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600字左右,和同學在班上生的有意義的事

2023-02-12 16:25:05 字數 782 閱讀 79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我們一起在廣工大操場上玩,正玩得開心時,我不小心從一公尺多高的木架上摔了下來,跌在了地上,霎時,左膝蓋上紅了一大片,血一滴一滴流在了地上,地上的泥沙被染的血跡斑斑,我痛得眼淚都流出來了。這時周昳寧並未坐視不管,而是著急地說:「睿曦,趕緊跟我回家塗些藥吧!

」一路上,她扶著我,一步一步陪我走,不時還問我疼不疼,到了她家,她取出乙個醫藥盒,先拿也一瓶酒精,幫我細心地清理乾淨傷口,消毒後,又從中取出一瓶紫藥水,輕輕地幫我塗上,這時,我真正感受到了溫暖地友情,收到了同學真心的關心。一週過去了,我的傷疤已經幾乎一點都看不見了,我一直堅信,是我們的友誼和她給予我的關心才能讓我好得這麼快!

還有一次,我在學校忘記帶水性筆了,於是我向她借一支筆用,她說:「來,你選一支,想要哪個隨便拿!」我聽了激動不已,心想:

如果換作別人,那肯定不會將最好最心愛的筆借給別人的!而周昳寧卻……我挑了一支最樸素的筆,因為我不想佔用她最好的筆,寫完後,我遞還給她,而她卻出乎我意料地說:「不用了,這支筆就送給你吧,以後一定要記得帶筆喲!

」天哪!好居然把筆送我了!此時,我真正了解到了她樂於助人的性格。

這一天放學後,我乙個人回家,我邊在湖邊的石子路上走,邊感受這兒的清風微微,傾聽著榕樹葉沙沙的響聲。我走著,想著。想著周昳寧送我筆的那一瞬間,想著周昳寧輕柔地給我塗藥水的那一時刻,想著她熱心幫別的同學解答難題的情景,想著她幫生病的同學值日的身影……心中感慨萬千,周昳寧是那麼的樂於助人,是那麼的心地善良,是那麼的大方體貼……那麼多的優點數也數不清。

謝謝你,我的好同學,謝謝你給予我的關心,你也告訴了我,我們的友誼是那麼的深……

週記左右,快快快啊週記600字左右,快快快啊!!!!!!!!!!!!!!!!!!!!!!!!!!!!!!!!!!!!!!

回味童年 時光如梭,一轉眼,12年就過了。從我還是乙個牙牙學語的嬰兒,到現在的一名中學生,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童年的喜怒哀樂,猶如天鵝煽動著她那美麗的翅膀,從我的記憶深處翩翩飛來。在幼兒園的那段時光,令我懷念。每天,和不知名的小夥伴在幼兒園裡玩耍嬉戲。松林旁的那片遊樂場,記載著我無數美好的回憶。花園...

求一篇週記,300字左右,寫一篇週記 300字

親愛的同學們 我們都有乙個家,名字叫中國,兄弟姐妹都很多,景 色也不錯 是啊,我們們都有乙個家!祖國山河壯麗,名山中,有以天然造化成的形象美聞名於世的,如泰山之雄,華山之險,峨眉之秀,黃山之奇。西湖更有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的美稱!是啊,我們都有乙個家,乙個美麗的家!祖國歷史悠久,四大發...

寫溫情故事的週記三百字左右,溫暖小故事三百字

有乙份情意,溫暖人心,我把它稱之為溫情。今天如同任何乙個星期六,沒有什麼特別的。語氣有些無奈,這個人就是我 我坐在窗前,又一次發起呆來,這幾天真的是太乏味了。爸爸從海上帶來了三隻螃蟹,只見它們嘴裡吐著白沫,爪子無力地蹬著,做著不必要的掙扎。不一會兒,螃蟹由青灰色變為橙色,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我一臉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