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美好家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有家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105 閱讀 9460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南美好家置業****是2018-09-13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花園路西農科路北2幢3層302號。

河南美好家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45qnam7d,企業法人李玉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美好家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物業管理;工程技術諮詢服務;銷售:建築材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有家置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河南有bai家置業****是2012-02-23在河南省du平頂山zh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自然人內投資或控股容),註冊位址位於平頂山市新華區建設路北體育路東順祥鷹都**12樓1216號。

河南有家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4005908060544,企業法人董建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有家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憑資質證書經營),商品房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7925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7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河南有家置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南譽美置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河南譽美置業

bai****是2008-03-06在河南省du鶴壁zhi市淇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專(自然人投資或控屬股),註冊位址位於淇縣朝歌北路東段南側。

河南譽美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6226716972675,企業法人崔元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譽美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自有商業房屋租賃服務;商務酒店住宿服務;正餐服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4963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44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致創置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河南致創bai置業****是2014-06-25在河du南省鄭州市zhi市轄區註冊

成立dao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專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鄭屬東新區薛夏南街與小夏街交叉口西北角二層。

河南致創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3964815679,企業法人李萬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致創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憑有效資質證經營);房地產資訊諮詢;物業管理(憑有效資質證經營);企業形象策劃;土地整理。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990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致創置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南千嘉置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河南千嘉置來業****是源2017-06-13在河南省漯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漯河市太白山路與漢江路交叉口華鼎保險大廈1923室。

河南千嘉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100ma442d2p1x,企業法人劉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千嘉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萬潮置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河南bai萬潮置業****是2016-10-09在河du南省平頂山市註冊

zh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權於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礦工路西段天河盛世8號樓一層。

河南萬潮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400ma3xe3dg04,企業法人李振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萬潮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商品房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錦家置業****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河南錦家置業****是2013-06-18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版位於鄭州市金水區豐慶路權街道辦事處杲村。

河南錦家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07138016xp,企業法人陳永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錦家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限制類、禁止類的除外)(憑有效資質證經營);房屋租賃;物業服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8114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5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正庄置業****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控股的法人答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回族區紫荊山路西法院東街南興達國貿13層1323號。

河南正庄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3xh4ef8g,企業法人徐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正庄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物業服務;室外裝飾裝修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施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正庄置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南上上置業****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河南bai上上置業****是2010-05-17在河南省鄭du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

zhi的其他有限責任公dao司內,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鄭東容新區商都路166號a、b塔樓5層511室。

河南上上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555720722b,企業法人林秋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上上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憑有效資質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蕪湖美好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美好置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蕪湖美好置業 是2017 07 11在安徽省蕪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蕪湖縣灣沚鎮灣石路以北 縣法院以東蕪湖偉業大廈01幢901 903室。蕪湖美好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221ma2nrxj0xb,企業法人湯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蕪...

河南正都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正都置業有抄 限公司是襲2010 09 10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中原西路趙坡新村村委會辦公樓210.211。河南正都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5624577155,企業法人郭新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正都置業 的經營...

河南學江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六順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學江置業 是2007 12 27在河南省信陽市潢川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潢川縣經濟開發區京九大道北側。河南學江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26670087416u,企業法人周學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學江置業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與銷售。...