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和360安全衛士有衝突,求解

2023-02-12 14:20:03 字數 3778 閱讀 7025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聽了你的講述,很有可能是你的防毒軟體和360有衝突,也就是有不相容的地方,所以如果有防毒軟體,就不要用360安全衛士了,如果你想清理垃圾,哪就用金山衛士,或者只用乙個可以清理垃圾的乙個bat檔案,也一樣可以理清垃圾,而且也很乾淨。你只要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就ok了。

2樓:到沒愛的地方

是的,一般電腦裡有兩款防毒軟體了能影響電腦的速度。

win7是不是和360安全衛士有衝突

3樓:李律

……360完全相容win7

鏈結不在了,是因為本地連線或wan埠被刪除或禁用~你找的啥子售後?我跟他拼了!

360相容win 7',32位、64位,是不會有影響的、鏈結的話,你在網路上的芳鄰---檢視我的工作組計算機---創造乙個新的鏈結---wan埠直接鏈結---需要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保證計算機的網路---輸入你獲得的網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為我的計算機所有使用者創造乙個快捷方式---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衛士完全相容win7正版系統,不存在上述問題。

360相容win 7,32位、64位,是不會有影響的。如果有問題也可能是使用不當問題。

5樓:禿河留子

當然不會啊,要不360怎麼混啊,去官網下個,沒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360安全衛士查殺更精準,使用新的木馬評估技術,更精確地識別和打擊木馬、病毒。當然不衝突了,我同學都這麼用的,蠻好的。你在網路上的芳鄰---檢視我的工作組計算機---創造乙個新的鏈結---wan埠直接鏈結---需要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保證計算機的網路---輸入你獲得的網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為我的計算機所有使用者創造乙個快捷方式---完成~

7樓:風輕羽沉

不是我詆毀360,解除安裝了它吧,沒什麼用不說,老找事。360成天建議我關閉這個關閉那個,那天我一看,系統防火牆它都建議關閉,無語了。前兩天重灌了系統,裝完360之後qq就不能用了。

至於你的情況,就算是360破壞了系統也不稀奇,因為我曾經按照360說的優化系統,清理垃圾,然後系統就壞了。

8樓:宦怡乜杉月

我的本本用的也是win732位的,使用360安全衛士上網沒有問題的,而且我也用無線,我覺得可能還是你的無線網路有問題!

9樓:校皎隗念露

360安全衛士版本支援windows7系統,但是其中的自我保護功能和arp防火牆功能在windows7系統下無法開啟。

360安全衛士是否與win7 64位有衝突?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系統的話不管國內的什麼衛士都有衝突 因為衛士要打補丁 就是修復漏洞 正版的打上他們的補丁後 會開不了機 目前發現好像就是開不機 到使用者介面就提示錯誤 要不是正版就無所謂哪個衛士都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衝突,360防毒有專門64位的!安全衛士好像通用的!

windows10和360安全衛士衝突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衝突的。安裝完360安全衛士以後,按win鍵+x鍵進入「管理員的命令提示符」,輸入sc start windefend enable來手動強制啟動windows defender。如果對360情有獨鍾,又不使用太多的功能的話,可以使用360國際版,支援簡體中文。

沒有太多像360wifi呀什麼的小工具。只是簡單的垃圾清理,加速,防毒等。並且,小紅傘等防毒引擎是預設開啟的。

拓展:1、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台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在正式版本釋出後的一年內,所有符合條件的windows7、windows 8.

1以及windows phone 使用者都將可以免費公升級到windows 10。所有公升級到windows 10的裝置,微軟都將提供永久生命週期的支援。

windows 10可能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乙個windows版本,下一代windows將作為update形式出現。windows10將釋出7個發行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

win7為什麼安裝不了360安全衛士

13樓:思考和福克斯

1.電腦系統裡不能安裝其它的防毒或安全軟體,先解除安裝掉電腦裡與360安全衛士或360防毒軟體,相衝突的其它安全軟體,再安裝360安全衛士+360防毒軟體的組合,保護電腦系統,就可以了。

2.如果是安裝完成後,開啟軟體,提示【安全警報】,那麼,用滑鼠點【解除阻止】,就可以正常啟動軟體了。

3.在【控制面板】→【安全中心】→更改一下【安全防護級別】(最好使用系統預設的級別)

win7專業版安全中心和360安全衛士不能一起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update 這個不需要的 可以關閉 有360就行了 ,

1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update 實在是用不著,開著他反而佔用記憶體。

win7和360相容問題。

16樓:布鼓擂門

是相容的,請放心安裝使用,360用的是位元梵德的引擎,防毒能力還是可以的,至少在國內比其它兩個著名的廠商在這一點上佔優勢的。能通過幾次vb100認證,可以說明其實它確實還是乙個不錯的殺軟,重要的是,免費。

17樓:清風歲月

360對於win7是相容的。

360防毒的效果好。如果樓主平時只是上上網,養成良好的軟體安裝習慣的話。360防毒是最好用的。

如果系統經常性的出問題,可以嘗試用360安全衛士,現在都是免費版的。樓主最好在裝完機後用系統備份或者ghost做乙個映象,以後有問題就還原好了。

360安全衛士和瑞星有衝突麼?

18樓:楓葉寒星

裝360安全衛士可以,但是不能裝裡面的卡巴斯基,兩個防毒軟體之間會有衝突,但是360安全衛士和瑞星之間應該是不會有衝突的,因為不同種類嘛!本人一直是360安全衛士+瑞星防毒沒有出現過什麼問題的。

祝你順利。

1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360安全衛士和瑞星防毒軟體本身沒有衝突可以同時安裝使用,樓主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同時安裝多款防毒軟體,會有衝突。還有樓主說的開啟啟動問題,不管安裝了什麼軟體,只要他需要開機啟動,就會影響到開機的速度的,一般開機速度在2分鐘以內都不算是異常,只要啟動後執行正常就可以。

20樓:你在**哦

應該沒事啊,360殺惡意很強,安全模式下更厲害。它不是防毒軟體。卡巴防毒和木馬很強。若你的瑞星是正版不用換卡巴也行。360不與瑞醒衝突,卡巴會。建議用卡巴。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統問題,360開機不啟動的,不會衝突.

w7和360安全衛士可以同用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同時裝win7和360的機器成千上萬,不存在把系統癱瘓的問題,有的話早**處理了。如果出現也可能是別的原因,不能一棒子打死說是某個軟體搞的,得有證據,用事實說話。我的就是這兩個軟體,沒任何問題。

23樓:腳踏實地向前看

可以的,360安全衛士是得到win7認證的,這個還是很不錯的,可以放心使用的。

24樓:網友

可以的,一般不會讓系統癱瘓。

微點主動防禦和360安全衛士會不會衝突?一起用的話怎麼設定?還需要下防毒軟體嗎

微點的主防很強大,如果非要用殺軟的話微點也有防毒的。而且建議最好不要將360和其它國內安全軟體放在一起用。您好,電腦只安裝乙個防毒軟體即可,無需安裝多個。如果安裝多個,會造成以下影響 1,佔用電腦資源安裝了功能相同的軟體 2,拖累電腦速度 3,軟體之間衝突導致使用不方便。1,完全免費 3,擁有雲查殺...

360安全衛士可以和360防毒同時起動應用嗎

可以啊!他們本來就是乙個整體的 記得採納啊 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一起用不錯!查殺 木馬防禦 系統修復 清除病毒能力遠超同類軟體,而且佔的記憶體也小,系統優化 智慧型補丁安裝 不影響網速!防毒防護二不誤!處理問題也方便快捷,我用了好久 如果你嫌360防毒佔開機速度的話,可以只用360安全衛士,因...

金山衛士和360安全衛士用在64位的win7系統上哪個更

我好朋友它們兩個者相容win7的相對來說360安全衛士效能比較好些,它是當前功能最強 效果最好 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必備安全軟體。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 清理外掛程式 修復漏洞 電腦體檢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 木馬防火牆 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 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