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G460螺絲擰不下來,鬆動了但是弄不出來

2021-10-10 17:52:46 字數 1859 閱讀 7589

1樓:無語翹楚

擰鬆5顆螺絲,從這個位置扣起就行。

2樓:查小良

我暈!!

別拆了!

是拆不下來的!!

另一邊有乙個墊片擋住了!

防止螺絲脫落的!

我拆了四五遍了

3樓:愛卡

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

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呢。

4樓:貓撲貴賓

送維修點啊,不然去十元店買那種多用螺絲刀也可以

聯想thinkpad 背後螺絲擰不出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螺絲就是擰不出來的,是穿心螺絲,就是為了防止螺絲掉落。只要擰鬆了就可以拆開了。你可以試一下,全部螺絲擰鬆了以後是不是可以開啟後蓋了。

不需要把螺絲徹底拆下來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您的螺絲尾端是那種有磁性的螺絲,一般都是專業的工具能夠弄開,建議不要自己隨意拆卸把螺絲弄壞得不償失,如果有問題拿到售後處理。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由於筆記本的整合度很高,我們不建議您自行拆卸筆記本零件,

如果有需要您可以聯絡當地服務站,由服務站的工程師檢測處理。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8樓:匿名使用者

螺絲的裡面實際是有乙個扣在卡著螺絲,你擰到適當的時候,停下來,然後像卸手機後蓋那樣,從電腦的邊緣開始用指甲裂開一縫,就可以開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 新機器的螺絲是寧不出來的。 為了防止螺絲丟失而設計的。

10樓:1戀上冰的陽光

是後蓋的麼。 那個是後蓋上的,那是擰不掉的,把後蓋上的所有螺絲擰鬆,就能把後蓋拿下來。不用卸掉螺絲的

11樓:

聽形容感覺像是螺絲滑絲了

螺絲滑絲擰不下來 10

12樓:感到尷尬和

家裡螺絲滑絲擰不下怎麼辦

13樓:佳尼斯

1,你家裡若有一種很小的尖嘴鉗的話,那麼你可以用這個很小的尖嘴鉗,把擰花內了的螺絲直接用力

容地拔出來。

2,用小鋼鋸把螺絲鋸成一字的,然後就可以用一字螺絲工具擰開了。或者直接用小刀在螺絲上反覆的刻,直到把十字螺絲刻成一字螺絲就可以用一字螺絲工具擰開了。

3,你可以選擇用小乙個型號的一字螺絲刀,先輕輕打出乙個深點的槽 ,然後再轉出來。

這種螺絲通常在五金店有的賣的,實在找不到的話就網上買了,有專門這種螺絲買的,幾塊錢有好幾顆了

螺絲鏽死擰不下來了怎麼辦,車牌螺絲鏽死,擰不下來了,怎麼辦?別跟我說拆保險槓。又沒用用鹽酸腐蝕螺絲的做法

1 用除鏽劑試試,很多可以把螺絲搞下來。2 有專用的螺絲工具 網上有 它能夠用開孔打鑽等方法將螺絲取下來。對於 一字 和 十字 頭的螺絲可直立螺絲刀,振動螺絲刀後部 注意力度 然後再扭。3 如果是螺釘打滑,可以將一字開口開槽鋸深。對於六角形頭的螺絲可直接振動 注意力度 然後再扭 若是沒稜了的情況下,...

請問螺絲上的這種東西怎麼取下來,擰不下來也拽不下來

我有三個辦法,供參考 1,用電動螺絲刀,只要力度合適,一般都能成功。2,如果沒有電動螺絲刀,可以找把大小合適 的螺絲刀,用快膠 比如 哥倆好 把螺絲刀和擰滑的螺絲垂直粘牢,具體看所用膠體的說明時間進行操作,等徹底粘牢後,試試能否擰下來。3,用電鑽裝上粗細合適 直徑稍大於螺絲冒 的鑽頭,把螺絲冒鑽掉,...

zippo火機內膽的螺絲擰不下來 怎麼回事

未經使用過的新內膽會有這種情況,可以用鉗子夾住火石頂針的螺絲扣,向左用力,就可以擰開了。注意,鉗子嘴上的扣可以和頂針上的咬合,操作的合理的話可以不必傷到頂針!用工具唄 還是不行用zippo油泡一下 工具最好能完全卡主那個槽的不然容易把螺絲弄壞 去當地的飾品店 他們那邊有賣打火機的 店主一般都會扭螺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