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P攻擊問題

2023-02-12 13:40:02 字數 793 閱讀 1678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內網內arp欺騙、骷髏頭、cam攻擊、ip欺騙、虛假ip、虛假mac、ip分片、ddos攻擊、超大ping包、格式錯誤資料、發包頻率超標等協議病毒……一系列內網攻擊都能導致內網掉線、卡滯、慢的現象。甚至像arp這樣的攻擊又不好查出來,防毒軟體也沒辦法解決,又沒法**。這也是重灌系統過後,無法解決內網掉線的主要原因。

這些內網攻擊在網路中普遍存在。也沒有什麼好的方法直接把這些問題徹底**。

這些內網攻擊都出自下面的網絡卡,咱們只要在網絡卡上實施攔截就可以保證內網的穩定。網路問題還得網路解決。

乙太網有協議漏洞,不擅長管理,這是網路問題頻發的技術根源。免疫牆技術就是針對和解決的就是這個問題。直接在網絡卡上進行攔截和控制。

其主要特徵:免疫牆的技術範圍要拓展到網路的最末端,深入到協議的最底層、盤查到外網的出入口、總覽到內網的最全貌,就是希望通過網路本身對網路病毒全面抵禦,同時完善對業務的管理,使網路可控、可管、可防、可觀。

巡路免疫網路解決方案以免疫牆技術從網絡卡上解決內網攻擊問題,在每乙個網絡卡上派乙個「警察」記錄網絡卡出廠時的mac位址(網絡卡的dna),有什麼內網病毒攻擊直接在網絡卡處進行「逮捕」,只允許合法的資料報過,有害的資料報直接下網絡卡處進行攔截。還對內網沒個ip進行監控,監控每一台pc的上網的資訊,攔截資訊,報警資訊,對這些問題進行電腦進行評估實施封鎖。直接從網絡卡上解決內網arp接其他病毒攻擊導致的內網掉線,內網難管理的現象。

2樓:冼曄

很麻煩的,有一專介紹的**你可以查一下,

3樓:時間功夫

上百科查一下就好。

arp攻擊的問題,怎麼解決ARP攻擊的問題?

呵呵哥們,你這樣做很有趣,不是笑你,請別介意,下面說說我的看法,首先,arp攻擊原理 arp原理是,內網裡有主機不停發 我是閘道器,我是閘道器,把資料都發給我吧 這樣的資料報,導致內網的主機的資料都發向了它,所以才會導致內網上網慢甚至上不去網,這主要看這台有病的主機的發這樣包的頻率和下面電腦的認知度...

求大蝦幫我解決ARP攻擊問題

請大家仔細看樓主的問題 那是他中毒的原因。知道中病毒了改怎麼做嗎 arp防火牆效率很高的,你的ip暴露,被攻擊次數就多。我辦公室的機器,總是被攻擊,一天能攔截5千多次,不知道是哪台電腦,有防火牆沒什麼事吧,360,總是提示很多防毒防木馬的訊息麼,能 的就 不影響你使用就行唄。用瑞星防火牆 設定arp...

什么是ARP攻擊,什麼是ARP攻擊

arp 位址解析協議,工作在資料鏈路層。當主機a要和主機b通訊時,這時候假定a,b剛開機,或者arp快取表是空的。既然談到通訊,那麼一般來說,它們應該對資料完成乙個封裝和解封裝的過程。其他的層次我們先不談,只看資料鏈路層和網路層。在a這邊,做為乙個資料的源,它在傳送資料時,資料被封裝到網路層,需要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