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買意外險可以同時得到賠償嗎,購買多份意外險,可以同時獲得多份賠償嗎?

2021-03-23 10:41:05 字數 5674 閱讀 8325

1樓:鑽誠投資擔保****

1.可以。 2.

意外傷害保險可以同時賠付。 3.舉例:

買了三家保險公司的意外險,每分保額是10萬如果意外身故或者傷殘了:那就可以三分保單一起理賠。共可以理賠:

30萬之內。 4.意外醫療不行。

5.意外醫療報銷需要原始發票。

2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保險限於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進行**。意外險的範圍要更廣一些,無發生地域限制,也不限定是工作時間、工作場所、因工作原因等。

兩類保險醫療費一般是不可以重複報銷的,因為醫療費屬於費用補充型的,只能報銷社保未報完的剩餘部分。但如係定額給付(如日住院補貼)及身故或全殘保障的賠償金可以獲得重複賠償。

3樓:平安健康保險

能否多家保險公司疊加賠付,首先要看你所購買的意外險產品包含哪些保險責任,然後再看意外事故引起了什麼樣的後果,需要進行哪項理賠。

意外險雖然便宜,也不要貪多,我們對保險的需求不僅限於這一種,應當合理分配保費支出,來獲取更完善的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

2.意外傷害可以同時賠付保額。

3.舉例:買了三家保險公司的意外險,每分保額是10萬如果意外身故或者傷殘了:那就可以三分保單都可以得到理賠。共可以理賠30萬之內。

4.意外醫療不行。

5.意外醫療報銷需要原始發票,所以不能重複賠付。

6.舉例:意外醫療是:各是一萬。不小心受傷了在醫院看了一萬元的費用。那麼只能是:1萬元之內的合理費用報銷。最終報銷總額不超過實際消費的醫療費用。

7.理賠步驟:先報案,受益人(法定)配偶.父母.子女一起帶身份證,銀行卡,保險單,戶口本,身故證明,火化證明,銷戶證明等到保險公司櫃面辦理理賠申請。

5樓:盛世創富保險

意外險**便宜,很多人都不止買了乙份意外險,經常是購買了多份意外險,而且還都不是一家保險公司的。買多份也要花費一定的錢,而且意外險的保險責任都大同小異,選意外險選便宜划算的最重要:2020,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那如果出險了,這多份意外險可以重複理賠嗎?

答案是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到底哪些可以重複理賠,今天我們就來說一下:

首先,意外險一般包括意外醫療、意外傷殘、意外身故、意外津貼

意外醫療包括意外門診和意外住院。意外門診一般指意外輕傷所造成的,日常生活中的磕磕碰碰,稍微再嚴重些就是意外住院了。

意外醫療,採取的是報銷補償原則,即報銷的費用按你實際花費的醫療費按合同約定比例進行賠償,總額不能超過花費總額。

如果買了兩家以上的意外險,一家報完,另一家是不會重複報銷的。

意外傷殘一般分十級,國家有統一的傷殘評定標準,按比例賠付。如果不幸意外導致傷殘或身故,是可以申請重複理賠的。

意外住院津貼就是意外導致的住院,住院期間**按條款約定金額和天數給予補貼。跟意外醫療報銷是不衝突的,不管買了多少份意外險,只要有這項責任的,都能重複理賠。

以上就是我多年買保險的經驗,希望能幫助大家。

購買多份意外險,可以同時獲得多份賠償嗎?

6樓:學霸說保障

意外險產品這麼多,該買什麼樣的呢?我這裡有乙份資料可以幫助你選

擇:《超全!國內熱門意外險對比表》

一般的意外險包含意外身故保險責任、意外殘疾保險責任、意外住院醫療保險責任和意外住院津貼保險責任等四項,以上四項意外保險能不能重複理賠呢?

1.意外身故保險責任

理論上是可以重複賠付的,那就是銀保監會為了防止惡意騙保,規定了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累計死亡風險保額不得超過50萬,包含已經購買壽險產品中包含身故責任的。

2.意外殘疾保險責任

理論上也是可以重複賠付的,只要被保險人出險時符合相關因素:比如意外保險在生效期內、符合保險條款規定的區域範圍等。

3.意外住院醫療保險責任

屬於報銷補償型,報銷金額一旦接近你的住院費用,接下來就不能再報銷了,所以不能疊加賠付。醫療保險你得先自己墊付意外住院費用,然後保險公司根據發票總計金額和報銷比例進行報銷。其次既然是補償,就是報銷金額≤你的意外住院費用總計,永遠就不會超過你的費用總計。

4.意外住院保險津貼

理論上是可以重複賠付的。因為是住院的津貼型,與你住院的花銷金額無關,只與是否住院這個事實有關,即住院天數x每天的住院日額=理賠金額。

如果你想多買幾份意外險,可以看看我精心挑選的這些價效比高的產品: 《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7樓:學霸說保

作為當下比較常見的險種,意外險已成為很多人的保障選擇。該險種具有保費低、保額高的特點。那麼,如果買了多份意外險,會如何進行賠償呢?

意外險包含意外身故、殘疾、意外費用報銷和意外住院津貼等,能否可以重複理賠?

我們要分開看:由意外事故導致的殘疾或身故可以重複理賠,可以多家購買重複理賠。

但是,意外醫療費和意外住院津貼則不可以重複獲賠,因為這兩個屬於補償型保險,保險公司會按照實際發生的醫療費用為限,進行報銷。

學姐提醒父母們,在為家庭成員進行保險配置時,一定要看清楚險種,並不是所有保險產品都可以購買多份後,重複獲得理賠的,以免多花冤枉錢。具體的理賠流程以及注意事項,可以檢視學姐整理的乾貨:>>>

保險理賠指南!

8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等人身保險產品,

是可以購買多份的。若發生合同約定的意外事故,保險公司是會根據合同的保障責任進行賠償。一般情況,多份意外險對於意外身故或者殘疾的保障責任,是可以累計賠付的。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若是被保險人因意外事故導致進醫院進行**產生合理且必要的醫療費用,多份意外險對於這部分的保障責任,則是按照實報實銷的原則進行賠償的,不累計賠付。

9樓:大象保險

意外險除了身故責任外,還有住院醫療或者津貼等,如果是身故責任,那麼理賠的時候是不受影響的,但如果是住院醫療這種報銷性質的賠付,就還是要遵循不超過醫療總費用支出這一點了。如果是住院津貼,是不受多份保險影響的。

10樓:深藍保保險測評

意外險包括意外身故、意外傷殘、意外醫療和住院津貼四部分保障內容,其中

意外身故和意外傷殘是屬於定額賠付型的,所以是可以疊加賠付的。

但是意外醫療和住院津貼是屬於報銷補償型,所以和醫療險一樣,是不可以重複理賠的。

不過兒童身故會稍微有些特殊,目前國家規定,未成年人0-9歲,身故賠付不能超過 20萬;10-17歲,身故賠付不能超50萬。

所以,如果給孩子購買了多份意外險,兒童身故的理賠額度不能超過上述限額,但是由於意外導致殘疾,是沒有理賠額度限制的。

不同保險公司認可的傷殘鑑定機構可能存在差異,在進行理賠時,可以與保險公司詳細確認下理賠資料的要求。

可喜的是,現在越來越多的公司支援線上直接理賠,很多小額理賠只要拍照無需提交紙質資料即可,非常方便消費者。

11樓:大令保

這個問題屬於保額疊加,一般給付型的,可以獲得多份賠償;報銷型的,只能賠付乙份。

意外險,也分好幾種。其中,意外身故和意外傷殘是屬於定額賠付型的,所以是可以疊加賠付的。但是意外醫療和住院津貼是屬於報銷補償型,所以和醫療險一樣,是不可以重複理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傷害保險可以多重賠付,但意外醫療就不能多重賠付了,一間公司賠完,另一間公司賠剩餘的部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意外傷害醫療,可累計賠付,不可重複賠付。意思就是最高賠付不會超過你所用醫療費。如果是意外傷害險,因意外傷害致殘或者身故,則買多少,按照合同條款賠多少,不存在衝突。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你在買不同保險公司的意外險是要告知自己的保額,因為保險公司會根據個人的身價給予承保。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保險的規定是這樣子的,不過賠償都有一定的條件,就是說如果被保險人出意外不是因為吸毒、戰爭、等等不確定的因素造成的,或者是人為的。這些在買的時候都有詳細的說明要看仔細了。

16樓:黃春政

購買多份意外險,是在保額之內賠付的,不會是按分數賠付的,也是補償賠償原則,最高花費多少報銷多少!

17樓:學霸說保_安妮

意外險主要是保障三大內容,包括意外傷殘、意外醫療以及意外身故

。其中意外醫療不可以重複報銷,但意外身故,意外傷殘是可以的重複賠付的。意外險如何正確購買,可檢視這份攻略:【意外險】種類有哪些,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意外險購買後發生意外具體怎麼理賠,為什麼可以重複理賠,來給大家詳細說說: 意外事故發生後,應該如何去理賠意外事故發生後,應該如何去理賠

1、意外醫療以購買的意外險中意外醫療的賠償限額為限,根據保險條款中規定的賠償比例進行報銷。 也就是說報銷的費用按你實際花費的醫療費來按合同約定範圍和比例補償,報銷總額不能超過花費總額。

如果買了兩家或以上的意外險,一家就可以報銷完的,那麼另一家是不會重複報銷的,如果一家沒報完,還可以向另一家繼續申請報銷。

2、意外身故是可以重複報銷的。是指身故後按照約定保額賠付。如果乙個人在兩家公司購買了意外險,一旦出險,可以向兩家公司要求理賠。

不過,針對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銀保監會為了防止惡意騙保,規定了未成年人累計死亡風險保額不得超過50萬,也就是身故賠付的保額不會超過50萬。

3、意外傷殘指因為意外而導致傷殘,是可以申請重複理賠的,買了多少就能賠多少。以事故發生後的第180天為準,以當時的情況進行傷殘等級鑑定,給付對應比例的保險金,對應比例如下圖所示: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學霸說保險官網

同時保險兩家保險公司的人身意外險,一旦有意外會得到兩家公司的賠償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意外險是可以重複投保並且重複報銷的。因意外而身故可以同時獲得理賠,發內生的醫療費在一家理容賠後另一家只在剩餘部分的基礎上按合同約定的比例賠付。

意外傷害保險中所稱意外傷害是指,在被保險人沒有預見到或違背被保險人意願的情況下,突然發生的外來致害物對被保險人的身體明顯、劇烈地侵害的客觀事實。這裡所指的突然發生的外來致害物應具備外來的、突發的、非本意的和非疾病的四大要素。

保障範圍

基本保障

1、死亡給付: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傷害造成死亡時,保險人給付死亡保險金。死亡給付是全部給付。

2、殘廢給付: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造成殘廢時,保險人按殘疾程度大小分級給付殘廢保險金。殘疾給付是分付。

3、醫療給付: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支出醫療費時,保險人根據實際情況酌情給付。醫療給付規定有最高限額,且意外傷害醫療保險一般不單獨承保,而是作為意外傷害死亡殘廢的附加險承保。

4、停工給付: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暫時喪失勞動能力,不能工作時,保險人給付停工保險金。

工傷賠償和意外險賠償可以同時獲得嗎?

工傷保險賠付與意外險賠付是沒有衝突的,只要符合意外保險範圍內的工傷,是可以享受工傷保險和意外保險的共同賠付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 第二十一條投保人 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知道保險事故發生後,應當及時通知保險人。故意或者因重大過失未及時通知,致使保險事故的性質 原因 損失程度等難以確定的,保險人對...

醫保和意外險可以同時報銷嗎,意外險和農村合作醫療可同時報銷嗎

不能,醫療保險報銷遵循的是先醫保後商保,醫保報銷之後,商業醫療保險按比例或者合同約定的報銷。如果沒有醫保,一般會按比例報銷給付。通常醫療險報銷時會區分有無社保報銷,未經社保報銷的賠付比例要低於經社保報銷的費用,這個合同中一般都有規定。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

一百元司機意外險保五份能得到幾份賠償

意外險最多可以買三份,即使你買了五份,你也只能報銷三份。意外險主要保險責任是意外傷害醫療 傷殘 身故保障。四類產品共同的特點均為短期型,針對各種意外事件進行賠償。百元保費意外險,保身故與全殘,2000或。4000的醫療費。要看看每個人限額幾份,如果限額3份,買了5份,只能賠3份。保5份有事賠5份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