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和美家白金廚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7:55:03 字數 1792 閱讀 3379

1樓:愛企查

河南和美家白金廚具****是2005-06-28在河南省鄭州市新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鄭市新村鎮溫州大道北側瑞安路西側。

河南和美家白金廚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84776537198y,企業法人吳建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和美家白金廚具****的經營範圍是:加工生產:櫥櫃、板式家具;銷售:

廚俱、廚房電器、五金配件、衛浴潔具、裝修材料、實木家具、建材、包裝材料、家用電器、辦公耗材、工藝飾品、家紡布藝。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5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河南和美家白金廚具****作為中國較大、較專業、較權威的白金廚櫃領導者,是集不鏽鋼廚櫃、廚櫃材料、整體廚櫃、整體衣櫃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自創立以來,秉承為中國廚櫃顧客提供滿意服務,為中國廚櫃經銷商開拓廣闊市場的宗旨,為您傾情打造幸福家居。

法定代表人:吳建輝。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10310000677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新鄭市新村鎮溫州大道北側瑞安路西側。

請問和美家的櫥櫃怎麼樣

3樓:齊家網

和美家白金廚具股份****是一家集不鏽鋼櫥櫃、櫥櫃材料、整體櫥櫃、整體衣櫃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服務一體的綜合性現代化規模企業。公司全球總部座落在美麗富饒的基隆河畔,亞洲生產基地位於華夏文明發源地、中原交通樞紐核心地標—鄭州。 廠房面積1.

5萬餘平方公尺,配備德、意自動化生產裝置,擁有不鏽鋼、實木、烤漆、板式生產線、706道精緻工序,致力於為每乙個家庭提供科技、領先、人性化的家居環境及專業的廚房、臥房解決方案,產品全部依據人體工學原理設計,款式傳承中國美學元素同時注重時尚品位。每項配件,如拉手、鉸鏈、抽屜導軌,板託、地腳均經精挑細選國際知名品牌,優質實用、效能符合國際安全標準。 和美家已有300餘個專賣店遍及中國,為10萬個國內外家庭提供一流的現代化整體櫥櫃產品。

4樓:精靈也悲哀

這個沒聽過的牌子,建議你選購知名品牌!因為廚房一定要選好的,現在的裝修,看主人的財富看客廳,看生活品位看廚房,呵呵。

而且廚房涉及到很多的水電位,所以一定要選擇好的品牌,以免日後麻煩多多還有啊,不鏽鋼檯面不好,只適合一字型的廚房,而且耐酸鹼性差建議選用人造石的檯面,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選用石英石的檯面!

大品牌的東西,選擇實用型的就好了,呵呵,質量都***,用著也舒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你最好是多打聽打聽。

和美家櫥櫃這個品牌怎麼樣?

和美家櫥櫃怎麼樣

6樓:李勁亞

和美家的櫥櫃質量還不錯,沈丘縣的那家服務還不錯,大年二九區給客戶修櫃子,結果發現客戶家的水管沒有安裝好造成的下水管不下水,服務確實到位,

和美家整體櫥櫃的質量怎麼樣

7樓:知識共享

是木質櫥櫃,也就是說櫃體是防潮板,(決定廚櫃壽命和衛生的在櫃體),門板每個品牌都差不多,有木質門,玻璃門,不鏽鋼門, 風格多樣。木質門板90%是密度板基材-甲醛無孔不入,想要環保實用,一定要看重材料,特別是櫃體,櫃體有異味等不容易散發,儲存食材不健康 . 現在有不鏽鋼廚櫃的廠家,多對比幾家,價效比高的。

浙江建立廚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建立廚具 是2010 07 06在浙江省衢州市常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常山縣輝埠新區。浙江建立廚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822558609077b,企業法人胡連公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建立廚具 的經營範圍是 鋁製品 鋁製廚具 生產 銷售 ...

山東中強商用廚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中強商用廚具 是2014 07 10在山東省濱州市博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濱州市博興縣興福鎮工業區。山東中強商用廚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6253104477994,企業法人魏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中強商用廚具 的經營範圍是 廚房裝置 ...

河南和邦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焱娃娃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zhi控股 註冊地dao址位於河南自貿試驗區鄭州片區 鄭東 地潤路18號c座5層511號。河南和邦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44yf9m1e,企業法人曹勝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和邦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管理諮詢 企業形象策劃 企業營銷策劃 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 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