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60,記憶體是4G的,要不要把系統換成64位的呢

2022-01-02 06:11:49 字數 3186 閱讀 918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盤不會改變的,有些軟體不用重灌也可以用,傳送個快捷方式到桌面就行了。最好就換64吧!64用4g跟32位用2.

43g是不同的檔次!!64位現在相容性很好了的,極品飛車能玩,大富翁沒試過,應該也行,99%的軟體都相容!

2樓:愛卡

您好,1、如果您的記憶體是4g的話,建議您換裝64位系統,這樣能完全發揮您記憶體的效能。

2、重灌電腦後,如果您不格式化其他盤的話是不影響您其他盤的資料,但以防萬一,建議您安裝前備份好資料。

3、64位系統能發揮出您安裝的4g記憶體的效能,而32位只能最大使用2-3g左右。

4、64位處理器目前來說相容性很好,普遍應用程式都可以正常安裝與使用。

5、如果遊戲程式是比較新的應該是沒有問題,過早的話,可能相容性會差一些,您可以使用相容模式來執行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

會快點…………

32位 記憶體 最大3g 不是很夠用……

相容性 現在基本 已經很好了

是軟體 相容 系統………… 系統加補丁…………已經很好了

但是 比較老的軟體 就別想了…………

極品 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用裝也沒什麼,我的也是4g的,cpu是i7的,三星。win7正版32位。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微軟老更新 都沒啥問題了 我的y460一買就是64位的啊 表示

我的電腦是聯想y460,請問怎麼將系統換成64位的

6樓:愛丫生活

如安裝win7*64位步驟如下:

安裝系統前的準備工作:

一、將重要的東西先備份到行動硬碟或網盤;

二、8g u盤乙個並製作好啟動程式;

2、製作u盤啟動程式介面如下,選擇好要安裝的u盤、模式選擇預設、分配容量預設。然後點一鍵製作即可成功。

重灌系統步驟如下:

2、插上製作好啟動盤的u盤並啟動電腦,開機後一直按「f2」進入bios介面;

3、進入bios介面之後切換到「boot」,準備設定u盤啟動;

4、這裡在鍵盤按下f5/f6鍵進行上下切換,把「usb hdd」切換到第一選項,設定完成之後在鍵盤按下f10儲存並重新啟動;

5、重啟之後選擇從u盤啟動後進入pe會出現如下圖所示,移動上下鍵選擇第乙個後按回車即可;

6、按回車鍵後進入如下pe介面,並且會自動彈出乙個自動ghost方框;

7、選擇拷貝好在u盤裡面的系統,然後在選擇將系統安裝都c盤後點確定;

8、確定後等進度條滿了後重關機重啟即可。

7樓:夢緣小陸

必須按照官網驅動安裝說明書順序安裝完成所有驅動,否則到後面一些驅動(如:拉鍊,觸控快捷鍵)無法安裝成功。也可按照我安裝時的順序安裝如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你的硬體支援64位系統不```

9樓:情丶流感

去外面買個64位的系統碟,或者去網上下個純淨版。

10樓:愛卡

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

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呢。

11樓:tqa楨

安裝乙個64未的系統。

您好,我的y460公升級記憶體為4g為什麼記憶體只顯示2.43g可用呢??我的是64位的系統

12樓:簡單愛

首先確定是64位的?y460自帶的不是32位的win7嗎。如果確定的話,有可能是你的記憶體條不相容或者驅動有問題,用魯大師檢查一下記憶體條的引數,看看是否和原來的一樣,然後用驅動精靈檢查一下驅動

13樓:愛卡

如果您的電腦記憶體是後加的,也可能存在記憶體相容的問題,您可以聯絡當地服務站檢測一下看看

lenovo服務站查詢:

14樓:飄雪心情

驅動沒有安裝好或者不能相容,還有核能cpu速度達不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顯示卡佔了記憶體做視訊記憶體

你好,y460系統公升級64位的,需要加錢嗎?

16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希望安裝其他系統,一般情況下是需要收取軟體除錯費用,具體的情況,建議直接聯絡服務站進行諮詢,具體情況還是要以服務站工程師檢測為準的。另外,硬體公升級建議您到聯想服務站,因為聯想服務站公升級硬體可以保證公升級之後的硬體相容性。

服務站網點查詢: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17樓:

應該不用吧,你去最近的聯想店問問,要不直接安裝d版的應該也可以吧

聯想Y560標配記憶體4G,可用只有243G,是啥問題

1 你的顯示卡是整合的吧 2 32位 還是xp 是不能完整識別出4g的 聯想y560 標配記憶體4g,可用只有2.43g,是啥問題?32位的系統是不能識別到4g記憶體的,這個是正常現象,請不要擔心,謝謝。聯想y460加了個2g記憶體顯示可用記憶體2.43g,如何解決提公升4g 聯想y460筆記本新增...

聯想y500gt750m顯示卡4g記憶體的版本靠譜嗎

推薦你是去實體店買去,因為你可以算算,y500這款筆記本效能比較高,可以用幾年,你再網上買 系統什麼得一次一次都得花錢得,算你半年一次,一次將近100呢,而且還有其他得,實話實說內閣膜 正常全套下來就 20塊錢。其他都是手工費,洗算算還不如實體店呢。不過實體店你得看好是不是樣機 記憶體4g的版本應該...

手機啟動4g要不要收錢我沒有開通網路,就是流量包

沒有開通流量包,會按照流量資費量扣話費的,大概是1mb 0.1元的樣子,比較貴,上網的話還是建議你開通流量包,辦理下來的流量更實惠。並不是的,即使沒有流量包手機也可以連線資料網路使用流動網路的,只是沒有流量包的話資費會比較高的,推薦辦理流量包使用節省資費,以電信為例介紹開通流量包的方法 手機是4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