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意外險賠償標準,10元意外保險能理賠多少錢

2023-02-12 14:20:02 字數 2176 閱讀 4018

1樓:梁華暉

意外險賠付標準。看看你手中的條款。

2樓:我愛保險網

你好,建議諮詢保險公司。

10元意外保險能理賠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保額了 比如我自己買的10元1000萬的航空意外險 3元買的200萬軌道交通意外險 等等 這個具體看極短險保障的是什麼意外 並保障多少額度。

中國人壽保險10元意外險能報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一年期的意外傷害。最多飛機40萬,火車輪船20萬,汽車10萬。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參考你的保險合同!不過10元可能報不了多少就是了。

農村10元意外保險發生意外,可以理賠多少

6樓:愛採購

能提供一下保險的名稱和保險公司嗎?這樣方便給你查詢。

買10元一年的人壽意外保險能賠多少錢

7樓:平安健康保險

人身意外險一年多少錢咱們就以中國平安的平安一年期意外保險為例,它保障的範圍包括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費用、住院津貼、救護車費用,此外,它還贈送醫療服務。而且它的保費不貴,只需元起,既能上班無憂,也能讓家人省心。

它意外身故傷殘保障金有50萬理賠額,如果是公共交通工具意外傷殘保障金就要視具體乘坐方式而定,其中乘坐飛機的保額最高,醫療和住院津貼是保險公司依據一定的比例進行賠償。

接下來,咱們再來具體的講講人身意外險一年多少錢。在保險期間內,以乘客身份乘坐民航客機、商業運營的輪船、汽車、火車、高鐵、地鐵、輕軌,發生意外傷害事故導致的身故/傷殘,可領取公共運輸意外身故傷殘金,飛機、火車、輪船、汽車意外身故/傷殘,保額分別高達800萬、100萬、100萬、30萬)。一年期意外保險包含住院津貼費用,如果因意外傷害事故入院**,將按照住院天數給付(津貼額度每天最高可達100元),還包含救護車費用的理賠,賠付因意外傷害事故使用救護車實際支付的救護車車費,最高可達2000元。

8樓:顧笙言啊顧笙言

任何東西都是一分錢一分貨,保險也不例外,你這個10塊一年的,,壽險他的保障範圍肯定不大,理賠的流程多半也是很繁瑣的,看樣子都像剛剛起步的保險小公司,為了拿資金流動弄出來的噱頭,不建議投,保的話估計也就是個幾千或者一萬左右,不會高。

中國人壽10元意外險包括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保障期間乙個月,保險責任是意外身故、傷殘10萬,意外醫療1萬、住院津貼每天20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一般是短期意外險,就只有幾個或乙個星期的保障。

泰康貼心意外險保了十元能賠多少

11樓:小楊哥楊哥

門急診1千 100免賠額 住院1千 0免賠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廣東湛江這邊的泰康人壽員工,貼心保的話,1000塊意外醫療費用,1000塊住院醫療費用,可以應付一般的意外事故。

記住,如果可以用社保或者其他商業保險報銷的話可以100%報銷。

如果單單用貼心保報銷是80%。

100塊以內免賠,就是意外花費100以內報銷不了。

報銷是二級以上醫院!

總的來說一般生活上的小意外是可以應付的。

一年才10塊錢!特別喜歡運動的建議還是保障一下,總比裸奔的要好。

13樓:未拾保

發一下保單,需要知道保單的具體資訊。

合療入的10元意外險按怎樣的比例報銷

14樓:鑽誠投資擔保****

1、只要是住院,產生的醫療費,就可以通過農村合作醫療(新農合)來按比例報銷的。

2、現在住院的時候,一定要提供新農保的參保證明。 在轉院的時候,同構正常的流程來辦理轉院。否則,回老家報銷的時候,經辦人員就可能不給辦理。

3、儲存好住院的手續和醫療費用單據。報銷備用。

4、具體的報銷額度,根據你的具體情況而不同,需要落實參保所在地的鎮新農保報銷部門。

15樓:我愛保險網

找客服了解報銷條件和手續。

一百元司機意外險保五份能得到幾份賠償

意外險最多可以買三份,即使你買了五份,你也只能報銷三份。意外險主要保險責任是意外傷害醫療 傷殘 身故保障。四類產品共同的特點均為短期型,針對各種意外事件進行賠償。百元保費意外險,保身故與全殘,2000或。4000的醫療費。要看看每個人限額幾份,如果限額3份,買了5份,只能賠3份。保5份有事賠5份的錢...

工傷賠償和意外險賠償可以同時獲得嗎?

工傷保險賠付與意外險賠付是沒有衝突的,只要符合意外保險範圍內的工傷,是可以享受工傷保險和意外保險的共同賠付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 第二十一條投保人 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知道保險事故發生後,應當及時通知保險人。故意或者因重大過失未及時通知,致使保險事故的性質 原因 損失程度等難以確定的,保險人對...

太平洋保險人身意外險300元保險怎麼理賠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給您這份實用對比表 最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太平洋保險於91年成立,在保險行業是資深級保險公司,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500 強,資金雄厚。評價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主要看三個問題 1.對比別的保險公司,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得入手嗎?太平洋保險的熱銷產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