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G50一45鍵盤壞了怎樣換

2022-12-03 13:25:04 字數 789 閱讀 8403

1樓:捷洽佼亦凝

直接去售後或者電腦維修店進行檢修,更換。

判斷故障原因,個別按鍵損壞可以用那些不常用的按鍵進行替換,方便使用根據機型自己購買同款鍵盤自己更換,方法較為簡單:

(1)用合適的螺絲刀拆下底殼上固定鍵盤的螺絲,通常會有標示,(2)鍵盤旁邊縫隙會有卡扣,可以用工具輕輕撥開,不要用力過猛損壞機器外觀或鍵盤下面的排線。

(3)撥開排線卡口取出壞鍵盤。

(4)插好新鍵盤排線,確保連線完好,避免造成失靈,串鍵等不良現象(5)組裝ok後開機測試。

注意:如果因為進水、進液等建議及時送修,避免其他故障自己無法處理,增加維修難度。

2樓:後略佟章

拆鍵盤之前還是得先將筆記本的點出拿下來,然後將電池旁邊和下面的所有螺絲擰下來,接著將筆記本的螢幕開到最大的角度,最後與筆記本的主機平行:

紅色標記的是筆記本的開關擋板,先從一邊將開關擋板撬起來,然後慢慢向另一邊搖動的往上面拔,開關條就可以拿下來了:

開關擋板拿下來之後,下面就是開關電路板和鍵盤上側的螺絲固定的地方,鍵盤上面有兩顆螺絲,擰下來就能將鍵盤鬆開了。但是要記住筆記本鍵盤下面還有排線,一定不能弄斷了:

到這一步,筆記本的鍵盤就已經能夠拿下來了,安裝新鍵盤可以反向檢視:

3樓:慶真熊俊語

聯想筆記本鍵盤壞,非人為因素質保期內可以免費更換的。

換鍵盤要去聯想售後服務更換。

你要看機子是否在保修期內,一般有正規機打發票從你購機日期開始算質保,如果沒有發票你看機子背面的出廠日期到不到2年不到2年還可以免費更換的。

聯想g50開機宕機怎麼辦,聯想筆記本g50開機黑屏怎麼辦

可能原因較多,可按如下處理 1.首先自然是重新啟動膝上型電腦了,有時候電腦宕機只是當時你執行的程式過多或者某個程式過大導致記憶體或者是cpu不足引起的,此時我們只需要冷啟動一下電腦就可以了,一般這種情況引起的宕機重啟就能解決問題。2.我們電腦在使用過程中會產生很多垃圾,如果長期不清理的話就有可能導致...

聯想筆記本g500的問題,聯想g50筆記本引數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這種情況需要進行復位操作。請拔下電池和電源,按住開機鍵30秒。如果內建電池不能拆卸的話,一定有復位孔。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g50筆記本引數 聯想g50筆記本引數 聯想筆記本g50 45無法開機?聯想筆記本開不了機。聯想筆記本無法開機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 1 主機板...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拆卸鍵盤,聯想筆記本鍵盤怎麼拆?

聯想膝上型電腦拆卸鍵盤的步驟如下 1.首先拆下聯想膝上型電腦的電池,再拆開膝上型電腦的後蓋。2.拆開後蓋以後,取下固定鍵盤的全部螺絲。我們要怎樣才能知道哪些螺絲是固定住鍵盤的螺絲呢?其實很簡單,固定鍵盤的螺絲的旁邊會有一個鍵盤的小圖示。3.比如我這臺聯想g500筆記本,總共有三顆固定鍵盤的螺絲,兩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