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榮業家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1:05:04 字數 773 閱讀 5908

1樓:愛企查

無錫市榮業家具****是2002-09-18在江蘇省無錫市崇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南湖大道789號b幢二樓東。

無錫市榮業家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2742486716a,企業法人蔣建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榮業家具****的經營範圍是:家具、廚房衛生間用具、建築材料、五金產品、辦公用品、日用品、紙製品的銷售;家用電器、工藝品、針紡織品、燈具、攝影器材、服裝、塑料製品、電子產品、裝飾裝潢材料、通用機械及配件、電氣機械及器材、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銷售;文化創意策劃;列印、影印、影印;設計、製作、**和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業務;工程管理服務;工程勘察設計;專業化設計服務;為企業提供管理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者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280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5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無錫市榮業家具****成立於2023年09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家具、廚具、建築材料、五金交電、辦公用品、日用品、紙張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蔣建偉。

註冊資本:502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0000007616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無錫市大小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市億凱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大小運輸 是2001 11 13在江蘇省無錫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惠山區無錫西站物流園區洛海路5號a區313室。無錫市大小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0732247455e,企業法人範美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大小運輸 的經營範圍是 道路普通貨物運...

無錫市雄傑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無錫市雄傑來機械 成立自 於2008年08月14日,主要bai經du營範圍為普通機械zhi製造及配件加工等。dao 無錫市雄傑機械有限抄公司是2008 08 14在江蘇省無錫市梁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 港 澳資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新區錫達路580號春勤工業園8號廠房。無錫市雄傑機械 的...

無錫市丹尼爾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丹尼爾工貿 是2006 11 14在江蘇省無錫市北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北塘區春申路5號。無錫市丹尼爾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3794596140p,企業法人張文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丹尼爾工貿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表面印花,針紡織品加工 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