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臣倍健天然維生素c怎麼樣,湯臣倍健針葉櫻桃片和養生堂天然維生素c哪個好怎麼樣

2021-06-12 23:32:06 字數 1336 閱讀 817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回答問題前,我們先來明確一下:維生素c有兩種,一種是天然的,另外一種是合成的。那麼,如何區別合成vc與天然vc,關鍵要看包裝上的配料表(主要原料),配料表中有維生素c或維生素c鈉成分的,說明該產品新增了合成維生素c。

真正全天然維生素c在配料表中沒有維生素c成分字樣,其維生素c都是含在天然植物原料(如針葉櫻桃)中。

據我所知,目前市場上有兩個牌子的vc成分是全天然的(“湯臣倍健針葉櫻桃”vc、“養生堂”的天然vc),這兒要注意一下,湯臣倍健有兩種包裝的vc,一種是合成的vc零售價88,一種是天然的vc零售價108元。養生堂的天然vc零售價是80元。

從有效成分含量方面,"養生堂"的每片含天然vc52.8mg,湯臣倍健針葉櫻桃每片含天然vc50mg。

**方面,“養生堂”的每片摺合0.89元。湯臣倍健的每片摺合1.80元。

保健功能方面,“養生堂”的是具有明確的:抗氧化、增強免疫力,的功效的保健食品,湯臣倍健的沒有準字號,屬於食品。

2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c是人體每天要攝入的營養物質,一旦缺少維生素c,身體容易出現多種不良症狀。所以為了避免這些情況的出現,早晚用湯臣維生素c用來增強身體抵抗力 。

3樓:劉小號同學

湯臣的針葉櫻桃片原料是以巴西青果期濃縮針葉櫻桃粉的,含豐富的天然維生素c,挺不錯的。

4樓:健康月讀

湯臣臣 維生素c片、vc的含量是87% 高達132.5mg而不是50mg

5樓:匿名使用者

vc不與豬肝一起,維生素c是人體每天要攝入的營養物質,一旦缺少維生素c,身體容易出現多種不良症狀。所以為了避免這些情況的出現,早晚用湯臣維生素c用來增強身體抵抗力

6樓:

維生素有兩種一種是人工合成的,一種非人工合成,就是天然的

湯臣倍健針葉櫻桃片和養生堂天然維生素c哪個好怎麼樣

7樓:藍色靈智廣告

個人認為這些保健品都沒有食療好,畢竟都是新增劑,能從食物中攝取的營養還是不要用保健品的好

湯臣倍健針葉櫻桃天然維生素c,效果怎麼樣

8樓:劉小號同學

效果還不錯的,湯臣倍健針葉櫻桃果味糖果片適宜4-7歲的小朋友,7歲以上

也還可以吃。

裡面的針葉櫻桃粉來自巴西青果期的針葉櫻桃,是維生素c的天然**,有“維c果王”之稱。還有助於維持**和黏膜健康,有助於骨骼、牙齦的健康以及可以促進鐵的吸收。

9樓:跟著@感覺走

出事了你不知道還敢吃

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有什麼作用,吃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改善 粗糙。b族中的葉酸 泛酸 煙酸 b2等都有利於 指甲 頭髮的健康。能有效舒緩經期綜合症,預防經期貧血,促進紅細胞再生,保持健康紅潤膚色,改善 粗糙 乾燥等問題。抗疲勞。維生素b1能維護身體的神經系統,它對神經組織和精神狀態有良好的影響,能維持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緩解疲勞乏力。保肝護肝。酒精要在...

湯臣倍健清好清暢膠囊怎麼樣,湯臣倍健清好清暢膠囊適合長期吃還是短期吃?

屬於保健品,不能代替藥物,有痔瘡的話,還是要及早去醫院 的。清好清暢我用了大半年了,好!可以保證每天都上廁所。正百健康營養站 好好好。我都買好多次了。就是好。朋友也老讓我帶。就是好。我也是試過那個蛋白質粉而已,至於你這個還沒有試過,不過我覺得應該可以吧,反正我一直都是在 綠康保健城買,就是價錢有點貴...

維生素B為什麼是苦的,湯臣倍健維生素B是苦的嗎

良藥苦口啊,在說現在好多片狀的藥品外面多包一層糖衣或薄膜吃起來沒感覺苦,但也有一些藥品比如維生素b族它外面沒加糖衣或薄膜,所以吃的時候有點苦。你不是在放屁嗎,難道藥不苦是甜的嗎?在說我學了這麼多年醫學還沒聽說過維生素c是酸,你完全在說屁話。湯臣倍健維生素b是苦的嗎 維生素b包括維生素b1 維生素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