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g460揚聲器怎麼時好時壞

2021-12-25 17:55:38 字數 774 閱讀 10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插耳機揚聲器沒聲是吧,但有時開機揚聲器卻有聲,只是過一會就沒了。對吧!你檢查了音效卡沒壞。

其實你插耳機有聲已證明你的音效卡沒壞。且軟體驅動正常。現分析最有可能出問題的是你的音箱有問題,你可能是有源音箱,當電源接觸不好時也會除此問題。

其次就是電源線接觸不良造成音箱壞。這是最大的可能。你檢查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問題我前幾天遇到。重新裝主機板驅動解決。

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驅動沒壞則可能是硬體故障了,

建議您把電腦送往服務站維修,您可以通過下述鏈結查詢附近的服務站: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軟體的衝突 我的g460以前開酷狗就跟魯大師衝突

聯想G460如何安裝多系統,聯想筆記本G460的電腦如何重灌系統

你好!我的機器是聯想g450a,跟你的硬體差不多,bios也應該一樣。開機顯示電腦廠商logo的時候,也就是啟動的時候,有2個選項,f2是設定,還有個好象是f12吧好像,就是第二個,開機按著那個鍵,就能進入選擇啟動順序了。由於你的機器預裝的win7,可以先找乙個能進pe系統的光碟,一般ghost安裝...

聯想g460筆記本如何開啟wifi快捷鍵fn那個不管用

是的,有的機器有硬開關,也有軟開關,軟開關確定開啟了,那就找找是否有硬開關,就是電腦側面有撥動的按鈕。fn是組合使用的。fn f5 呼叫無線裝置開啟 關閉控制介面。1 fn鍵可以配合一些特殊鍵,起到快捷鍵的作用。例如 音量調整 螢幕亮度調整,小鍵盤區開啟等功能,方便大家使用。2 fn鍵是筆記本專用的...

筆記本揚聲器調節不了聲音大小是哪裡的問題

首先要清楚你所謂的調節不了是按筆記本鍵盤上的快捷鍵調節 快捷鍵是fn 音量大小鍵圖示 還是點右下角的喇叭上下拖動不了。如果是鍵盤上的快捷鍵調不了是說明驅動沒有裝好。如果是右下角喇叭調不了。可能是系統有問題。或者某個鍵有影響造成的。想調節電腦音量,點不出小喇叭來怎麼辦?1 開機重啟。2 無聲音又無小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