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麥的系統好用嗎?觀麥淨菜系統好用嗎?

2023-02-12 14:25:02 字數 2264 閱讀 8721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啊,我自己做配送的,之前也對比過好幾家公司了,其他幾家公司的缺點就不說了,最後選擇的是觀麥,主要是因為我覺得他們客服反應很快,我有任何問題他們都能幫我跟他們技術溝通,很快就解決好。而且系統功能這一塊呢優化做的也不錯,新功能上線比較快,還支援定製,雖然我現在用的是基礎創業版,但是對我來說目前版本的功能能夠滿足我現在的業務需求,如果我的業務規模進一步擴大了,我將會公升級到他們的定製版。

2樓:匿名使用者

觀麥結合這個行業的特殊性,開發的是適用於生鮮從業者的it系統,功能強大,涵蓋了採購、分揀、配送、財務、進銷存、使用者管理等,具備公司管理所需的全套功能,系統智慧型化操作省去人工成本,讓你更好管理自家的生意。管理模板具體講解一下,我們看一下:

答:訂單管理:企業管理、售後異常管理、進銷存管理、財務管理。

企業管理:客戶資料管理、業務銷售業績管理、員工管理、資料包表/盈收狀況分析。

售後異常管理:客服售後處理、異常金額登入、自動同步對賬單。

進銷存管理:採購入庫/銷售出庫、庫存盤點、**商管理、單據管理、條碼掃碼出庫。

財務管理:設定不同結款週期、客戶結算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在這邊剛剛買的觀麥系統,正在熟悉中,很好用,客服也給力,不懂得都可以問他們。

觀麥淨菜系統好用嗎?

4樓:墮落的天使

針對淨bai菜這個比較新鮮的領域du中,觀麥針對淨菜新興領域zhi有專門負責的模dao塊,現專在市面上大部分管理屬生鮮管理系統很少面對淨菜領域的。針對於淨菜的入庫、分揀、庫存管理和配送都有系統管理,針對結算都有很清晰的資料分析,對經營狀況一目了然。

觀麥的淨菜加工系統好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進銷存軟體,在進、銷、存的管理上,是不分輕重的。最基本就是管理好回所有商品的進、出和庫存的答數量。觀麥生鮮系統,除具備以上進銷存特徵,特別突出銷售管理和訂單資料。

因為銷售訂單,是蔬菜配送工作的開始。沒有訂單,蔬菜配送公司是不會憑空採購進貨的。訂單的綜合彙總管理,是乙個很突出和重要的功能需求。

6樓:霜博包瀚昂

觀麥系統他們裡面有一項商家備註功能,如果需要加工的話可以在上面備註具體需求,然後提交就可以了,配送商會進行專門的處理。

7樓:諾闊華逸仙

我現在使用的就是觀麥的淨菜加工系統,我使用之前對比了其他淨菜系統,觀麥淨菜配送管理上觀麥的這個系統做的還是比較專業,他的功能比較齊全,售後也挺專業的,你可以了解一下。

今天接到乙個銷售的**,他說是深圳觀麥的,他們的系統好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銷售都是這樣的,他們會給你提供系統介紹,主要還是看你業務是否需要,貼近你的要求。觀麥系統還是不錯的,基本功能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

9樓:過客網友

現在的**銷售系統很好,先擇一家優質的比較好,你可以搜尋一下易銷,是一家很專業的**銷售系統。

觀麥淨菜管理系統實用性怎麼樣?

10樓:墮落的天使

系統的復。

使用效果非制常的好,確實使用後企業的bai管理效率高了許du多,以前零碎的zhi

東西監管dao不到位,後面帶來不少的損失,現在使用了系統的管理效果很明顯,從採購、配送、結算等模組都有相對應的功能管理,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並且省心。

觀麥生鮮配送軟體系統口碑好嗎?

11樓:超盟集團

觀麥科技蠻不錯的,第二次和深圳觀麥合作了,不管還是效率還是技術,都讓我們和滿意。

蔬菜配送管理軟體用觀麥系統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付費後你就會被冷淡,售後培訓太垃圾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bai可以了,理由如下:

1、專du業的人做專zhi業的事,dao作為生鮮行業內領先的生回鮮系統,答他們適應90%的生產場景,是企業實現快速轉型的有效途徑。

2、技術支援,觀麥的技術大多都是從鵝廠出來的,有著非常高的技術素養,對系統更新非常的有力。

3、從13年開始發展,有著大量的客戶資源,可以借助這個機會實現快速的發展交流。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幹蔬菜幹倒閉了,能好到**去啊?

做淨菜加工的也能用觀麥生鮮配送系統嗎

觀麥系統他們裡面有一項商家備註功能,如果需要加工的話可以在上面備註具體需求,然後提交就可以了,配送商會進行專門的處理。生鮮配送中含有淨菜系統嗎?在生鮮配送中,確實含有淨菜系統,現在蔬菜是生鮮配送的主流,但是現在葉菜分揀很麻煩。目前現在做這方面比較好的,是觀麥的生鮮配送系統。使用淨菜加工系統有什麼優點...

有用麥上涼皮機的嗎 好用嗎,麥上涼皮機好不好 讓人放心的品牌

自動涼皮機有許多種.全自動涼皮機很好用的,有的是多功能的有的只能做涼皮。涼皮機好用不好用,這就是轉速和蒸箱長度是否合適的問題了。然後就是材質,厚點的不鏽鋼還耐用點。華成重諾,一是看涼皮蒸制時間,必須能做熟才行,售後好,有保障,不論什麼涼皮機,都由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都是用蒸汽製作涼皮的,這是涼皮機...

錘子手機有用過的嗎,系統好用嗎,錘子手機好用嗎?

錘子手機我有乙個同事用,老羅沒有騙人,錘子系統用過的人都說好,系統執行介面很流暢 錘子手機好用嗎?用習慣了 和 沒有太大的毛病 這正是我對錘子的總體評價。在我看來,錘子能保持穩定和少出問題的體驗,主要是因為它系統的封閉性,和更新公升級方面的保守,體現出不太注重kpi的公司作風。因為經營不善,錘子的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