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上市的智慧型手機有哪些

2023-02-12 13:30:04 字數 1716 閱讀 4433

1樓:

華為:u8818單卡1000元以下。

聯想:a750雙卡1000以下。

華為:榮耀1000~2000單卡。

華為:閃耀1500左右(預計七月上市)雙卡雙待天宇:大黃蜂1000~2000單卡。

小公尺:1000~2000單卡。

阿爾卡特的ak47、佳域g2都未上市,有些硬體配置都挺吸引人的1000~2000之間。

具體引數到網上去查吧,想買哪個要仔細衡量比較才行。

注意:要根據自己需要去選購手機,不要被商家忽悠了。只買需要的,不買「高配」的。如果買個**手機,大部分功能都閒置用不上就沒什麼意義了。

要是想充門面還是去買進口大牌吧!

純個人總結,全手打,望採納!

2樓:網友

智慧型機雙卡極為不好找啊 單卡 女性的話 最近上市的大黃蜂絕對適合你 天貓裡去找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下面這個,有些介紹了。

2023年7月新上市的oppo智慧型手機是什麼型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oppo finder世界最薄 u701 不怎麼樣 效能 差了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finder的型號是x907! .x907 ..英文名叫finder,中文x907 ..

2012現在最新以及即將上市的翻蓋智慧型手機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具體說是網上(賣場已經很難見到夏普翻蓋機了)如**京東有賣的全新傳統翻蓋機,行貨,而且還是智慧型,可旋屏觸屏的目前只有夏普的sh7218t這一款了。我自己就是用的這款,今年元月份上市的**(其實只是一年前上市的sh7218u的電信訂製公升級版而已,殼都沒換,勉強算**吧)。安卓2.

3系統,只能用電信的卡,硬體比較落伍了,具體引數你可以網上查。但外觀絕對是精品,估計這款可能是國內翻蓋智慧型機的絕唱了。蘋果的觸屏大潮早已席捲全球,連翻蓋王國日本現在都很少有**翻蓋了,樓主真喜歡翻蓋趕快出手吧,這機已經降到1500左右了,我還是2k多買的,估計過不多久就停產了,可能再也不會有行貨翻蓋智慧型機了。

2012諾基亞新上市的智慧型手機有那些 20

7樓:張志昂愛你

lumia 800

lumia 900

lumia 710

lumia 610

808等都是芒果的系統,挺好的。

有什麼新上市的智慧型手機

8樓:蔡景同鬱晉

nokia

n8,c7,都是最近才上市的高階機,採用的是塞班3全新的作業系統,配置方面絲毫不亞於蘋果iphone,**也比較貴。

新上市的智慧型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摩托羅拉諾基亞都有你去商家那裡就知道了。

oppo有哪些型號的手機是在2023年上市的

10樓:oppo服務

你好,2023年上市的機型有,r801,r805,x907,u701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三星智慧型手機2023年新上市的哪幾款呢?

智慧型手機哪年上市的,智慧型手機是幾年誕生的

世界上公認的第一部智慧型手機ibm simon 西蒙 個人通訊裝置 誕生於1993年,它由ibm與bellsouth合作製造。作為一項新興技術,cdma cdma2000正迅速風靡全球並已佔據20 的無線市場。截止2012年,全球cdma2000使用者已超過億,遍布70個國家的156家運營商已經商用...

2023年新推出的智慧型手機大家比較青睞哪一種

抵制日貨,拒絕外貿,支援國產手機,國產也好玩,也好用。華為p6,這款手機很薄,所以手感不是很好,我建議是買價效比高的,去除現在熱炒的小公尺手機,我覺得華為g610s,聯想a830,中興967s,酷派7295都還不錯。而且 都是千元左右。螢幕都是5寸大屏,都是4核cpu。我更喜歡超薄型的手機,覺得lg...

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的區別,什麼叫智慧型手機?它和非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區別?

凡是智慧型手機,都可以在無線網路覆蓋的地方,不用手機上網包月,也可以免費上網?糾正一下,這個只要有wifi功能就行了,與智慧型不智慧型木關係 手機的作用是 使資訊能夠快捷的 傳遞和交換 傳統手機只能傳遞聲音和文字 不能進行資訊的處理 好比黑白電視 智慧型手機 則能傳遞更多形式的資訊 並進行處理 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