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瑞星和360安全衛士哪好

2021-12-22 02:07:49 字數 600 閱讀 7362

1樓:匿名使用者

卡巴斯基防毒,防毒能力世界超一流,世界排名第2,比瑞星好得多.

瑞星在國內很好,但是放在國際上來講的話,就不那麼好了,比不上bitdefender,卡巴斯基,諾頓32等防毒軟體.

360不是專業的防毒軟體,是一款優秀的輔助軟體,不能與前兩者相比.

360和瑞星一起用沒有衝突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卡巴了,瑞星只是一個漂亮的玩具.

瑞星,卡巴我都有過,我中毒是拔掉網線用瑞星防毒-----它居然告訴我係統安全!!!笑話!

我用卡巴,剛開啟有毒軟體馬上就被殺掉了.

不過卡巴太敏感,對qq等程式有一定影響.

卡巴2009要求配置不高,連我學校的那些三流電腦都用得起.

你看著自己需要吧,老實說,瑞星防毒是比卡巴防毒時要卡.

至於360是輔助軟體 與任何殺軟不會衝突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電腦管家是真的不錯,我認為聯想電腦管家不錯然後在清理優化方面也非常給力,最最重要的無廣告一鍵掃描,快速、全面地診斷系統安全狀況和健康程度一鍵掃描,快速、全面地診斷系統安全狀況和健康程度我認為聯想電腦管家不錯

360安全衛士8 0好用不,360安全衛士9 0版和8 0版哪個好?

你好朋友,360安全衛士確實不錯,這個修補系統漏洞既及時速度也快。你可以用它的智慧型修復功能,把高危漏洞修復就可以了,一般漏洞不用理會,360安全衛士還擁有查殺木馬 清理外掛程式 電腦體檢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 木馬防火牆 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 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 ...

瑞星安全軟體比較好?還是360安全衛士比較好

你好現在360安全衛士比較好,換360安全衛士試試,它是當前功能最強 效果最好 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必備安全軟體。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 清理外掛程式 修復漏洞 電腦體檢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 木馬防火牆 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 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 隱私等重要資訊...

我電腦安裝得瑞星還有360安全衛士,在實施全盤防毒每次殺到C WINDOWS hf mig KB

貌似是ie的補丁檔案,應該可以刪除,你的瀏覽器是ie麼有沒有什麼問題,或者乾脆截張圖讓瑞星專家看看 那是補丁解除安裝檔案,是垃圾檔案,強烈建議刪除!嗯,估計是檔案有問題找到那個檔案,強力刪除或者粉碎。電腦管家熱心使用者 不死鳳凰回答 這個刪除下就知道了 如果出現問題 在從垃圾箱還原出來 一般 這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