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塗料如何施工?

2023-02-12 15:40:04 字數 690 閱讀 8568

1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方式:大多數情況下是(冠-牌)塗料都是以刷塗為主;可採用輥塗;噴塗;擦塗;淋塗。

1、施工準備: ①向監理、甲方提交專項施工方案,並協商一致分格縫分格方案。 ②根據施工面積及施工面情況,做好施工定量材料的計畫與**工作。

③落實具體的分工、計畫與各項管理制度,如質量檢驗、進度、安全等。

2、材料準備: ①膩子:外牆塗飾專用配套膩子。

②底塗:抗鹼封閉底塗,用於基層封閉,防止游離鹼及改性物外滲。 ③中塗:

氟碳樹脂著色中塗,有很好的著色作用和粘結性。 ④面塗:氟碳樹脂金屬效果面塗,有很好的金屬質感,耐酸、鹼,有較強的耐候性。

⑤分格縫材料:採用「膩子:固化劑=3:

1」的配方,有很好的彈性並具防水效能。 ⑥抗鹼玻纖網:化學纖維精製而成,防止塗層開裂、剝落,增強拉力和穩固力。

⑦工具和用品的準備:專用的電動攪拌機、攪拌桶、小型塗料桶、吊籃、橡膠塑料刮板、橡皮滾筒、鐵皮小刮板、掃帚、墩布、噴燈、磅稱、小抹子、剷刀、靠尺、空氣壓縮機、w71噴槍等。

3、技術準備 ①基面檢查與處理:用建築檢測儀、紅外線檢測儀器等專用儀器檢查基面平整度、垂直度、允許偏差和檢驗方法,見下表:序號 項 目 允許偏差(mm) 檢 驗 方 法1 表面平整 2 用2公尺長靠尺和楔型塞尺檢查2 陰陽角垂直 2 用2公尺託線板檢查3 立面垂直 3 4 陰、陽角方正 2 用方尺和楔型塞尺檢查5 分格縫平直。

防火塗料如何施工,防火塗料怎麼施工

1.輥塗法。這種方法也是經常能看到的塗抹方法。先在輥子上抹上塗料,然後抓住桿子一頭,按住輥子進行來回滾動,將塗料黏在牆壁上。這種輥子中間是空心的,外形是個圓柱,表面應該粘有合成纖維製成的長絨毛,還有乙個棍子方便人進行遠距離塗抹。輥塗法時間長久也很費力,一般用在牆面塗抹上。2.刷塗法。這種方法和輥塗法...

藝術塗料如何施工?什麼是藝術塗料 藝術塗料如何施工

一般情況下的話,我覺得藝術塗料如果說想這些施工的話,這種情況下大家可以直接入境檢查複診的施工就可以,非常方便。藝術漆工藝流程其實並不複雜,基層處理跟刷乳膠漆的工藝流程基本一致的 而兩者相對來說,藝術塗料需要的是批刮工序。工具的準備 藝術漆專用批刀 現在流行的專用批刀是來自台灣的高碳高硬度批刀 拋 光...

內牆塗料施工工藝

膩子1 基面處理 基面應確保結實 潔淨 無油汙及其他鬆散物。2 按約37 的加水比例先將水倒入攪拌桶中,再加入粉料,以電動攪拌器攪拌成均勻 無粉粒的膏糊狀。靜置數分鐘後再攪拌一次,即可使用。3 使用膩子抹刀將膠漿均勻地批刮於基面上,一般批刮2 3次。第二次批刮必需在第一次初乾後 2 4小時或更長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