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常吃有副作用麼

2023-02-28 07:15:02 字數 3253 閱讀 4570

1樓:慈冷玉

經常服用復合維生素b是不會有什麼***的,對身體健康是無害的,穀維素片是不能長期服用的,對身體有影響的,復合維生素b是水溶性維生素,需要每天服用的,過量可以隨尿液排洩出去的,穀維素片需要通過肝臟和腎臟的代謝,才能排出去,因此長期服用,影響身體健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維生素b族長期服用對人體控制同性半胱氨酸(人體一種重要的健康指標)是非常有利的。其他好處多多就不講了。國際最佳營養學會忠告:

平時要養成良好的飲食及生活習慣作為基礎,否則補充任何營養素效果都是微弱的。因為不良的飲食,心情及其他都會大量消耗營養素。

3樓:匿名使用者

木有這種說法的,這個能夠改善疲勞、緩解壓力、穩定神經,對上班族、壓力大的人群比較適合,還有就是適合缺乏維生素b的人群,其實主要是相當於粗糧的成分。

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有什麼作用

4樓:奔三不再二

改善**粗糙。b族中的葉酸、泛酸、煙酸、b2等都有利於**、指甲、頭髮的健康。能有效舒緩經期綜合症,預防經期貧血,促進紅細胞再生,保持健康紅潤膚色,改善**粗糙、乾燥等問題。

抗疲勞。維生素b1能維護身體的神經系統,它對神經組織和精神狀態有良好的影響,能維持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緩解疲勞乏力。

保肝護肝。酒精要在體內正常代謝,必須有足量的b族維生素來參與,大量飲酒必將造成體內b族維生素**不足。維生素b族有效為肝臟解毒,同時快速供氧,維護神經系統的正常性,幫助酒精代謝,緩解酒後大腦血氧供氧不足,維護肝臟和腦神經健康。

5樓:奔走的奶牛

維生素b族包括維生素b1(硫胺)、維生素b2(核黃素)、維生素b3(烟醯胺)維生素b5泛酸)、維生素b6(吡哆醇)、維生素b7(生物素)、維生素b12(氰鈷胺)、葉酸等。

維生素b1:被稱為精神性的維生素,這是因為維生素b1對神經組織和精神狀態有良好的影響;維生素b1的缺乏容易引起各種腳氣病、水腫。

維生素b2:如果缺乏,就會引起體內代謝紊亂,出現口角炎、皮炎、舌炎、脂溢性皮炎、結膜炎和角膜炎等。

維生素b6:缺乏容易引起貧血症、脂溢性**炎、舌炎。此外,在經前若有腹痛及緊張感,服用b族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b6,能夠穩定情緒,幫助睡眠,使人精力充沛,同時也能減輕腹部疼痛。

維生素b12:對身體製造紅血球和保持免疫系統的功能也是必要的。生素b12也已經用於哮喘、疲勞、肝炎、失眠和癲癇等的**。

烟醯胺(維生素b3):能促進血液迴圈,降低血壓,降低膽固醇和甘油減輕胃腸障礙,減輕美尼爾綜合症的症狀等。並具有美白和活化**細胞的作用。

泛酸(維生素b5):被稱為抗壓力的維生素,並對維持免疫系統的健康是至關重要的。

生物素(維生素b7):脫髮、抑鬱、**病如濕疹皮炎、脂肪代謝障礙等。

葉酸:缺乏葉酸可防止口腔粘膜潰瘍,防止貧血,增進**健康。葉酸孕婦尤其重要,缺乏葉酸可導致胎兒神經管發育缺陷,從而增加裂腦兒、無腦兒的發生率。

其次,孕婦經常補充葉酸,可防止新生兒體重過輕、早產以及嬰兒腭裂(兔唇)等先天性畸形。葉酸對嬰幼兒的神經細胞與腦細胞發育有促進作用。

需補充維生素b族的人群。 經常吸菸、飲酒過度者。 節食者。 長期藥物**,尤其是長期服用抗生素的人。 老年人、懷孕或哺乳的婦女。 飽受壓力上班族或是經常熬夜的人。

6樓:閃青旋鄂策

維生素b族片是一系列水溶性維生素的總稱,包括維生素b1,b2,b6,b12,煙酸,葉酸,生物素,泛酸,它們各有不同的作用,比如,有頭屑,腳氣病,口角發炎,口腔潰瘍者;還有疲勞乏力,加班熬夜,抽菸喝酒,飲食不規律等人群都需要吃維生素b族片,防止b族維生素缺乏症。

7樓:百小度

1、幫助食物消化吸收。

2、幫助肝臟解毒及幫助身體組織利用氧氣。

3、解除酒精和尼古丁等毒素,保護肝臟。

4、維護神經系統正常,舒緩頭痛、偏頭痛。

5、緩解壓力,消除疲勞,令人精神充沛。

6、 幫助預防血管閉塞,維護心臟及血管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檢測缺乏維生素b族:

經常感覺的疲倦,眼睛容易佈滿血絲,口角容易發炎及貧血症。

維生素b族必須每天補充。因為維生素b族屬水溶性維生素,多餘的維生素b族不會貯藏與體內,而會完全排處體外。

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是嚼著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溫水吞服,每日1-2次,每次1片。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維生素b族一般是溫水送服,一次一片,每日1到2次的。這個可一次性提供人體所需的8種優質維生素b族,直接達效。

11樓:

可以嚼著吃,但是吃完要喝點水。

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可以長期吃麼

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長期服用有沒有***

湯臣倍健的維生素b族片有什麼功效

12樓:健十**官方客服

沒有吃過,不知道有什麼作用。

如果是藍帽 保健品,可以去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查詢,有國家審批的功能和適用人群。

b族維生素作用:

1、促進骨髓中幼細胞的生長。

適當補充b族維生素對促進骨髓中幼細胞的生長是很有幫助的,所以,b族維生素其實是很適合孕期的媽媽們服用的,孕婦補充b族維生素,能夠使胎兒更好的正常發育,降低寶寶畸形的機率,只是孕婦在補充b族維生素的時候,要注意適量補充。

2、促進胃部消化。

b族維生素中的維生素b1有促進身體發育、促進胃部消化的作用,而維生素b2有改善視力、促進細胞生長的功效,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來選擇補充哪種b族維生素。

3、防治偏頭痛。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有偏頭痛的病症,這種病症的出現,給患者帶來的痛苦是難以言喻的,對於這類患者,建議大家平時適當的補充一些維生素b3,它能幫助我們預防偏頭痛疾病和緩解偏頭痛的症狀,同時還能擴張我們的血管促進血液迴圈,這對預防各種血管疾病也會有很大幫助的。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好不好

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可以長期吃嗎

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是正宗的嗎?一瓶吃完會不會對身體有傷害?

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有什麼作用,吃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改善 粗糙。b族中的葉酸 泛酸 煙酸 b2等都有利於 指甲 頭髮的健康。能有效舒緩經期綜合症,預防經期貧血,促進紅細胞再生,保持健康紅潤膚色,改善 粗糙 乾燥等問題。抗疲勞。維生素b1能維護身體的神經系統,它對神經組織和精神狀態有良好的影響,能維持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緩解疲勞乏力。保肝護肝。酒精要在...

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的作用是什麼

可一次性提供人體所需的8種優質維生素b族,如下 1 維生素b1,對神經組織和精神狀態有良好的影響。2 維生素b2,如果缺乏,就會引起體內代謝紊亂,出現口角炎 皮炎 舌炎 脂溢性皮炎 結膜炎和角膜炎等。3 維生素b6,缺乏容易引起貧血症 脂溢性 炎 舌炎。此外,在經前若有腹痛及緊張感,服用b族維生素,...

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是正宗的嗎?一天吃一片,吃一百天會不會對身體有傷害?請教各位了

維生素b對於口腔疾病有好處,對於長痘的人也有好處,這種維生素人體本來就容易缺乏,這是保健品,只吃一瓶不會傷害身體,只要不過量,不長年吃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你可以吃善存啊,多種維生素,最好是多吃素菜 吃多了身體會依賴藥物,最後食療 吃這個還不如吃螃蟹 呢 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是正宗的嗎?一瓶吃完會不會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