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手機只有20 的電後,你會做些什麼?

2023-02-12 14:35:03 字數 1108 閱讀 9806

1樓:盛星竹

作為乙個整天拿著充電寶的人,我當然會給手機充電了。因為每次出去的時候,我就害怕自己的手機會沒有電,所以這個時候我一般都會拿充電寶的。所以一般出去的時候,我手機就算沒有電了,我也會拿充電寶給他充電的。

2樓:網友

那當然是拿起充電器,然後給手機充電呀,作為乙個二十四小時充電器,不離開身邊的人,對我來說手機只有20%的電,根本不可怕。所以我只會在乙個地方把手機充上電之後繼續玩兒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的手機只有20%的電後,我會繼續做我的事情,因為自己其實並不是很喜歡玩手機,所以手機也只是用來打**和發資訊的,如果說自己接下來沒有一些很重要的事情要用到手機的話,那麼我會不在意的。

4樓:屠香凡

在我看來,我可能會做的就是直接回家吧,就算自己在外邊兒,這個時候也一定會去借乙個充電器,或者說直接回家充電吧,因為手機沒電了,就感覺好像沒事情幹。所以這個時候,要不我就是會借個充電器,要不我就直接回家了。

5樓:7721滅韓賬婦

我可能會直接回家吧,因為自己出去玩,雖然說是和朋友一起出去聊天,或者說是吃飯之類的,但是還是接受不了,手機沒電。哪怕是自己不用手機,但是還是想讓手機有電,因為就算在聊天的時候,我也是會習慣性的拿起手機來看一看的。

6樓:點公尺72419僭炭

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繼續做我的事情吧,如果說在家或者說是在學校的話,那我會給他把電充上,然後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但是如果是在外邊兒的話,我可能也就會很平淡地把它繼續放下,然後去做自己的事情。

7樓:以心

看到這個問題就想起了上一次和一起的好朋友出去吃飯,結果手機沒電了。當時我真的是很心急,但是大家都說還要一起去唱歌,我也沒辦法掃大家的興,然後就拿著只有20%的電的手機去跟他們一起玩。

當你最難過。傷心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事

在很黑的晚上乙個人跑去不遠的山上。喝喝小啤酒。吹吹風。或者就是在家裡。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發呆。或者就是坐在電腦前。把音響開到最大。讓 刺激耳膜。或者就乙個人安靜的坐在沙發上。什麼也不做。就安靜的坐著。或者乙個人跑到吃東西的地方。大吃一頓。個人獨處時,能超然物外,與人相處時,能和藹可掬,無所事事時,...

提問當你特別想念人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來

看看他的 想想以前的事 但是要忍住不去打擾 當你很想念乙個人的時候你會做什麼?打個 或發個資訊問候他,過得是否好 我會想起我們之間的美好回憶 看她的 給她打 去找她。我會在有利的條件用多種通訊工具去問候!但我想念你的時候我缺不知道要怎麼去找到你!其實想念乙個人並不難做,做任何事都可以。難做就難做在知...

如果你的女朋友和別人聊還很肉麻當你知道後你一生氣就走了她沒有追過來你該怎樣解決

還解決個鳥啊 這種女的也值得老兄你追求?再追你就是瞎了眼了 哥們啊 其實人都是有自由的你說呢?其實可以從兩點來看待這個事 首先是你 當時你認為你做的對嗎?還有想想你物件的感受 臉一耷拉轉身就走 你認為你女朋友在別人面前有面子嗎?是不是 還是好好的跟女友賠個禮道個歉你說呢?如果想跟我交朋友我q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