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空分氣體壓縮機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1:00:03 字數 1741 閱讀 9340

1樓:愛企查

瀋陽空分氣體壓縮機製造****是1999-08-19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星海路18-1號。

瀋陽空分氣體壓縮機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67157260087,企業法人劉離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空分氣體壓縮機製造****的經營範圍是:空氣壓縮機及配件、空氣淨化裝置製造;機械電子裝置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58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遼寧省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劉離軍企業型別:

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星海路18-1號。

法定代表人:劉離軍。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3100000674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星海路18-1號。

瀋陽資訊產業創業投資****怎麼樣?

瀋陽東泰資訊產業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瀋陽東泰資訊產業發展****是2013-01-17在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渾南區上深溝村861-9號(501)。

瀋陽東泰資訊產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2057175370h,企業法人呂東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東泰資訊產業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瀋陽資訊產業大廈在哪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市和平區三好街55號 3好街蘇寧電器,那個樓就是!資訊產業大廈!!!

5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資訊產業大廈在三好街和平區55號,我給大家的建議千萬不要去,就是一家**大廈,騙了好多企業,服務態度還不好,大家還是去物產大廈吧,畢竟服務好,好多企業都從資訊產業大廈裡搬出來了,這家大廈老闆人品太壞,員工都叫他教壞了,破大廈,大**,正規企業千萬別去這個大廈,除非是**公司。

瀋陽市大東區經濟和資訊化局,這個單位怎麼樣?待遇什麼的?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有志青年不要去。

7樓:匿名使用者

考公務員,報名的朋友吧,區直單位,待遇一般,不過瀋陽是副省級城市,區直單位高半格。是副局級的單位~

我是國家211工程——遼寧大學中國近現代史專業畢業的碩士研究生——瀋陽通,很高興為您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怎麼樣,勸你別考。

瀋陽中經通資訊產業****怎麼樣?

瀋陽資訊產業大廈是學校嗎

9樓:皎月

而是乙個小區。

資訊產業大廈位於瀋陽市和平和平區,共計房屋400戶,小區物業公司為瀋陽嘉益置業****。

10樓:榮榮和平

答,不是的,事實應該不是學校。

瀋陽申元氣體壓縮機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瀋陽申元氣體壓縮機有限責任公司是2010 01 27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于洪區永康街19 1 2 3號。瀋陽申元氣體壓縮機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0696544339y,企洞笑業法人趙東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申元...

瀋陽海堯氣體銷售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盛京商業保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海堯氣體銷售 是2006 07 07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西三環街道寧官村。瀋陽海堯氣體銷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6788724169q,企業法人孫義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海堯氣體銷售 的經營範...

上海玉龍新環電機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玉龍新環電機製造 是2009 05 05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真北路915號17層2002室。上海玉龍新環電機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7688743354m,企業法人鄭達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玉龍新環電機製造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