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B為什麼是苦的,湯臣倍健維生素B是苦的嗎

2023-02-12 13:35:04 字數 1502 閱讀 3520

1樓:孔女神

良藥苦口啊,在說現在好多片狀的藥品外面多包一層糖衣或薄膜吃起來沒感覺苦,但也有一些藥品比如維生素b族它外面沒加糖衣或薄膜,所以吃的時候有點苦。 你不是在放屁嗎,難道藥不苦是甜的嗎?在說我學了這麼多年醫學還沒聽說過維生素c是酸,你完全在說屁話。

湯臣倍健維生素b是苦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b包括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煙酸、泛酸、葉酸等。b族維生素是推動體內代謝,把糖、脂肪、蛋白質等轉化成熱量時不可缺少的物質。

3樓:辣媽盟妹

應該是所有純天然維生素都是苦的,如果是甜的那是因為多包一層糖衣或薄膜吃起來感覺 不到苦,但是會影響效果,所以 還是吃原味的比較好,或者是膠囊包裹的維生素,沒什麼味道。

4樓:六啊六啊六

所有市場b族維生素都是苦的 建議用水沖服 咀嚼一般人受不了。

5樓:小小少年張

我也不清楚,可以詢問醫師!

湯臣倍健的維生素b是怎麼那麼苦?

6樓:何守狸

那建議你和維生素c一起吃!

昨天買的維生素b(b族)口感有點苦,怎麼區分是不是假藥呢

7樓:rzwd小黃魚

首先口感不是鑑別是否假藥的依據,而且一般維生素b族都是保健食品,其批准文號常為「國食健字」或「衛食健字」,包裝標籤上應有乙個像「藍帽子」的標識,所以肯定不能判假藥,最多只能判為假劣食品(保健食品)。您可以到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或國家衛生計生委**查一下該產品是否已註冊、註冊文號等資訊是否與產品實際標識是否相符。

8樓:時間掩蓋了過去

盒子上都有相關了防偽碼啊,你可以查嘛。

9樓:yy炫音主播張小聰

上網查他的生產批號!

請問各位醫生。這個維生素 b族 為啥是苦的呢 我以前買的b族維生素都是不苦的

10樓:駿馬奔騰

服用復合維生素b,由於該藥含有維生素b2,可以出現尿液發黃,停用藥物即可恢復。不必擔心。

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為什麼會變苦? 10

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味道感覺挺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過期那就沒事,這個維生素b族一般是溫水送服,一次一片,每日1到2次的。這個可一次性提供人體所需的8種優質維生素b族,若是覺得苦那諒加點糖,也不影響什麼。

12樓:莘素蘭類秋

b族維生素是維持人體正常機能與代謝活動不可或缺的水溶性維生素,人體無法自行製造合成,必須額外補充。而緊張的生活、工作壓力中,不當的飲食習慣或因某些特定藥物的使用,加上b族維生素本身溶於水的屬性,均會使人體內的b族維生素快速被消耗。

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有什麼作用,吃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改善 粗糙。b族中的葉酸 泛酸 煙酸 b2等都有利於 指甲 頭髮的健康。能有效舒緩經期綜合症,預防經期貧血,促進紅細胞再生,保持健康紅潤膚色,改善 粗糙 乾燥等問題。抗疲勞。維生素b1能維護身體的神經系統,它對神經組織和精神狀態有良好的影響,能維持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緩解疲勞乏力。保肝護肝。酒精要在...

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的作用是什麼

可一次性提供人體所需的8種優質維生素b族,如下 1 維生素b1,對神經組織和精神狀態有良好的影響。2 維生素b2,如果缺乏,就會引起體內代謝紊亂,出現口角炎 皮炎 舌炎 脂溢性皮炎 結膜炎和角膜炎等。3 維生素b6,缺乏容易引起貧血症 脂溢性 炎 舌炎。此外,在經前若有腹痛及緊張感,服用b族維生素,...

湯臣倍健天然維生素c怎麼樣,湯臣倍健針葉櫻桃片和養生堂天然維生素c哪個好怎麼樣

在回答問題前,我們先來明確一下 維生素c有兩種,一種是天然的,另外一種是合成的。那麼,如何區別合成vc與天然vc,關鍵要看包裝上的配料表 主要原料 配料表中有維生素c或維生素c鈉成分的,說明該產品新增了合成維生素c。真正全天然維生素c在配料表中沒有維生素c成分字樣,其維生素c都是含在天然植物原料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