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G460進不了系統,聯想G460 做不了xp系統

2022-04-20 08:29:43 字數 1597 閱讀 1374

1樓:雲夢倩欣

你好,你可以嘗試重新啟動:長按電源鍵重啟。如果依然開機出現進不去系統的情況,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開機進不去系統,一般是由於開機引導檔案損壞或者引導分割槽破壞,只有重新安裝系統,重建引導分割槽,修復引導解決。

聯想g460 做不了xp系統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更改bios內的硬碟模式在安裝windows xp系統看看:開機進入bios,找到advanced(高階管理)選項,enter(回車)鍵進入,sata(serial ata)選項,將ahci改成ide(或compatible mode),按f10儲存退出。不同版本的bios設定名稱和位置可能會有所不同,請根據您電腦的實際情況來設定。

為了您安全穩定的使用計算機,建議您使用原版系統光碟進行系統的安裝,不要使用ghost版本的系統,可能會造成不相容的情況。

提醒您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全注意備份好電腦中的重要資料。

3樓: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請您先進入我們聯想的官網,然後您把您的電腦的驅動下到乙個u盤裡面,同時告訴您,每台聯想電腦都有個型號,把型號打上,搜尋,然後選擇xp,然後用個純淨版的來裝系統。

為您提供安裝xp系統的方法: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23832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38423

精心答案,為您服務!祝健康!

4樓:

.....那個...應該是驅動問題吧.好多機子現在效能很高.所以不考慮xp了....要麼就是你電腦不支援,找個商家把硬碟拆下來裝好系統以後再裝起來

聯想g460換xp系統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g460 膝上型電腦可以安裝使用windowsxp 作業系統,不過在xp 系統下電腦的部分功能無法正常相容,為了您可以更好的使用電腦,建議您使用win7 系統。

6樓:看不順眼

現在的新筆記本很多沒有xp驅動,只能裝win7

聯想g460安裝xp系統

7樓:愛卡

換個滑鼠試試看,如果還是這樣,那麼應該是系統的問題,備份資料,重新安裝一下試試

聯想g460怎樣進入bios系統!

8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再開機的時候按f2進入bios。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的時候按f2麼?試過?

聯想G460如何安裝多系統,聯想筆記本G460的電腦如何重灌系統

你好!我的機器是聯想g450a,跟你的硬體差不多,bios也應該一樣。開機顯示電腦廠商logo的時候,也就是啟動的時候,有2個選項,f2是設定,還有個好象是f12吧好像,就是第二個,開機按著那個鍵,就能進入選擇啟動順序了。由於你的機器預裝的win7,可以先找乙個能進pe系統的光碟,一般ghost安裝...

聯想g460換cpu和顯示卡,聯想G460換cpu和顯示卡

筆記本的硬體不好公升級。筆記本換顯示卡和cpu的很少,加記憶體條是解決執行慢的一種方法,很容易實現,但是換cpu,他們不像台式電腦,只要主機板相容,你想換就換,所以台式電腦也叫相容機,筆記本的cup和顯示卡是特定的型號,尤其是顯示卡,換的可能性不大,很多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或者焊接在主機板上的獨顯,...

喚醒聯想G480只能用電源鍵,喚醒聯想G480只能用電源鍵

一下子恢復的那是睡眠,不是休眠。哪個需要設定睡眠出發的條件,不如多上時間不動電腦,進入睡眠狀態。然後螢幕關閉,只需要碰一下任意的按鍵或者滑鼠,就可以開啟了 你設定了休眠模式拉 睡眠模式才是任意鍵的 w7 控制面板 電源管理 聯想膝上型電腦g480休眠後怎樣喚醒 電腦睡眠或者待機狀態,您按下電腦鍵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