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元司機意外險保五份能得到幾份賠償

2023-01-29 05:50:03 字數 6364 閱讀 3971

1樓:慧擇網顧問

意外險最多可以買三份,即使你買了五份,你也只能報銷三份。意外險主要保險責任是意外傷害醫療、傷殘、身故保障。四類產品共同的特點均為短期型,針對各種意外事件進行賠償。

2樓:匿名使用者

百元保費意外險,保身故與全殘,2000或。4000的醫療費。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看每個人限額幾份,如果限額3份,買了5份,只能賠3份。

4樓:匿名使用者

保5份有事賠5份的錢。

女42購五份另附加意外險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您看的是哪家保險公司的意外險呢?具體多少錢,看您的保額,每家公司的產品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你的保額需求有關,主險產品與附加險。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買的是什麼險種還需要附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買的哪家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你的保額要求有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壽險是你不二的選擇。

學生在校統一買的100元保險,怎麼賠付,放學回家意外受傷,已醫了十多萬,能報多少,

11樓:網友

一般報銷費用範圍在3千到6千之間,並且有不同的報銷比例,一般分為五檔:100元至1000元、1000元至5000元、5000元至10000元、10000元至30000元、30000元以上;報銷的比例分別是50%、60%、70%、80%、90%。

按理說是醫療費越多報銷的越多,但實際。

以某平洋保險公司的100元學生幼兒綜合意外保險為例,需及時撥打保險公司**通知保險人,並到相應的醫院就診**,住院醫療報銷 4萬元,具體報銷步驟如下:

一、投保人、被保險人或者保險金受益人知道保險事故發生後,應當及時撥打我司24小時服務**通知保險人。

二、就診須知。

1、若發生意外傷害事故,請立即到合同約定的醫院(二級或二級以上的公立醫院)進行就診**。

3、就診的同時請妥善儲存病歷、原始收費憑證、處方、診斷證明、檢查化驗報告、住院證明等就醫相關材料,以便向保險公司辦理索賠申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學平險,都有100有元免賠額,一百元以上的部分按80%到90%比例報銷,可查查學校團體保單的保險責任說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第一時間告訴學校,打給保險,時間長了就不好辦了。

14樓:f風犧

得第一時間告訴學校,打**給保險公司,時間長了就不好辦了。

太平洋保險公司100塊得意外險是什麼險

15樓:夢裡聽

是個人人身意外傷害保險;

保障責任。身故保險金。

被保險人自意外傷害發生之日起180日內以該次意外傷害為直接原因身故,按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

殘疾保險金。

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所致殘疾,按保險單所載保險金額及該項身體殘疾所對應的給付比例給付殘疾保險金。如**仍未結束,按意外傷害發生之日起第180日時的身體情況進行鑑定,並據此給付保險金。

被保險人因同一意外傷害造成兩項及以上身體殘疾時,給付對應項殘疾保險金之和。但不同殘疾專案屬於同一上肢或同一下肢時,僅給付其中一項殘疾保險金;如殘疾專案所對應的給付比例不同時,僅給付其中比例較高一項的殘疾保險金。

累計保險金額。

對每一被保險人所負給付保險金的責任以保險單所載保險金額為限,一次或累計給付的保險金達到保險金額時,本合同終止。

16樓:對對保險網

。太平洋保險成立於2023年,是保險行業的老大哥,憑藉雄厚的實力連續8年入選世界500強。我們以下面三個問題來評價下太平洋保險公司:

1.相比其他公司,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得買嗎?

福佑安康、金福人生、吉祥寶d、財智雙贏、樂享百萬等是太平洋保險的熱門產品,這些產品的價效比分析我整理在這篇文章裡了:《太平洋保險七大值得買的產品》

。建議你點開看看。

2.太平洋保險的服務水平如何?

銀保監會根據保險公司的理賠服務、投訴率、業務辦理速度等指標進行評級,最高等級是aaa級,最低是d級,目的是讓消費者有個標準。

太平洋保險的評級情況如下:

太平洋人壽的評級為aa級,表現不錯。不過評級每年都會變的,明年的情況又會不同。

3.太平洋保險靠譜嗎?

在同行業激烈的競爭中能夠讓自己排名靠前的公司,肯定越靠譜。最近我梳理了一篇文章: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是哪幾家。

你可以看到太平洋保險是第幾名。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保險公司100塊得意外險是什麼險"

17樓:盛世創富保險

太平洋保險公司旗下有多款100元左右就能購買的意外險,例如個人意外綜合保險、國民意外綜合險、「任我學」學生幼兒綜合意外保險、守護天使個人意外險、全能保鏢個人綜合意外險,等等。

那麼意外險有必要買嗎?答案是有必要的,具體分析可以看這一篇》全面分析【意外險】要不要買,怎麼買?這些你都需要知道!

其實相對來說意外險**便宜、保障全面,關鍵時候還是能起到很大作用的,而且買意外險基本上不會造成什麼經濟壓力。

意外險一般保障意外身故、意外傷害、意外醫療。購買了意外險後,如果發生車禍、火災等導致身故或者殘疾時,意外險會賠付約定的金額,如果不小心跌倒、被貓抓傷被狗咬等,可以報銷醫藥費用。

不過不同的產品也會有一些區別。

這裡以太平洋的個人綜合意外險為例,這是一款一年期的綜合性意外保險,最低55元一年就可以買到5萬保額的意外傷害保障,此外,還可以附加醫療門診、住院津貼、傷殘補助、交通事故加倍給付等保障,最高保障額達到100萬元。

不過這款產品沒有意外身故保障,如果有這項需求的話,還需要另外購買其他的意外險,這樣其實會更貴。

其實市面上還有很多保障齊且**低的意外險,我之前做過一篇優質意外險合集,有需要的可以參考一下》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18樓:保險導購

這種意外保險,客戶的職業等級必須是1--3級,如果客戶是四級,如農用車司機,那麼在工作中發生的意外傷害,保險公司是不管的。

建議:購買符合自己職業等級的相應保險,到時候有問題保險公司才會禮賠。

19樓:平安a保險

意外險故明思意就是保意外,如果因意外造成的都會賠償,平安的意外險保10萬的普通意外,20萬的交通意外,有一萬的意外醫療墊付,

20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是團體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保險。一年當中有5萬元的意外身故和意外傷害(按傷殘比例進行賠付),還有5000元的意外醫療,100元以上100%報銷。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太平洋保險孝心險都有哪個好呢?

一百元的人身意外險最高能賠償多少我想保一百元的人

22樓:網友

一百元意外險,要不要交通澤認書。

23樓:匿名使用者

8萬的人身保障,5千醫療費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百元的意外卡都是保的是十萬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銷意外身故和傷殘最高10萬,意外醫療1萬,疾病住院1萬。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您是意外身故還是意外醫療,一般意外身故要比意外醫療多。

購買多份意外險,可以同時獲得多份賠償嗎?

27樓:學霸說保障

擇:《超全!國內熱門意外險對比表》

一般的意外險包含意外身故保險責任、意外殘疾保險責任、意外住院醫療保險責任和意外住院津貼保險責任等四項,以上四項意外保險能不能重複理賠呢?

1.意外身故保險責任

理論上是可以重複賠付的,那就是銀保監會為了防止惡意騙保,規定了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累計死亡風險保額不得超過50萬,包含已經購買壽險產品中包含身故責任的。

2.意外殘疾保險責任

3.意外住院醫療保險責任

屬於報銷補償型,報銷金額一旦接近你的住院費用,接下來就不能再報銷了,所以不能疊加賠付。醫療保險你得先自己墊付意外住院費用,然後保險公司根據發票總計金額和報銷比例進行報銷。其次既然是補償,就是報銷金額≤你的意外住院費用總計,永遠就不會超過你的費用總計。

4.意外住院保險津貼

理論上是可以重複賠付的。因為是住院的津貼型,與你住院的花銷金額無關,只與是否住院這個事實有關,即住院天數x每天的住院日額=理賠金額。

28樓:學霸說保

作為當下比較常見的險種,意外險已成為很多人的保障選擇。該險種具有保費低、保額高的特點。那麼,如果買了多份意外險,會如何進行賠償呢?

意外險包含意外身故、殘疾、意外費用報銷和意外住院津貼等,能否可以重複理賠?

我們要分開看:由意外事故導致的殘疾或身故可以重複理賠,可以多家購買重複理賠。

但是,意外醫療費和意外住院津貼則不可以重複獲賠,因為這兩個屬於補償型保險,保險公司會按照實際發生的醫療費用為限,進行報銷。

學姐提醒父母們,在為家庭成員進行保險配置時,一定要看清楚險種,並不是所有保險產品都可以購買多份後,重複獲得理賠的,以免多花冤枉錢。具體的理賠流程以及注意事項,可以檢視學姐整理的乾貨:

保險理賠指南!

29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等人身保險產品,是可以購買多份的。若發生合同約定的意外事故,保險公司是會根據合同的保障責任進行賠償。一般情況,多份意外險對於意外身故或者殘疾的保障責任,是可以累計賠付的。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若是被保險人因意外事故導致進醫院進行**產生合理且必要的醫療費用,多份意外險對於這部分的保障責任,則是按照實報實銷的原則進行賠償的,不累計賠付。

30樓:大象保險

意外險除了身故責任外,還有住院醫療或者津貼等,如果是身故責任,那麼理賠的時候是不受影響的,但如果是住院醫療這種報銷性質的賠付,就還是要遵循不超過醫療總費用支出這一點了。如果是住院津貼,是不受多份保險影響的。

31樓:深藍保保險測評

意外險包括意外身故、意外傷殘、意外醫療和住院津貼四部分保障內容,其中。

意外身故和意外傷殘是屬於定額賠付型的,所以是可以疊加賠付的。

但是意外醫療和住院津貼是屬於報銷補償型,所以和醫療險一樣,是不可以重複理賠的。

不過兒童身故會稍微有些特殊,目前國家規定,未成年人0-9歲,身故賠付不能超過 20萬;10-17歲,身故賠付不能超50萬。

所以,如果給孩子購買了多份意外險,兒童身故的理賠額度不能超過上述限額,但是由於意外導致殘疾,是沒有理賠額度限制的。

不同保險公司認可的傷殘鑑定機構可能存在差異,在進行理賠時,可以與保險公司詳細確認下理賠資料的要求。

可喜的是,現在越來越多的公司支援線上直接理賠,很多小額理賠只要拍照無需提交紙質資料即可,非常方便消費者。

32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傷害保險可以多重賠付,但意外醫療就不能多重賠付了,一間公司賠完,另一間公司賠剩餘的部分。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意外傷害醫療,可累計賠付,不可重複賠付。意思就是最高賠付不會超過你所用醫療費。如果是意外傷害險,因意外傷害致殘或者身故,則買多少,按照合同條款賠多少,不存在衝突。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你在買不同保險公司的意外險是要告知自己的保額,因為保險公司會根據個人的身價給予承保。

3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保險的規定是這樣子的,不過賠償都有一定的條件,就是說如果被保險人出意外不是因為吸毒、戰爭、等等不確定的因素造成的,或者是人為的。這些在買的時候都有詳細的說明要看仔細了。

36樓:黃春政

購買多份意外險,是在保額之內賠付的,不會是按分數賠付的,也是補償賠償原則,最高花費多少報銷多少!

人壽保險一百元意外險包括什麼,中國人壽的100元意外險怎麼報?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不知道您買的意外險是哪一型別的險種,所以不能確切地回答。意外保險都包括了人身意外險和意外醫療險。具體詳情包括哪些內容是需要根據保險條款而定的,不同保險公司的保險意外條款規定會有所差別。能買的意外險產品很多,只要您做...

身體很好的老人意外死亡,保了意外險,可賠多少錢

這看他保了多大金額的了,金額越大賠付率越高,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看你意外險的保額是多少,主要看保單保險責任 年保險責任如何規定?看保額,保額是多少就賠多少 這個要看當初買保險的時候投的保額是多少 老人買了六十元意外險摔倒後腦梗死亡能賠多少錢?具體只能看保單記載的保額是多少。這是每乙個保險公司的都不同,...

10元意外險賠償標準,10元意外保險能理賠多少錢

意外險賠付標準。看看你手中的條款。你好,建議諮詢保險公司。10元意外保險能理賠多少錢 這要看保額了 比如我自己買的10元1000萬的航空意外險 3元買的200萬軌道交通意外險 等等 這個具體看極短險保障的是什麼意外 並保障多少額度。中國人壽保險10元意外險能報多少錢 一般都是一年期的意外傷害。最多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