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g460ax 怎樣設定光碟機先啟動

2023-02-12 09:55:03 字數 1776 閱讀 4460

1樓:愛丫生活

設定光碟機啟動步驟如下:

1、啟動電腦,當螢幕上出現「lenovo」或「think」 的開機logo後連續按下鍵盤上的「f12」快捷鍵直到出現步驟2的圖示;

2、 將可引導啟動的光碟放入光碟機,選擇「cd/***(或odd,代表光碟機的一項)」,按下回車(enter)鍵確定;

3、 以安裝windows7系統為例,當看到如下畫面時,請按鍵盤任意鍵,進入安裝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設定光碟機啟動。

award bios 設定。

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介面。

找到first boot device ,用pgup或pgdn翻頁將hdd-o改為cdrom(光碟機啟動),按esc,按f10,按y,回車,儲存退出。

ami bios 設定。

啟動電腦,按del進入ami bios設定程式主介面-在上方選單中用→←方向鍵選中「boot」-回車-在開啟的介面中用方向鍵↑↓選中「 boot device priority」使其反白-回車-在boot device priority介面中用↑↓鍵選「1st boot device」,使其反白-回車-在「options」對話方塊中用↑↓鍵,選中 「ps-atapi cd-rom」(光碟機啟動),使其反白-回車-可以看到「1st boot device」, 第一啟動已成為光碟機啟動-按f10-選ok-回車,儲存退出。

筆記本預設是光碟機啟動,已改動的可再改過來。啟動電腦,按f2(聯想品牌,其他品牌按相應的鍵)進入ami bios設定程式主介面,在上方選單中找到「boot」選中,回車,在開啟的介面中將cd-rom drive(光碟機啟動)用鍵盤+和-鍵設定在最上端,按f10,再按y,回車,儲存退出。插入xp系統光碟,重啟,按任意鍵開啟光碟。

光碟安裝。1、將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在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字樣的時候,及時按任意鍵,否則計算機跳過光啟又從硬碟啟動了。

2、用鍵盤方向鍵↑選「安裝xp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回車。

3、進複製安裝介面,以下是自動進行,什麼也不要動,如果你不想安裝一些驅動程式,可手動選擇過程大致是:顯示複製進度,重啟,自動安裝驅動,xp安裝程式,請稍候(用時較長,耐心等侍),正在執行最後任務,自動重啟,顯示「歡迎使用」後進入桌面。

4、手動設定顯示器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大功告成。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預設光碟機先啟動的…

聯想g460換cpu和顯示卡,聯想G460換cpu和顯示卡

筆記本的硬體不好公升級。筆記本換顯示卡和cpu的很少,加記憶體條是解決執行慢的一種方法,很容易實現,但是換cpu,他們不像台式電腦,只要主機板相容,你想換就換,所以台式電腦也叫相容機,筆記本的cup和顯示卡是特定的型號,尤其是顯示卡,換的可能性不大,很多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或者焊接在主機板上的獨顯,...

聯想G460進不了系統,聯想G460 做不了xp系統

你好,你可以嘗試重新啟動 長按電源鍵重啟。如果依然開機出現進不去系統的情況,建議重新安裝系統。開機進不去系統,一般是由於開機引導檔案損壞或者引導分割槽破壞,只有重新安裝系統,重建引導分割槽,修復引導解決。聯想g460 做不了xp系統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更改bios內的硬碟模式在安裝wi...

聯想b460怎樣設定成u盤啟動,聯想B460怎樣設定成U盤啟動?

下面的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 不過我給你補充個辦法 就是打聯想客服 轉人工服務 記住不是本地客服 在官網上打那個400的 他們服務絕對不比移動差 設定成baiu盤啟動步驟du 將聯想 b460筆記本開機。zhi 當出現聯想logo時,dao按fn和f12進入主機板bios介面。版用左權右方向鍵移動游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