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牆塗料施工工藝

2021-05-27 17:35:12 字數 777 閱讀 8136

1樓:匿名使用者

膩子1. 基面處理

基面應確保結實、潔淨、無油汙及其他鬆散物。

2. 按約37%的加水比例先將水倒入攪拌桶中,再加入粉料,以電動攪拌器攪拌成均勻、無粉粒的膏糊狀。靜置數分鐘後再攪拌一次,即可使用。

3.使用膩子抹刀將膠漿均勻地批刮於基面上,一般批刮2~3次。第二次批刮必需在第一次初乾後(2~4小時或更長時間)進行。

4.最後一遍施工後24小時即使用可細砂紙打磨。打磨時將刀痕輕輕打磨平即可。

5.約5~7天後進行面漆施工,如需提早施工,可用耐鹼底漆處理

6.使用中切忌將已乾結的膠漿加水混合再用。

【注意事項】

1、攪拌好的膩子應在4小時內用完,已乾結的膏漿不可加水混合再用。

2、適宜施工溫度為5~40℃,施工前若牆體過於乾燥或吸水過快時,應提前濕潤牆面至無明 水。

3、新抹灰的表面應養護約12天後方可批嵌膩子,勿用水泥膏壓光。

可以選擇樂匠建材膩子系列:u01 找平膩子 u02 高彈性膩子 u03 防潮抗裂膩子

u05 牆紙專用底灰 u06 豪華內牆耐水膩子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並且採納 謝謝

2樓:旅熠

空心混凝土砌塊屬於牆體材料,網網砌體的外表面需要用砂漿抹灰進行找平後,才能進行塗料施工。

塗料裝飾效果的好壞主要由基層是否是平整光滑所決定,而砂漿抹灰的表面還比較粗糙,還需要用更細膩的找平材料進一步找補平整,這種這種細膩的找平材料叫做膩子材料,滑石粉就相當於這種膩子材料,是用來精準找平找平的。

隧道施工工藝,隧道最新施工工藝

這位兄台您的這個問題是不是發錯地方了,放到教育 科學裡的工程技術那可能會有比較滿意的答案.隧道施工工序 一 掘進施工方案 為防止左右洞在同一斷面同時開挖,對兩隧道之間圍巖產生較大的影響,採用右洞從進口主攻 左洞從出口主攻的方法開挖。開挖採用鑽爆法施工,採用光面爆破技術開挖。進出口主要各配備1臺鑿岩台...

聚苯板施工工藝流程,聚苯板施工工藝

擠塑板是以聚苯乙烯樹脂輔以聚合物在加熱混合的同時,注入催化劑,而後擠塑押出連續性閉孔發泡的硬質泡沫塑料板,其內部為獨立的密閉式氣泡結構,是一種具有高抗壓 吸水率低 防潮 不透氣 質輕 耐腐蝕 超抗老化 長期使用幾乎無老化 導熱係數低等優異效能的環保型保溫材料。今天道爾頓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擠塑聚苯保溫...

施工工藝和施工流程的區別,施工工藝與施工工法的區別

施工工藝指簡單講就是你要完成某一分項工程所要用到的方法,以及相關的人員機械材料 工期安排 安全質量保證措施 施工流程就是建築產品生產過程中階段性的固有規律和分部分項工程的先後次序,是在同一場地不同空間,同時交叉搭接的進行,一般情況下,前面的工作沒有完成後面的工作就不能開始,這種前後順序必須符合建築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