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怎麼轉成用2G網路,聯通怎樣變回2G

2023-03-10 09:45:02 字數 1277 閱讀 8110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未確認具體機型,如支援設定的聯想手機,可以在系統設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中設定。

但部分機型無法手動調節,如移動定製機,若使用移動卡在卡槽1,就是優先使用3g網路上網,無需手動設定(若3g訊號不理想會自動切換使用2g)。

若使用移動卡/聯通卡在卡槽2,只能使用2g網路上網,是不支援設定的。

若使用聯通卡在卡槽1,也是只能使用2g網路上網,是不支援設定的。

2樓:網友

如果你用的是3g手機卡的話,正常有3g訊號的情況下是只能用3g網路,如果沒有3g訊號的情況下才會自動轉為2g網路。如果想只用2g網路的話那就去營業廳重新設定一下你的手機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手機的網路型別,如果手機本身是移動3g的、你的手機卡也是移動的,把手機卡換成聯通的。反過來也是!如果不換卡,也可以換手機。手機卡裝入手機就是預設,無法變。

4樓:小月木木看世界

大概是在 設定-網路-接入點 中選擇聯通/移動wap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什麼手機,進工程模式可以選擇網路制式的。

聯通怎樣變回2g

6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2g和3g的區別有2點:

1、網路不同,但如果開通了3g**,就可以同時使用2g和3g網路,當2g無訊號,可以使用3g,當3g無訊號可以使用2g。如果樓主只是想使用2g網路,只要在手機設定訊號為2g就可以了。當然如果你手機是2g手機,就只能使用2g網路,不用設。

2、**分類不同,3g有3g的資費**,2g有2g的資費**,相比,3g的**比2g略貴點,但贈送流量包、簡訊包、彩信包等等。看樓主自行選擇。使用3g網路手機上網比2g的gprs快10-70倍,看網路情況。

如果聯通目前規定不可以由3g**轉2g**,樓主你就不能用回2g**。也可以理解為不能回到單使用2g網路的從前。看開點吧,3g網路是趨勢。

聯想手機為何一開資料連線就變成2g網路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idea論壇:論壇:聯想樂社群:

8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手機一開資料連線就是2g,建議核實是否3g卡,3g網路環境下。可重啟手機,換環境換卡嘗試。都無效可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或聯絡售後檢測。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無線和網路~啟用3g

為什麼手機是2G網路?手機總顯示2G網路怎麼回事?

1.可能是手機欠費了,建議交話費再進行嘗試。2.可能是你所在位置的網路訊號太差,只能連2g網路。建議離開該區域,看看手機4g訊號是否恢復。3.可能是手機硬體的問題。這種情況下,建議到手機維修的地方諮詢或者找售後服務。當然也有可能是你的 選擇,比如你所使用的是3g 那麼在存在3g網路覆蓋的環境下,你的...

聯通3G網路快嗎,聯通2G網路快還是3G網路快?

聯通網路雙4g,雙百兆,隨心暢享!聯通4g lte fdd網速最高可達150mbps,td lte最高可達100mbps,雙網保障讓您全球上網零阻礙。而且在2g 3g 4g網路下都可以使用哦!目前我感覺聯通3g上網速度是三家運營商中最快的,我用過移動3g,速度一般,可網路比較差,在成都很多地方都會沒...

聯通的2G卡怎麼才能換成4G卡,聯通2g怎麼換成4g卡是不是本人還的去

2g卡可以更換成bai4g卡,需du 要更換成4g 更換套zhi餐後就可以使用4g網路,並同 dao時使用4g手機,內但是有些容省份可以給2g資費直接開通4g網路不需要更換 也可以使用4g網路,可以具體諮詢當地營業廳或者是客服。聯通2g怎麼換成4g卡是不是本人還的去 不同 辦理規則是有所不同的,如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