時間,就沒有了。多補水,增加 水分,早晚兩次撲水和保濕 不必說,日常隨身的保濕也不可少,噴霧,可以在t字區重 點補水。塗隔離和防曬,哪怕是一整天在室內也要塗,因為防曬不只是放陽光,室內的各種光也是會對 造成不小的傷害,一種說法就...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 鼻子上長滿了黑頭怎麼辦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可以去買專門去黑頭的。貼的或抹的都行。哦!哦!試試!反正沒有化學成分,純天然的!有效果的話就謝謝樓上的了!鼻子上長滿了黑頭怎麼辦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鼻子上出現的黑頭,通常情況下是屬於黑頭粉刺的,而這種黑頭粉刺主要是鼻頭部位的皮脂腺產生的,這些...

臉上長痘痘,鼻子上還有黑頭該怎麼辦

每天洗兩到三次臉,洗臉次數多了也不好。晚上一定要卸妝把臉洗乾淨,建議油性 用溫水洗臉,中性 用冷水洗臉,當然還是要根據個人平時的習慣。不要用手擠痘痘,這個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堅持下來真的很難。不要用手摸痘痘,用手擠痘痘,否則會讓痘痘接觸到細菌,可能會留下灰色痕跡在臉上。最好也不要用手摸臉,減少接觸細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