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魯茲和標誌408那個好 還有就什麼那個配置合適

2023-02-12 13:35:04 字數 1111 閱讀 227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就買科魯茲吧,外型是最大賣點,發動機在去年八月份以前是原裝進口的,變速器也是先進的六速手自一體的,中配和高配的比較完美,低配車型配置太低,油耗不能和日本車相比,比如思域,當然框架也比日本車要結實很多,油耗和福克斯差不多,但比福克斯的發動機和變速器先進,當然外型也是超棒,尤其紅色的,空間在同級車中有優勢,克魯茲的缺點就是起步有點肉,還有油耗表現可能不太好。開起來的時候發動機聲音很好,很平穩,建議你要選擇的話選擇中配和高配車,低配車在任何品牌裡面的配置是很吝嗇的。

另外強調一下克魯茲絕對不是南韓車。

跟很多國家一樣,克魯茲在國內掛雪弗蘭的車標。以前國內掛雪弗蘭標的車,比如景程等是南韓大宇的原型車,所以很多人看都不看,直接把這車當南韓車了。雪佛蘭科魯茲可以看做是上海通用擺脫大宇車型的乙個轉折點。

雪佛蘭科魯茲採用通用delta ii緊湊級全球平台,這一最終成為八款車型以上的共享平台。其中包括新一代薩博9-1,新一代歐寶雅特astra,雪佛蘭奧蘭多緊湊級mpv,甚至2010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雪佛蘭volt。第二代delta平台所採用的底盤結構依然是源自歐寶技術的前麥弗遜/後扭轉梁式懸架。

儘管後懸架結構沒有多連桿獨立懸架顯得有吸引力,但是歐寶在小型車和緊湊級車底盤設計方面的功力不可小視。儘管配置減了不少,但是我仍然認為這款車還是有購買價值的。

尤其是他的安全性,科魯茲車架一體化bfi車身設計,它運用了65%的高剛性材料,能很好地提公升了車輛整體的安全性和操控感,確保的車身強度和硬度從而更加有效地使碰撞力避開乘員艙,減少乘員艙變形,進一步提高乘員保護。

其次,門內板、前後縱樑等關鍵部位,科魯茲均採用了雷射拼接的高強度板材;前防撞杆採用高強度液壓成型鋁合金蜂窩結構管材,達到了強度和輕量化結合;車身採用結構膠工藝,雙重保證了關鍵連線處的抗拉抗扭強度。

另外,科魯茲a柱鋼板厚度達1.7mm(一般車型厚度為,塞拉圖是出了名的薄,更不用說他的弟弟福瑞迪了),加強的a柱,在車輛發生正面撞擊時,能確保車身不變形。

一次沖壓成型的b柱也能有效地保證車身強度。這些證明克魯茲足夠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感覺科魯茲外觀好看,我第一眼看到它就看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科魯茲了!外形好!內飾也不錯!我家是紅色科魯茲。

科魯茲除了外形好,還有什麼好

10w出頭,想買volvo的地盤bmw的發動機賓利的牌子所.別的不多說,小科沒啥突出的地方,但是就是值這個價錢,發動機 安全性都對得起這個價,其他的小毛病就仁者見仁了,都說小科起步肉,拿10w的車跟保時捷飆,那確實肉,別聽別人拿小科跟m3或者福克斯比起步,你要真在乎啟動速度就攢錢買跑車,差個兩三秒的...

速騰1 4和科魯茲以及標緻408的2 0豪華哪個比較好點

速騰如果是1。4的話這裡面肯定是最好的了 配合上先進的變速箱 油耗方面很出色 安全性也很到位 唯一衣欠缺點就是空間不寬敞頭部不怎麼好看 如果你在30歲以外,建議選擇速騰,大眾的車效能好,維修成本低,皮實耐用,這車銀色要比黑色好看,如果在30歲以下建議選擇雪佛蘭科魯茲,動感十足,外表硬朗,讓人看起來很...

經典科魯茲和老科魯茲的大燈一樣嗎

你好,不一樣,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不一樣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大燈總成不一樣 但裡面的燈泡是一樣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